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身败名裂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霍西扬淡淡的眼,“我才不去,我怕挨揍!”

  医生又重新认真的为江心语包扎了伤口,转身恭敬的对着一旁的男子说道,“已经处理好了!”

  凤易寒终于有了一丝的反映,像是慢动作般,他慢慢的走到床边,抬手想要去碰她,却又生怕弄疼她一分,手指颤抖着,一双黑眸腥红如血,“她为什么还不醒?”

  “这位小姐身体太过虚弱,再加上惊吓过度才会导致昏迷,过会应该就会醒来了。”医生战战兢兢的回答。

  凤易寒颤抖着,尽量不去触碰她的伤口,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她抱了起来,双眸紧闭,脸色惨白的样子,他的心就像被一把刀一下一下的割着……

  尹君天和霍西扬见他离开,立刻跟了上去。

  “哥,小心语她……没什么事吧。”尹君天说的是陈述句,分明只是子弹擦伤,却把他紧张成这个样子,还敢说不在意人家!

  凤易寒没有回答,继续向前走着,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怀中的人儿,眼睛一直紧紧的凝视着她,一刻也不曾离开,就好像她是他此生最重要的宝贝儿。

  “寒,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霍西扬小心的征询着他的意见。

  凤易寒依然没有说话,抱着江心语直接进了病房,尹君天和霍西扬对视一眼,还是乖乖的守在门口,等吩咐了。

  今天的他反常的有些吓人!

  病房内。

  凤易寒把江心语放到床上,他坐在她的身边,手指轻轻的摩挲着她的脸颊,他慢慢的低下头,额头贴在她的额头上面,唇轻轻的贴在她的唇瓣上,感受着她脸颊和唇瓣的温度,他的心才慢慢的安定下来……

  凤易寒从病房中走出来的时候,除了尹君天和霍西扬外,靳勒北和秦汉也在,二人均是眉头紧锁,见到凤易寒出来,秦汉立刻走过来问道,“心语怎么样了?”

  凤易寒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又是这个男人,敢碰他的女人,不剁了他的手,算便宜他了!

  凤寒没理会秦汉,这个世界上,不是谁都配和他说话的。

  “今天的事,我欠你一份人情!我凤易寒记下了!”凤易寒转头勒北,语气认真的说道。

  “凤总不必客气,我身为警察,就有义务保护公民的生命安全,只是不知道凤总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靳勒北自然清楚,既然凤易寒插手了,这件事警方便没有说话的权力了。

  这位爷,可是凤城权力的颠峰!

  “我自有安排,请回吧!”凤易寒的表情已经变得非常的冷淡,亲口下了逐客令。

  “既然如此,靳某就先告辞了。”

  靳勒北离开,秦汉也相当识趣的跟着离开了,离开前,他又不放心的眼病房的门,这眼神让凤易寒很不爽!

  但,这个秦汉的表现倒是很出乎他的意料!

  “寒,你打算怎么做?”霍西扬知道凤易寒已经想好了要怎么处置这件事。

  “把整理出的舒仪的消息发送给微博上那个人,今天下午前,我要让凤城所有的人都知道她的真面目!”凤易寒冷冷的说道。

  “……”

  “那接下来呢?”霍西扬才不相信,他会这么轻易的放过这个女人!

  凤易寒的黑眸变得更冷,接下来……

  他要这个女人生不如死!

  霍西扬的动作很快,只是十分钟的时间,昨天报料江心语丑闻的微博大v再次爆出舒仪的丑闻,舒仪会拍照,别人也会,之前舒仪在剧组热水烫伤江心语,无故掌掴江心语的照片也被报料出来,舒仪爆江心语的照片都是剧照,只要长眼睛的人都,当时是在拍戏。

  可是舒仪刁难江心语的便不同的,分明就是私下里休息的时候,一时间粉丝们一片哗然。

  几乎是同时,剧组的张导演和几位副导演纷纷转发上次这位博主曝光的关于江心语掌掴舒仪的事件,称这是正常拍摄,是舒仪自己的表演没过关,同时还附上了当时拍摄的视频。

  视频一出,真相一目了然,江心语的清白得到了证实,而舒仪苦心营造出来的伪善嘴脸也土崩瓦解。

  粉丝们完全没想到舒仪平时表现的和蔼可亲,真诚善良的形象都是装出来的,她的心肠竟然如此的狠毒!

  对于这场惊天大逆转的剧情粉丝们还没消化,这位博主再爆重料,是舒仪在剧组中鬼鬼祟祟的拿去动那支道具枪的剧照,还有江心语中枪的图片……

  图文相配,博主直指舒仪因为嫉妒新人江心语,不惜冒险将道具枪换成真枪,为了一已的私欲,想要置江心语于死地!

  舒仪狠毒的嘴脸阴险自私的嘴脸已经彻底的曝光出来,与此同时,微博上有不少和舒仪合作过的女演员,纷纷讲述自己和舒仪合作时被她陷害打压的经历。

  一时间,舒仪从最新的清纯玉女变成了恶毒的代名词,!

  舒仪坐在车上,整个人都傻了,她手握着手机,博上的那些新闻,身体不停的发着抖!

  这一刻,她知道,自己完了!

  一旁的经纪人也是头疼欲裂,现在她才懂中国那句古话,人在做天在事做多了,总有一天会遭报应的!

  她曾经无数的提醒过,可是她偏偏不听,依仗着舒家在演艺圈的地位,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舒仪反映过来,立刻给自己的爷爷打了个电话,对,爷爷可以救她,爷爷是影视界的鼻祖,爷爷一定可以救她!

  电话响了几声,便被接通了,舒仪立刻叫道,“爷爷!”

  “逆子,你还敢打电话过来!你爷爷的新闻,心脏病复发,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舒仪的父亲破口大骂。

  “爸爸……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做我,我承认我打过江心语,可我那都是在为依依出气啊,我真的不知道那把枪是怎么回事,爸爸,您救救我啊!”舒仪崩溃大哭!

  “你爷爷现在被你的事气到病危,你竟然还只想着自己,我们舒家怎么出你这么一个不孝子,舒家的名声,全让你给毁了!”

  “对不起,我对不起爷爷,爸爸我求你,求你救救我!”舒仪现在哪里还有一点明星的样子,整个人狼狈极了。

  “你先来医院!”舒爸爸咬牙说出这几个字,便挂断了电话。

  舒仪立刻吩咐司机去医院,她手握着手机,整个人都在瑟瑟的发抖,现在她更是恨透了江心语,如果不是那个贱丫头,自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爷爷也不会病危!

  车子驶到医院,舒仪刚下车,便有一大帮记者围了过来,闪光灯不停的对着她闪着,记者的提问也一个比一个犀利。

  “舒小姐,请问你对今天的报料怎么解释?”

  “舒小姐,对于被你陷害的新人江小姐,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舒小姐,你爷爷被你气到病危,你有什么感想吗?”

  “舒小姐,你因为嫉妒想要杀害江小姐,之前是不是也做过同样的事呢?”

  “舒小姐,你这种行为属于杀人未遂,你知道自己会被判刑吗?”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是我被姓江的那个贱人陷害!你有种再说一遍,我要告你诽谤!”舒仪上前去把其中一个问‘对江心语有什么话说’的记者手中的话筒抢了过去,摔在了地上。

  周围的记者面面相觑,没想到平时在媒体面前表现的温柔得体,善良大方的女子竟然真的是如此的粗鄙!

  摄影师们立刻对着她一阵猛拍,舒仪这才反映过来,连忙用手捂着自己的脸,想逃,跑被媒体记者堵得水泄不通,推搡间,舒仪被推倒在地!

  “舒仪,贱人,你去死吧!”突然有人尖叫起来,记者们着桶过来的女人,立刻后退。

  舒仪刚要站起身,便有一大桶的污水从她的头顶泼了下来,一股骚臭味传开,记者们被熏得不停的后退,摄影们又是一阵猛拍。

  舒仪崩溃的站起身,想要去夺回照片,不行,她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让粉丝们她要在粉丝面前保持美美的形象!

  可是她向谁靠近,谁就跑的比兔子还快,生怕被她沾上污秽物,舒仪像是疯了一样,不停的哭着叫着,经纪人和助理见状,都偷偷的离开了,她们心里清楚,舒仪已经彻底的完了,而且舒仪之前对她们也是动辄便是打骂,对她,没有一点的同情,认为她就是活该!

  舒家人走了出来,的样子,都皱起了眉头,但没有办法,舒父舒母还是强忍着恶心,把几乎已要疯掉的女儿拉进了医院里。

  霍西扬坐在医生的办公室内,手握着鼠标浏览着今天的网页,今天的新闻已经被舒仪的丑闻给刷爆了,粉丝们更是群情激愤,对舒仪如此卑劣的行为恨之入骨,对被无辜伤害的江心语十分的同情,江心语的人气在一天之内暴涨,从一个没有一部作品的新人,成为了目前人气最高的女演员!

  “这现世报来的也太快了!”霍西扬忍不住摇头,不过他才不会同情姓舒的女人,只觉得痛快!

  抬头旁正在发呆的男人,抬腿踢了他一脚,问道,“我和你说话呢,你想什么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