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她以为她是谁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想让我向他道歉,除非我死了!”尹君天愤怒的吼道,胸口的怒气在不断的增加,现在她不但打他,还逼着他向别人道歉!

  他吼完放开她,转身离开,他怕再继续下去,他会忍不住掐死她!

  叶熙妍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身体顺着墙壁慢慢的滑了下去,有些失神的坐在地上……

  尹君天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当他看到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女孩时,心倏的被揪紧了。

  她蜷缩在那里,瘦瘦的小小的,就像一只找不到家的小动物一般,他心底的怒气一下子便消散了!

  可是,想到她刚刚对自己的态度,尹君天便没办法让自己放下面子回去,咬牙转身继续向前走,可是走了没两步便转身大步向着叶熙妍走去。

  走到她的面前,尹君天弯下腰动作对粗鲁的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一边走一边说,“今天本少爷心情好,就原谅你这一次!以后不许再犯了!”

  叶熙妍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立刻就要挣扎着下去,“谁要你的原谅!分明就是你不对!”

  尹君天的手臂立刻收紧,生怕她摔下去,“叶熙妍,你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你还有理了!”

  “他不是别的男人!他是我哥哥!”叶熙妍无法容忍他竟然把自己的哥哥想得如此的不堪。

  “先不说这个了!你还要不要去看江心语!”尹君天现在不想和她吵架,立刻转移了话题。

  “……”叶熙妍被他气的都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了!

  到了江心语的病房外,尹君天才把叶熙妍放了下来,抬手敲了敲房门,里面传来凤易寒低沉的声音,尹君天推开了房门。

  叶熙妍快步走了进去,江心语正躺在床上,见到她立刻坐了起来,有些惊喜的问道,“熙妍,你怎么会来?”

  凤易寒占据着床边的位置,叶熙妍只能站在较远一点的位置看着江心语,见她的精神还不错,心也放下了许多。

  “你受伤了也不告诉我!”

  “没什么大事,只是一点小伤,快过来坐。”江心语对着她伸出了手。

  叶熙妍有些紧张的看了一眼表情严肃的男人,略有些尴尬的说道,“我站着就行。”

  “少爷,你让开一下!熙妍都没地方坐了!”江心语知道她的为难,立刻转头看向一旁的凤易寒。

  凤易寒的眉头忍不住皱了皱,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叶熙妍,显然有些不悦了,叶熙妍紧张的不敢大声呼吸了。

  就在叶熙妍以为自己会被他丢出去的时候,他突然慢悠悠的站起身,对着江心语说了一句,“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

  他说完,转身离开了病房。

  江心语的脸颊瞬间涨红……

  病房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叶熙妍立刻来到床边,小手用力的拍了拍胸口,“刚刚真的吓死我了!凤易寒真的好可怕!咦,心语,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啊?没有,我没事的!”江心语对着笑了笑。

  “伤哪了?到底怎么中的枪啊!我说你的生活为什么天天都这么惊心动魄的啊!”叶熙妍看到她手臂上缠着纱布,紧张的抓着她的手臂检查。

  叶熙妍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根本不理外的面事,自然也看不到关于舒仪的新闻。

  “我也不想啊!如果可以,我真想只守着我哥哥安安静静的生活!”江心语的语气十分的无奈。

  “只有手臂上吗?别处有没有?”叶熙妍上下检查着她的情况。

  “没有了,就是擦伤了手臂,你别担心,先坐下。”江心语用没受伤的手拉着她坐了下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快说啊,我听到你中枪的消息,魂都要飞了!”

  “……”

  江心语把昨天在片场发生的事说了一遍,叶熙妍听着又是一阵心惊肉跳,没想到拍个戏竟然差点出人命!

  “当时如果不是靳警官及时赶到,救了我一命,估计你就真见不到我了。”江心语当时真的已经被吓傻了,只知道手臂剧痛无比,被吓得不停的发抖。

  “谢天谢地,那个靳警官真是好人,改天一定要好好谢谢他!”叶熙妍双手合十。

  “是啊,这次我欠了靳警官一条命。”江心语想靳勒北之所以会出现在片场,应该是为了那个人贩子司机,就是那么巧救了她一命。

  “那枪一定是那个叫舒仪的做的手脚,她一定是恨你抢了她的角色才会对你下狠手,到时候你出事了,她就能继续做女二号了。”叶熙妍现在提到舒仪,真恨不能撕了她。

  “……”

  这件事江心语能怀疑到的对象也只有舒仪一人,联想到之前她意味不明的眼神,更加让人断定就是她所为!

  可是……

  江心语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心语,你想什么呢?”叶熙妍见她出神,抬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江心语淡淡的扬了扬唇,说道,“没事,你知道我受伤,是不是尹君天告诉你的?”

  “你还说呢,受伤都不告诉我,我生你的气了!”叶熙妍洋装生气的把头转身一旁。

  “对不起嘛,我知道错了!不过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你不是也和我一样!受伤的时候也不肯告诉我。”江心语伸手抱住她。

  “……”

  “心语,这戏你还是别拍了,我觉得太危险了。”叶熙妍现在想起她刚刚说的事,都是心有余悸的。

  “不行,越是这样我越要拍下去!”江心语的态度十分的坚定,她的人生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能因为别人而毁掉!

  叶熙妍无奈的叹息一声,拉住她的手说道,“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就一定支持你到底,我已经决定了,我要回学校读书了。”

  “真的吗?那太好了,你早就该回去了!”江心语是真心的为她高兴,可是心脏的最深处同时也在隐隐作痛着。

  她又何尝不想回学校去继续读书,只有学习到了足够的知识,才能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你跟我一起回去吧,不要再去拍戏了,如果你怕学费不够,我可以先借给你。”

  叶熙妍知道江心语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当初她在江家那么艰难,条件那么艰苦,她都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

  “不是学费的问题。”江心语摇了摇头,她现在的条件已经不允许她继续去读书了,她的身上背负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大学,将是她这辈子都遥不可及的梦想!

  也是她这辈子的遗憾。

  李嫂敲门走了进来,对着二人笑了笑,说道,“小姐,我先把东西收出去。”

  李嫂转身看着桌上的饭菜,“怎么才吃这么少?小姐,你要多吃点才行啊,身体才能好的快啊。”

  “我吃了,都吃撑了!”江心语立刻解释。

  李嫂狐疑的看着她,“难道少爷没吃吗?”

  江心语这才想起,凤易寒只喂她吃了,他自己根本没吃什么,好像只吃了一口,还是从她嘴巴里夺过去的食物。

  李嫂把吃的全都装进了食盒里,笑着说不打扰二人了,便离开了。

  叶熙妍看着江心语再次失神的模样,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在想凤易寒?”

  “怎么可能!”江心语立刻反驳。

  叶熙妍好以整暇的看着她,她们两个对彼此的了解程度,想在对方面前撒谎,还真是挺难的。

  “算了,我也不问你了,不过……我看的出……凤易寒挺在乎你的。”

  “……”对于她的这句话,江心语不可置否。

  凤易寒坐在医生的办公室内,他面前的桌子上面放着一台笔记本,上面正直播着一场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是由星际娱乐召开的,关于公司最新偶像剧《薰衣草恋人》中,道具枪突变真枪,演员受伤的事做出的情况公布。

  星际娱乐的总经理,本剧导演和编剧出席了这次发布会,现场的记者爆满,闪光灯不停的响着,记者们也都认真的做着记录。

  发布会中,星际娱乐的总经理明确的说明,关于这次的道具枪被调换的事件,警察局已经做出了处理,对嫌疑人,剧组的签约演员舒仪进行了逮捕。

  因为舒仪先违反了合同,剧组已经单方面的决定接触与她签署的合同。

  导演和编辑也分别做了简短的讲话,接下来便是记者提问。

  画面切换到了医院外,舒仪的手上烤着手铐,她被两个女警架着从医院走了出来,看到警车,舒仪突然像疯了一样开始挣扎,不停的喊冤,哭喊着说枪根本不是她换的,她什么都不知道,她是被冤枉的!

  周围围堵着大批的记者,不停的对着这画面拍照。

  舒仪似乎是被面前的一切刺激到了,曾经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落魄!

  她突然拼尽了全力挣脱开了两个女警,对着警车便撞了上去,头狠狠的撞在警车上面,她的额头立刻有血流了出来。

  警察立刻跑过去将几乎已经昏倒的她拉了起来,也不管她的伤,将她塞进了警车里。

  记者们对着这一劲爆的画面又是一阵猛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