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凤易寒还是很在乎你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这才回神,觉得自己是想多了,凤易寒肯定是和沈念慈在一起,怎么会出现在她的房间里?

  “没事,现在几点了?”

  “要吃晚饭了。”叶熙妍指了指墙上的时间,江心语看过去,竟然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她睡个午觉竟然睡了这么久!

  “我怎么这么能睡?你们也睡到现在吗?”江心语诧异的问,睡了这一觉,精神有了明显的好转。

  “当然不是啊,我们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起了,不过……”叶熙妍有些神秘的看着她。

  “不过什么?”江心语坐到床上,又躺了下去,懒得和她打哑迷。

  叶熙妍见她没兴趣的样子,觉得无趣,伸手把她从床上拉了起来,说道,“快起来,不许再躺了,我说不过……凤易寒不让我们来叫你。”

  江心语的表情微微的一怔,叶熙妍坐到她的身旁,说道,“其实我觉得……。”

  “你想多了!”江心语白了她一眼,嘴角扬起一个讽刺的弧度。

  “我说真的!你有没有想过,今天中午给你加的那碗汤是谁要的?我觉得就是凤易寒,还有啊……我们都起来了,我本来是想来叫你的,可是凤易寒说不许来叫你。”

  “他是怕我去了会打扰到他和沈念慈。”江心语淡淡的说道。

  “……”

  叶熙妍无语,看着她抵触凤易寒的样子,也只能选择闭嘴了。

  晚上吃过晚饭后,一行人便一起去了后山的温泉区,准备泡温泉。

  尹君天一直搂着叶熙妍,提议道,“今天我们泡鸳鸯浴,我可不想再和一群大老爷们一块泡了。”

  他的话音一落,凤易寒便一个不悦的眼神杀了过去,尹君天一缩脖子,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

  最后,叶熙妍和江心语同时选择了一个汤池,沈念慈选择了一个美容养颜和二人不在一起。

  江心语和叶熙妍换好了衣服走了进来,二人走水温泉水中坐了下来,只露出香肩在外面,只不过二人的肩膀和脖颈都有着无数青紫的痕迹,不用问也知道是什么了。

  江心语的手不敢碰水,她便趴在池壁上,免得把手再弄湿了,二人一边泡一边聊天,江心语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嘴角也有了笑容。

  叶熙妍正在帮江心语往身上撩水,她恍惚着看到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向二人的方向游了过来,开始她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可是仔细一看,水里竟然有几条黑影快速的向这边游动过来……

  叶熙妍被吓了一跳,她“啊”的叫了一声,立刻说道,“心语,快上去!”

  江心语听到叶熙妍的叫声,也被吓了一跳,她来不及问情况,已经被叶熙妍从水里拉着站了起来,用力的向上推着她……

  叶熙妍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江心语踉跄着摔出了湿泉,而她自己还站在温泉水中。

  叶熙妍只感觉腿上一疼,她的腿上瞬间便是一麻,江心语见她脸色不对,连忙伸手去拉她,一边拉一边喊救命!

  江心语把叶熙妍从水中拉了上来,叶熙妍直接摔倒在地上,原来粉嫩白皙的小脸立刻变成了青色。

  “熙妍,你怎么样……救命!救命!”江心语害怕的看着叶熙妍,水里的黑影已经爬了上来,叶熙妍立刻推着江心语,说道,“快走!”

  “不!不要!我不能丢下你!”江心语哭着抱住了她,不可能丢下她不管。

  几条粗壮的蛇以最快的速度向二人爬了过来,张开了獠牙,其中两条已经飞起身准备攻击二人……

  关键时间,几道寒光闪过,那两条蛇被刀斩断成两半,掉落在地上,断掉的身体还在不停的翻滚着。

  凤易寒,尹君天和乔暮尘听到声音已经赶了过来,凤易寒直接拉起江心语紧张的检查着她有没有受伤,“怎么样?伤到没有?”

  江心语立刻摇头,推开他便去看叶熙妍,这个时候尹君天已经抱住了叶熙妍,她的唇都变成了青色,尹君天立刻检查她的身体,果然她的腿上四个黑色的细小的伤口。

  “这蛇有毒!”乔暮尘立刻说道。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尹君天立刻低下头用力的吸住了叶熙妍腿上被蛇咬过的地方……

  “不要……不要管我!”叶熙妍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坐起身就要去推他,可是她的那点力气根本不可能推正在为她吸毒的男人,她看着尹君天为自己吸毒的样子,眼泪如雨点般落了下来,江心语连忙蹲下身抱住她,叶熙妍靠在江心语的怀中,哭着求他,“不要……求你不要……”

  尹君天连吸再咬,吸出第一口毒血吐到一旁,低下头继续去吸第二口……

  凤易寒立刻对乔暮尘说道,“快去叫医生,准备抗蛇毒血清!”

  乔暮尘不敢耽搁,立刻转身跑出了湿泉池,出门的时候差点撞到赶来的沈念慈,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大步的离开了。

  沈念慈跑了进来,紧张的问道,“寒,发生什么事了?”

  “有毒蛇。”凤易寒简单的说了三个字,紧张的看着尹君天和叶熙妍的情况。

  尹君天已经吐出了几口血,他的脸色也开始发青,很明显,他在为叶熙妍吸毒的过程中也吸入了蛇毒!

  “不要了……求你……不要了……”叶熙妍不停的摇着头,希望他可以停下来,她宁愿死,也不要连累他,也不要他出事!

  江心语紧紧的抱着叶熙妍,感受着她的体温越来越冷,她害怕的直发抖,眼泪不停的掉着……

  叶熙妍腿上的血还是黑色的,尹君天再一次低下头咬住了她的伤口,他的眼前也开始发黑,动作都慢了半拍。

  “我来!”凤易寒扶住他想要把他推到一旁,尹君天坚定的推开他,摇头,继续替叶熙妍吸着毒。

  叶熙妍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把头埋在江心语的怀中,任由泪水弥漫,可是这一刻,她流的却是幸福的泪水……

  就算是真的死了,她也是幸福的!

  在尹君天吸完最后一口黑色的血,叶熙妍腿上的血慢慢变成红色的时候,他终于支撑不住,摔在了地上……

  “君天,你怎么样?”凤易寒连忙抱住了他。

  尹君天轻轻的摇了摇头,对着叶熙妍伸出了手,轻声叫道,“妍儿……”

  江心语轻轻的推了一下叶熙妍,才发觉她已经昏过去了。

  “熙妍!熙妍!你醒醒!”江心语害怕的推着她,眼泪掉得更凶了。

  尹君天看着昏倒的女孩,挣扎着起身,来到叶熙妍身旁,把她抱到怀中,大手轻轻的抚上她的小脸,叫道,“妍儿,别睡,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

  医生紧急的拿着抗蛇毒血清赶了过来,乔暮尘也赶了回来,焦急的说道,“别苑里只剩下一支了,我已经命人加紧送过来,但最快也要半小时!”

  “你说什么!”凤易寒上前揪住了乔暮尘的衣服,吼道,“现在他们两个人都需要!你告诉我只有一支!”

  乔暮尘的脸色也非常的难看,低声说道,“抱歉!”

  “还愣着做什么,快点给妍儿注射!”尹君天虚弱的吼了一声,声音也越来越弱。

  “君天!”凤易寒紧张的看着他。

  “哥,快!求你了!”尹君天紧紧的抱着怀中的女孩,两行清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了出来。

  凤易寒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他仰起头背转过身,说道,“听他的!”

  “尹君天,你给我等着,哥今天亲自替你去拿药,如果你敢死,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凤易寒说完,飞快的跑了出去。

  江心语清楚的听到了凤易寒声音中的哽咽,她看着那支抗蛇毒血清注射进了叶熙妍的身体,那颗揪紧的心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揪得更紧……

  熙妍不能出事,尹君天更不能出事……

  如果尹君为了救熙妍出事了,她不敢想,熙妍还会不会独自活下去……

  尹君天亲眼看着叶熙妍获救,他才安心的闭上了眼睛,一双手依然紧紧的抱着怀中的女孩。

  “尹君天!熙妍你快醒醒。”江心语害怕的看着二人,手紧紧的握着叶熙妍的手。

  “这到底是什么蛇,他还能撑多久?!”乔暮尘蹲下身问医生。

  “乔少,恕我眼拙,我真的没见过这种毒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蛇的毒非常的厉害,如果这位小姐再晚上吸出蛇毒的,恐怕……”医生的意思不言而喻,他的额头上也冒了汗。

  “我现在问你尹君天能撑多久!”乔暮尘的心也高高的提了起来。

  “这个……不确定!要看尹少吸进了多少毒液!”

  “你先用别的方法替他延缓毒性!必须要等到寒把抗蛇毒血清拿回来!”乔暮尘声音严厉的要求。

  “是,是!”医生不敢怠慢,给尹君天又是喂药又是扎针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每一秒钟对这里的人来说都是煎熬,江心语看着依然昏迷不醒的叶熙妍,焦虑的问道,“为什么她用了药还不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