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只潜你一个人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抿了抿唇走到他面前,把手递给了他,凤易寒握紧她的手带着走到进了餐厅。

  霍西扬很自觉的跟了过来,坐在了江心语的对面。

  “你没吃早餐吗?”凤易寒不悦的瞪向他,他们吃饭,他跟着凑什么热闹?

  “你不知道你不起床,李嫂都不让开饭的吗?真是的,快饿死了,李嫂,快点上菜!”

  “不开饭,你就不会出去吃?或者回家吃也行。”

  “外面的饭菜不健康,我们家就我一个人!”

  “……”

  “少爷,霍先生,可以吃饭了。”江心语咬着筷子看着两个高冷的男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忍不住提醒。

  二人同时看向她,江心语呐呐的放下筷子,夹了一块菜放到了凤易寒的盘子当中,“少爷,吃菜。”

  凤易寒也夹了一块菜给她,这才低下头吃自己盘中的菜。

  江心语迟疑了一下,也给霍西扬夹了一块,“霍先生,你也吃。”

  她的动作让凤易寒脸色一变,霍西则立刻拿起筷子,欣然的准备吃,可是他的筷子还没夹到那块小小的青菜,便已经被凤易寒抢先夹走了。

  “……”霍西扬夹菜的动作僵在那里。

  “以后除了我,不许给别的夹菜,听懂了吗!”凤易寒不悦的瞪着她,这个小丫头是想气死他吗?她竟然用刚刚咬过的筷子给别的男人夹菜。

  她的口水只能他吃,别人谁也别想吃!

  霍西扬看穿他的心思,兴灾乐祸的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认命的自己夹东西吃。

  “听懂了没有!”凤易寒见她傻傻的看着他不应,语气不自觉的变得严厉。

  “知道了。”江心语这才回神,有些委屈的低下头,重重的点了点头。

  凤易寒看着她的样子,眉心忍不住拧了拧,唇瓣蠕动了几下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霍西扬看着二人别扭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始吃自己的饭了。

  江心语只夹了几次菜,右手便有些力不从心了,毕竟是骨头裂了一点,不是普通的外伤。

  凤易寒见她不动了,皱眉看着她的右手,问道,“医生怎么说?”

  如果是普通外伤,不会连筷子都要拿不住了。

  “医生说骨头裂开了一点。”江心语放下筷子,只是用了几下,就疼得她有些受不了。

  凤易寒听完,脸色立刻变得非常的难看,“啪”的一声,手上的筷子被他硬生生的给折断了。

  霍西扬夹菜的动作一顿,无奈的摇了摇头,真的好暴力,那可怜的筷子到底招谁惹谁了。

  “医生说不严重的,休养一段时间自己就好了。”江心语连忙解释。

  “那是什么庸医,骨头裂了只让休养?”凤易寒真想把那个医生叫出来揍一顿。

  “……”

  “先吃饭!”凤易寒站起身,把她抱到自己的腿上,李嫂又送来一双新的筷子,他夹了菜开始喂她。

  江心语尴尬的动了动身子,羞囧的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霍西扬,“少爷,我自己坐就好。”

  “你不用害羞,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用嘴喂都没关系。”霍西扬立刻表态。

  江心语,“……”

  凤易寒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好主意。”

  吃完饭后,凤易寒坚持带着江心语去了医院重新做了检查,请来了骨科最好的医生会诊,最后的结论还是骨缝太小,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医生们感受着他周身那冰冷的气息,大气都不敢出,一颗心七上八下的,生怕这位爷翻脸,那他们就要倒大霉了。

  “少爷,既然医生们都说不碍事了,那我就回去养着,我们走吧。”江心语也被他给吓到了,但为了大家着想,还是走过来主动的牵住了他的手。

  凤易寒听到她的声音,表情才缓和了一些,带着她离开了医院。

  坐在车上,凤易寒一直把她搂在怀中,“图书馆的设计比赛,你有准备参加吗?”

  江心语提到这个就会很失落,她有些郁闷的说道,“我的手受伤了,根本画不了稿,恐怕是没办法参加了。”

  “你想参加?”凤易寒凝视着她问。

  江心语立刻点头,她当然想,做梦都想,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你可以出设计方案,到时候找人代画。”凤易寒给出了建议。

  “可是……比赛要求必须是亲自画手稿。”江心语无奈的抿了抿唇。

  “有这个要求?”凤易寒皱眉,这到底是谁定的规矩,看来奖金不想要了。

  “嗯。”江心语闷闷的应了一声,随即补充道,“也是为了防止有人作弊。”

  “想不想参加比赛?”凤易寒突然捧住她的脸问。

  “当然……想啦,少爷,你有办法让我参加?”江心语的眼中闪过一丝期望。

  “把我伺候的高兴了,我就把那条规矩改了。”凤易寒扬唇在她耳边轻吻了一下。

  江心语的耳朵立刻红了起来,她有些不满的嘟起嘴,“少爷,原来你也喜欢玩潜规则啊。”

  “潜规则?”凤易寒被这个词弄得一愣,不过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他这不就是在潜规则吗!

  “你说是就是吧,那你答不答应。”

  “……”江心语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

  她说不要……他会同意吗?

  “我这辈子……只潜你一个人。”凤易寒忍不住吻上她的耳垂,热气喷洒在她的耳朵上面。

  江心语羞得把头钻进他的怀里,心里却因为他的话有些莫名的欢喜……

  凤易寒把她送到了学校,直到上课铃响,他才肯放她离开。

  江心语整理了一下被他弄乱的衣服,脸红心跳的下了车,洋装镇定的走进了校园。

  凤易寒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门口,这才吩咐司机,“开车,回公司。”

  他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让人把凤北大学图书馆设计比赛的规则改动了一下。

  叶熙妍本来已经做好了要宣布公司破产的准备,她把律师都找来了,又接到了裴氏集团的电话,说是为了弥补昨天裴元吉犯下的错误,裴氏集团愿意继续和叶氏合作。

  叶熙妍有些不敢置信的听着对方的话,再三确认,又掐了自己一把,才确定自己没有做梦。

  她激动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握着手机在办公室内转了好几转,在律师的提醒下,才想起马上找人去裴氏集团签合同。

  有了昨天的前车之鉴,叶熙妍叫了两个秘书,一男一女两个人跟着她一起去了裴氏集团。

  这次约的地点是公司,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大小姐,这次要是能和叶氏签成合约,公司就有救了。”秘书也很高兴。

  “是啊,那样公司就不用破产了。”

  “这样的话,你们都是公司的功臣,叶家一定不会亏待你们的。”叶熙妍对着二人笑了笑。

  车子驶到了裴氏集团的楼下,叶熙妍下了车,到了前台报了名字,前台小姐亲自带着三人到了电梯处。

  叶熙妍之前来的时候,没少吃闭门羹,每次都被挡在外面,现在看着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前台小姐,一时间百感交集。

  到了总经理办公室,秘书小姐又亲自带着三人进了总经理的办公室。

  叶熙妍紧跟着秘书走了进来,办公桌后面没有人,她抬头望去,只见一个男人背对着她们站在落地窗前,男人的身姿十分的挺拔,目测身高最少有一百八十几公分,他并没有像平常的行政人员那样穿着正式的西装,而是一件咖啡色的休闲外套,牛仔裤,脚上一双马丁短靴。

  他手上拿着一部手机,正在打电话,听到声音,侧过身来看向来人,叶熙妍看清他的长相怔了一下,不得不说,这名男子长得十分的出众,细碎乌烟的短发,斜斜的刘海下面是一双墨烟的瞳眸,眸子清澈透明,挺直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拼凑成一张干净完美的脸庞。

  但叶熙妍怔愣的原因不是他出众的长相,而是他和昨天那个裴元吉的差距竟然如此之大,简直就是云与泥的区别,可据她所知,这名男子和那个裴副总是兄弟。

  裴亦枫完美的唇角一直挂着一丝浅浅的笑意,他礼貌的和对方说了再见,这才挂断了电话,目光一直落在叶熙妍精致的小脸上。

  叶熙妍被他如此盯着,略有些尴尬的低下头,裴亦枫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后坐了下来。

  “总经理,这位是叶氏集团的叶熙妍小姐,这是我们的总经理。”秘书简单的做了介绍。

  “裴亦枫。”裴亦枫主动的向叶熙妍伸出了手,叶熙妍有些窘迫的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只是涂了药的伤手。

  裴亦枫也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当他看清她手背上触目惊心的伤口时,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怎么伤的这么重?”

  他看着她毫无瑕疵的左手,再看她几乎烂掉的右手,眉心越皱越紧,这样的伤,即便是好了,恐怕也会留下疤痕的。

  “只是小伤,谢谢裴总的关心。”叶熙妍已经平复好了情绪,淡然的抬起头直视着他,“只是不能和您握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