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都是误会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凌灵开心的拉住他的手臂,问道,“你喝咖啡不?我去给你沏一杯,你等着,我马送过来!”

  凌灵开心的跑走了,南洛丞摇了摇头,先回办公室去了。手机端m.t.

  依米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了,她这一觉睡的格外的踏实,也没有再做恶梦,醒来后只感觉整个人都十分的舒爽。

  看到依然坐在一旁陪着自己的男人,她笑了。

  “醒了,还难受吗?”西吾握住她的手放到唇边轻吻。

  “好多了,感觉舒服了很多。”沐依米伸手摸他的脸。

  “饿不饿。”

  “非常饿!”沐依米另一只手摸自己瘪了的肚子。

  “我让人送些吃的过来。”

  他正准备拿手机,沐依米拉住他,“不要了,今晚我想去饭店吃,我们两个一起去,嗯,去吃我最爱吃的火锅怎么样?”

  “可是你现在病着……”西吾有些迟疑。

  “哎呀,我没事的,是一点小病,你看点滴都打过了,今晚去吃嘛,吃嘛!”沐依米摇着他的手。

  “好!去吃。”西吾立刻点头答应了,沐依米开心的笑了起来,她坐起身抱住他,亲了亲他的脸颊,“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西吾抱紧她,声音微哑的在她耳边低语,“我不对你好对谁好,这辈子,你是唯一想让我对你好的女人!”

  沐依米听他这话,笑的更开心了,西吾刚想吻她,病房的门便被推开了,南洛丞连忙捂住眼睛,“哎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呀。”

  沐依米连忙转过头,咬着唇憋着笑,西吾气的咬了她一口,说道,“进来吧。”

  “不好意思,我来是想问你们今晚吃什么,我去买还是一起去吃?”

  “该说不好意思的是我们,我们两个要单独出去吃,不准备带别人。”西吾搂住了依米。

  “是啊,不好意思啊南医生,今晚不带你了。”沐依米靠在西吾的怀,笑容灿烂。

  “你们两个……过河拆桥!”南洛丞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残忍,太残忍了!

  撒狗粮,也不带这样撒的!

  ……

  第二天,朵儿掐准了时间刘秘书离开家去班了,她便立刻把昨天司机提供给她的刘秘书出轨刘娜的照片都到了刘秘书老婆的手机。

  有些大尺度照片,朵儿都没敢看,便发了过去,主要是太恶心了。

  但是事后,好心作祟,朵儿又看了一眼,只一眼便瞪大了眼睛,天啊,怎么可以这样羞耻?

  她吓得把手机扔到了一旁,手捂住了脸,难道男人和女人那个的时候都要那样吗?

  啊啊啊,太恶心了!

  朵儿正在在心里吐槽,司机说道,“小姐,人出来了。”

  “……”

  朵儿迅速的抬起头,果然看到刘秘书的老婆风风火火的跑出了公寓,开着自己的车便离开了。

  “你猜她是去找刘秘书算账了吗?”朵儿没心思管那些恶心的照片了,问司机。

  “肯定是去了。”司机非常的笃定。

  “你怎么这么肯定?”

  “这个刘秘书的老婆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经理,性格彪悍,不可能容忍这种事,尤其是还在证据。”

  “快,我们跟去看看。”朵儿催促司机。

  司机发动车子跟了去。

  “那个刘娜该不会今天不去班吧?”朵儿又开始担心,要是刘娜不去班,那这出好戏力量减弱大半了。

  “她今天一定会去!”

  “你又知道?”朵儿吃惊不已。

  “……”

  有小白少爷在,怎么可能让这种意外发生呢?

  果然被司机说了,刘秘书的老婆真的去了凤氏集团,风风火火的了楼。

  朵儿也跟了过去,了一另一部电梯。

  刘秘书和刘娜正在庆祝把朵儿给弄走了,两个人腻在一起,手不老实的乱摸着。

  刘秘书的老婆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她走了过来,刘秘书看到自己老婆来了,吓得魂都要飞了,但是他马镇定下来,笑着迎了去,“老婆,你怎么有空来?”

  刘秘书的老婆走了过来,扬起手,一巴掌抽在他的脸,拿起包便砸了过去,“我不来怎么知道你竟然和一个小贱人给我戴了绿帽子!”

  刘秘书被打得差点摔倒,他起身,说道,“老婆,你听我解释。”

  “解释?可以,等我揍完再听!”刘秘书的老婆太彪悍了,她转身便揪住了傻了的刘娜的头发,几个大嘴巴便抽了下去。

  她一边抽一边骂,“小贱人,睡人家老公很舒服吗!啊?年纪轻轻不学好,这么喜欢被人操,去卖啊!一晚几十个人轮着草你,那多舒服啊!”

  刘娜被打得头晕眼花,想反抗,但是头发被抓着,而且刘秘书老婆人高马大,刘娜身材娇小。

  办公室的人都站了起来,吃惊的看着这劲爆的一幕。

  刘秘书起身,想要先把两个女人拉开,刘秘书的老婆一个转身,便把刘娜甩到了刘秘书那边,她抬起腿,开始狠踢刘娜的肚子。

  刘秘书老婆身高一米七多,人微胖,刘娜一米六不到,非常的瘦,现在她完全是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只感觉自己可能要被打死了。

  “放开,误会,误会啊,老婆,你先放手,都是误会!”刘秘书紧张的要来拉她。

  “误会你妈!你们两个床的照片都有人发到了我手机了,你当我眼瞎吗?你那个小破玩意,我瞎了眼都能认识!姓刘的,你这么做怎么对的起我,对的起孩子!”刘秘书的老婆一边骂着,手下可没闲着,对着刘娜是真下死手。

  “不是的,误会,有人陷害我们!”刘娜也开始辩解。

  “还敢撒谎,老娘今天打不死你!”刘娜对着她的脸又开抽。

  在刘娜要被打死的时候,朵儿进来了,看到这一幕,果断的闪身躲到一旁,她可不想被殃及呀。

  她看着刘娜被打的惨状,默默的又向后退了一下。

  她这小身板,被撞一下都得伤几天。

  ://..///27/2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