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游戏结束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空气越来越少,胸口一阵强烈的滞闷感传来,尹君天慢慢的放开她,叶熙妍已经因为脑袋缺氧,全身都酸软无力下来,得到自由的她立刻拼命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尹君天一只手撑着头,肆意的欣赏着她的脆弱,过了好久,叶熙妍勉强的恢复了一些力气,气得立刻就去打他,“尹君天,你疯了吗?你真想憋死我啊!”

  “这就是你乱说话的惩罚,记住,如果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听一次,吻晕你一次!”尹君天伸手轻易的便抓住了她的双手,身子一翻,再次将她压在身下,开始了新的一轮的掠夺。

  叶熙妍躺在床上,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凌乱的散落在床上,脸颊水润嫣红,原本粉嫩的唇瓣更是被他吻得充了血,唇瓣微张,微微的喘着气。

  她有些愤恨的看着站在镜子前,神清气爽的穿衣打领带的男人,这世界简直太不公平了!

  凭什么男人体力就可以这么好?而女人就要被累得半死,人家完事,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了,穿上衣服又是一衣冠禽兽!

  尹君天透过镜子看着女孩愤怒的目光,得到满足的他嘴角好心情的扬了扬,打好领带后,伸手拉开了衣柜,手指划过她的一排衣服,最后挑了一套粉色的纯棉运动衣转身扔到床上,说道,“一会儿下楼穿这个!”

  “我凭什么听你的?”叶熙妍气恼的扭过头不看他。

  “不穿?后果自负!”尹君天双手抱胸靠在衣柜上,肆意的欣赏着女子被爱过后的美丽,如清晨沾了露珠的花瓣,娇艳妩媚。

  叶熙妍咬了咬唇,冷哼一声转过头不看他,尹君天怕她真会和自己赌气再穿原来那身衣服,走到床边打算亲自替她把衣服穿上,可是刚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胸衣,他的手机便响了。

  尹君天看了看来电,只能把胸衣扔到叶熙妍的身上,说道,“自己穿,我去接个电话。”

  叶熙妍用力的拉下掉在自己头上的胸衣,这个混蛋男人,肯定是故意的,看着走出去的尹君天,她眼睛转了转,快速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尹君天正在二楼的走廊里打电话,看到从房间里走出的叶熙妍眼睛都直了,握着电话的手倏的收紧,匆忙说了一句,“哥,我有事,我先挂了。”

  站在门口的少女这次穿的更少了,一条牛仔超短裤,只堪堪的遮住了臀部的两个半球,上身一件玫红色的短袖大恤,长度只过胸口!

  叶熙妍两条白嫩嫩的大长腿和性感的小蛮腰嚣张的露在外面,就好像在向男人挑衅一般。

  “叶熙妍!”尹君天暴怒的吼了一声,立刻就去抓她。

  叶熙妍几乎想都没想,转身就逃,一路顺着楼梯跑到了一楼,眉头紧皱着,这个该死的男人,她的腿酸死了,走路都有些发抖。

  尹君天一路从楼上追了下来,叶熙妍跑进客厅,站在沙发上后面,对着他做了个鬼脸。

  “乖乖回去把衣服换了!”尹君天被她气得火冒三丈,之前的衣服就够暴露了,这个该死的丫头,竟然还敢穿更短的。

  “不换,我为什么听你的。”叶熙妍看着尹君天冒绿光的脸,心情突然变好,好像看他生气也是一件蛮有意思的事。

  “换不换?”尹君天抬手指着她。

  “不换不换不换,说不换就不换。”叶熙妍又对着他吐了吐舌头,一脸的得意。

  “好,很好,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尹君天绕过沙发就去抓她,叶熙妍转身就逃,二人便在围着沙发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正在厨房做饭的周嫂听到声音立刻探出头来,叶父也从自己的卧室走了出来,看着二人童趣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啊!走开!”叶熙妍差点被尹君天抓到,拿起沙发上的抱枕,丢给他,尹君天一把打掉抱枕,叶熙妍已经再次跑到沙发的背后了。

  他还真没发现,这丫头动作竟然如此的灵敏,滑的像一条泥鳅。

  “乖乖过来,我原谅你一次!”尹君天气得外套也脱了,领带也扯歪了,衬衣扣子都解开了好几颗。

  这丫头真是个练武术的好料啊,真是有些可惜了。

  “你才不会原谅我!”叶熙妍看着他被自己折腾的狼狈样子,头摇的像拨浪鼓。

  “你还真是……了解我!”尹君天说完,突然飞身跃起,跳上了沙发,叶熙妍还没反映过来,他已经手按着沙发靠背跳到了她的面前。

  大手一伸,一把将要逃走的女孩搂进怀中,低头便狠狠的亲了一口,问道,“。”

  “你……”叶熙妍有些怔愣的看着他,小脸涨得通红。

  周嫂和叶父全都笑了起来,二人转头看过去,叶熙妍这才发现二人,脸更红了,“爸爸,周嫂,你们怎么能偷看?”

  “你这孩子,什么叫偷看,爸爸这是正大光明的看,是你们两个玩的太投入了,没发现我们。”叶父一脸慈爱的看着二人。

  “是啊是啊,看着你们两个这么玩,让我们想起了你和少爷小时候。”周嫂笑得合不拢嘴,家里已经好久没这么热闹了。

  叶炔走到门口便听到屋内的欢声笑语,他看了一眼身旁的裴亦枫,快步走进来,走进了大门。

  当他看到屋内人们欢快的表情和抱着妹妹的男人时,黑眸中闪过一丝阴冷,但很快便消失不见。

  “爸爸,妍儿。”叶炔叫了一声。

  二人听到他的声音,立刻收住了笑容,叶熙妍有些紧张的看着哥哥,生怕他会像以前一样,和尹君天起冲突。

  “哥哥。”叶熙妍立刻就要推开尹君天,尹君天大手一紧,直接将她死死的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叶伯父好,熙妍,君天也在啊。”裴亦枫站在门口,表情温和的看着众人。

  “亦枫来了,快进来坐。”叶父让周嫂去换茶。

  叶炔和裴亦枫二人的目光同时落在叶熙妍的身上,当二人看清她的穿着时,黑眸微微的凝滞……

  叶熙妍也很尴尬,说实话,这衣服是她上学时参加表演穿的,平时根本没穿过,以前上学的时候,她喜欢穿宽松舒适的运动装,整天把自己弄得跟个假小子似的,后来遇到了尹君天,她又独自挑起了叶氏的重担,才改变了穿衣风格,变得淑女起来。

  尹君天注意到二人的目光,皱眉转了个身,将叶熙妍藏在自己的后面,低下头咬牙切齿的说道,“现在满意了吧!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熙妍咬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先放开我!”叶熙妍要求。

  “怎么放?放开你的屁股都让人看到了!”尹君天火冒三账,几乎得了内伤。

  “哪有那么严重!”叶熙妍长臂一伸,拿起了尹君天扔在沙发上的外套披在身上,尹君天这才放开她,叶熙妍已经没勇气抬头看他的脸了,低着头跑过去,对着站在门口的两个男人说道,“哥,裴大哥,你们进去坐,我先去换件衣服。”

  叶熙妍说完,也不管二人的反映,转身“蹬蹬蹬”的跑上楼了。

  叶父无奈的摇了摇头,对着尹君天说道,“君天,你先坐会,中午一定要陪我喝两杯。”

  “一定。”尹君天本就没打算走,转身坐到沙发上。

  “爸爸,亦枫和我回来拿一份合同,没想到妹夫也在。”叶炔微笑着看向自己的父亲。

  叶父有些狐疑的看了儿子一眼,又看了看裴亦枫说道,“没什么事就都留下吃饭吧,家里也很久没这么热闹了。”

  “伯父,不用了,我拿合同就走。”裴亦枫笑着说道。

  “都已经到了饭点了,哪能让你走,周嫂,多做几个菜。”叶炔吩咐。

  “是,少爷。”周嫂换好了茶,便又去厨房忙了。

  “炔儿说的对,当初叶家遭遇难关,如果不是你和叶氏续约,叶氏恐怕已经不存在了,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今天一定要留下来吃个便饭。”叶父挽留道。

  裴亦枫的面色微僵,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男人,当初他能帮上叶氏的忙,全是因为尹君天!

  尹君天特意打电话给自己,让自己和叶氏签约,不然,当初以叶氏的情况……恐怕自己也不会和叶氏合作的。

  胸口突然有些闷,表情也变得微妙,“伯父不用这么客气,其实……”

  “你不给我面子,总要给我爸爸面子吧,走吧,先去拿合同。”叶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率先走向自己的房间。

  裴亦枫叹了口气,只能跟着他离开了。

  尹君天抬起头看着两个男人的背影,黑眸中闪过一丝凝重,这两个人现在竟然如此的亲密,据他所知,裴亦枫妹妹割腕自杀,正是因为叶炔的移情别恋。

  而且……

  叶炔对自己的态度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不科学!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两个人到底想做什么?

  “君天,再来陪我喝茶。”叶父对着尹君天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