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答应你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阵旋转间,她已经被他抱到了腿上,直到把她吻得差点断气,才放过她。

  江心语无力的靠在他的怀中,全身的力量都放在了他的身上,黑眸迷离,唇瓣嫣红,吐气如兰,一脸的媚态,美不胜收。

  “想让我放过他?嗯?”凤易寒握住她的小手,和她十指交缠,语气性*感至极。

  清醒的状态下,她还是第一次和他离的如此的近,柔软的发丝乌黑浓密,深邃的眼眸像是一个黑洞,可以将人的灵魂都吸进去,高挺完美的鼻梁,玫瑰色的薄唇,弧度完美的下巴,每一处都精致无比,如果不是他平时太过冰冷,她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长的是极度的迷人的。

  江心语胡乱的点头,心扑通扑通的狂跳起来,在他的压迫下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今晚主动伺候我,我就放过他。”他贴在她的耳边,唇轻轻的擦过她的可爱的小耳垂,惹得她一阵战栗。

  江心语的心狠狠的颤抖了一下,刚要反驳,便听他继续说道,“想好了再做决定,不然他的手……”

  “!”她毫不犹豫的答应,只要能救这个人就好,哪怕他只是别人的哥哥……就当是她为躺在医院里的哥哥积福吧。

  “带下去吧。”凤易寒终于发话,他又亲了亲她的小嘴巴,这才把她放回到椅子上,再继续抱下去,会出事。

  一个小插曲很快过去,慢慢的餐桌上又恢复了愉快的气氛,只是江心语已经没什么心情吃饭了,脑子中一直盘旋着他那句话……

  ‘今天主动伺候我!’

  心乱如麻,呼吸也变得紊乱……

  因为走神太厉害,手被烫到,她忍不住发出一声痛呼,几乎是同时,小手便被人拉到一旁,凤易寒黑着一张脸检查着她的手指。

  “没……没事的。”江心语连忙就要抽回自己的手,只是不小心碰到了热碗,没什么大碍的。

  “别动!”凤易寒看着她烫红的指尖,直接将她的手指放到了自己的嘴里,舌尖扫过她的指腹。

  江心语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一股酥麻的电流自她的指尖传向全身,让她的小脸瞬间便烧红起来,心也跟着跳漏了一拍,却忘记了抽回自己的手指,就那样傻傻的看着他。

  “又不是不让你吃,那么着急干什么?”凤易寒放开她的手指,把面碗放到她的面前,说道,“吃吧。”

  江心语脸颊通红,指尖还在发烫,仿佛到现在都能感觉到被他舌尖扫过的感觉,她连忙拿起一旁的筷子吃了起来。

  “寒,小语儿也太爱害羞了吧,你看她的脸,一直都是红彤彤的,好可爱。”尹君天手拖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一直埋头吃面的女孩。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凤易寒忍不住揉了揉她柔软的发丝,表情十分的温柔。

  餐厅外,一道身影离开,凤易寒淡淡的看了一眼,这才慢慢的收回了手,黑眸中闪过一丝森寒的冷酷,就连周围的温度都下降了几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