首席的独宠新娘 陷害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猫扑中文)画面还在继续,主办方和主持人慌张的去处理,周围的人都看向林诗依,嘲讽,鄙夷,幸灾乐祸……各种眼神都有。

  同桌的凤老和凤夫人脸色十分的难看,林诗依是他们认准的儿媳,现在却爆出这样的丑闻,简直是在打他们凤家的脸。

  画面足足持续了将近两分钟,时间虽然不长,但对于林诗依来说却像过了几个世纪那个漫长。

  林诗依的眼睛通红,她怨毒的目光突然转向临桌的江心语,出门的时候,她分明看到了江心语手上拿了一个装光盘的东西,而且她还和一位工作人员在一起!

  是她!

  一定是她!

  她害怕凤易寒会和自己订婚,所以想害自己,让自己身败名裂,凤易寒就不会再和自己订婚了!

  在大家的注视下,林诗依突然拿起面前的瓷质的花瓶,疯了似的冲向坐在自己临桌的江心语,狠狠的向她的头上砸了下去!

  因为离得太近,江心语想躲已经来不及,眼看着花瓶就要砸在她的头上,叶熙妍离她最近,条件反射般的站起身扑到江心语身上,把她护在自己的身下……

  林诗依的花瓶砸在了叶熙妍的后背上,南宫白夜一脚踢在林诗依的小腹上,直接把她踢了出去。

  “江心语,你这个贱人,是你害我!贱人,我要杀了你!”林诗依被踢倒在地,爬起来就要去找江心语拼命。

  “熙妍,你怎么样?”江心语紧张的站起身,看着额头都痛出汗的叶熙妍。

  叶熙妍用力的吸了几口气,强忍着后背上的痛摇了摇头,转身冷眼看着已经被保安抓住的林诗依。

  “江心语,你不得好死!”林诗依还在咒骂着,表情狰狞扭曲。

  “姓林的你是疯狗吗?在这乱咬人!你有什么证据说是心语害你!”叶熙妍愤怒的看着她,真恨不能撕烂她的嘴。

  “就是她,我分明就看到她的手上拿着一张光盘!”林诗依已经认定了这件事就是江心语做的。

  江心语这才明白,她为什么会认定是自己在害她,可是……那个东西根本就不是她的!

  尹君天赶到叶熙妍身旁,紧张的看着她问道,“怎么样,伤到哪了?”

  叶熙妍坚韧的表情,在尹君天关切的目光中瞬间土崩瓦解,她的眼中忍不住泛起了泪光,尹君天看着她脆弱的眼神,眼神一利,转身一脚踢在林诗依的身上,将不停的挣脱开保镖的她直接给踢飞了出去。

  林诗依只感觉胸口一阵火辣辣的疼,她一张嘴,一口血吐了出来。

  “你……你们……”林诗依的手指着对面的几个人,黑眸中迸发出深刻的恨意。

  这一切都只发生在半分钟之内,林家人这个时候也赶了过来,跑过去扶住女儿,紧张的叫道,“依依……”

  “是她……”林诗依说完这两个字,便直接昏了过去。

  “把人带下去!”凤易寒走过来下令。

  “依依也真是糊涂,不过就是一段别有用心的人弄来的一段想要她的视频而已,熟悉她的人都能看出来,画面上的女人,根本不是她,只不过是长的有些想象罢了,这孩子就是太单纯了。”凤夫人走出来叹息的说道。

  林诗依的母亲这个时候也反映过来,立刻抱住女儿哭着说道,“依依你怎么这么傻,这么刚烈呢,清者自清,那些害你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一定会查出幕后的黑手,如果被我查出来谁我的女儿,我是绝对不会放过。”林父也是愤愤不平。

  主办方的人派人把林诗依抬了出去,沈念慈伸手挽着凤易寒的手臂,说道,“林小姐也真是可怜,寒,你说是江妹妹做的吗?”

  凤易寒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目光扫过江心语,只见她眉头紧皱的站在那里,目光微微的有些涣散,让他的心脏莫名的就揪了一下。

  “回去吧。”凤易寒说完,转身离开了。

  沈念慈看了一眼大厅被抬上救护车的林诗依,又看了一眼江心语,让她没想到的时候,江心语也在看她,四目相对,沈念慈微微的怔了一下,随即扬起了一个淡然的笑容,对着她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尹君天不悦看了一眼江心语,将叶熙妍抱起大步向外走去,江心语见状连忙跟上,尹君天立刻转身,对着江心语说道,“你还留下来吧,妍儿不和你在一起才最安全。”

  江心语的脚步倏的顿住,眼睛微微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叶熙妍立刻生气的说道,“尹君天,你说什么呢?不许你这么说心语,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别说是为她受伤,就是为她死,我都心甘情愿!”

  “你说什么!”尹君天像是不敢置信般的看着她,黑眸中闪过一丝不敢置信。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连累了熙妍。”江心语胸口闷痛的向他道歉。

  “叶熙妍!你真是有种!是我多管闲事了!”尹君天将她放下,愤怒的离开了。

  叶熙妍看着他的背景,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江心语焦急的拉住她,说道,“我带你去追他。”

  叶熙妍用力的收回自己的手,说道,“没什么好找的,他如果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那我再解释也没用。”

  “你何必为了我,和他闹得不愉快。”

  “怎么不能为了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觉得我说错了什么,他和凤易寒,霍西扬是兄弟,我想为了他们,他也可以做到为他们去死,为什么到了我们女人这里就不行?我不会去追他!更不会向他妥协什么,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和家人,和他一样重要。”叶熙妍固执的转身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一场闹剧结束,主持人调节了一下气氛,这个小插曲就算过去了,毕竟只是一个女主播的桃色事件而已,大家也心知肚明,凤夫人刚刚那一番话,就已经表明了凤家会袒护林诗依。

  谁又会傻到和凤家去作对呢?

  不过,这个话题,在最近一段时期内,估计会成为上流社会最大的话题,4p,竟然敢玩这么狠!

  这个林诗依平时看起来清纯,没想到骨子里也是如此的丑陋不堪。

  宴会进行到一半,突然有几个黑衣人脚步匆匆的走了进来,他们快步来到凤易寒和霍西扬和身旁,在他们耳边低语了几句。

  凤易寒的眉头狠狠的眉了起来,和霍西扬对视一眼,匆忙的站起了身。

  二人走出了宴会厅,修罗已经等在外面,凤易寒见到他立刻问道,“现在情况如何?”

  “正在抢救!”修罗低声回答。

  “全力抢救,务必把人救活。”凤易寒声音沉着的命令。

  “你们这些人是干什么吃的,这么多人连一个人都保护不好。”霍西扬忍不住骂道。

  “对方太狡猾了,我们已经加派了人手。”

  “下去吧,再加派人手。”霍西扬摆了摆手。

  修罗离开后,凤易寒转身看向宴会厅内,目光在所有人的背景上掠过,最后定格在南宫白夜的背影上面。

  南宫白夜看了一眼身旁的江心语,凑过去说了一句,“如果有人问你今晚的事,你就说一直和我在一起。”

  江心语皱眉看向他,南宫白夜已经离开,表情淡然的看着前方的主持人了。

  宴会散场后,主办方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大型的派对,江心语把南宫白夜拉到角落,问道,“你到底做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做!”南宫白夜眼睛都不眨一下回答。

  “那你为什么要让我给你做假证?”

  “我知道这里出事了,怕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我可以向你发誓,不是我做的!”南宫白夜非常真诚的看着她。

  江心语郁闷的咬了咬唇,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虽然心里明白,她和他根本就不太熟,不了解他的为人,就不该帮他做伪证,可是看着他那双熟悉的眼眸,她又会不自觉的心软。

  “我去找熙妍,我现在要回去了!”发生了这么多事,江心语哪里还有心情留在这里。

  可是等她转头去找叶熙妍的时候,已经没了她的影子,江心语胸口莫名的一紧,她立刻走过去寻找。

  叶熙妍心里烦闷,本想走出去透透气,谁知道刚出了大厅,没走两步,嘴巴便被人堵住,她被吓得想要尖叫,下一秒身子被人腾空抱起,她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熟悉的脸旁。

  “你……你不是生我气了吗?”叶熙妍以为他又生自己的气了,以为他又会像以往那样不理自己了,或者惩罚自己。

  “对,我是在生你的气,算你还有点自知之名!不过,我打算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今天好好补偿我,补得我舒服了,开心了,我就考虑要不要原谅你!”尹君天有些别扭的说道。

  “如果你敢表现不好……”他的话还没说完,唇瓣便被叶熙妍堵住,叶熙妍搂着她的脖劲,用力的吻住他。

  尹君天微微的怔了一下,随即热情回应。

  江心语站在不远处看着抱在一起热吻的两个人,终于是松了一口气,转身准备离开,却突然感觉体内有一股莫名的热气,让她的脸颊都跟着滚烫了起来。猫扑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