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愿赌服输吧!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易寒听了她的话,眉头立刻皱了起来,目光扫向对面的三个女人,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和她赌什么了?”

  “什么都没赌,寒哥哥,你不要听她在那胡说。”沐嫣儿立刻站出来说道。

  反正当时说话的时候也没有旁人,江心语也没证据,她就不信,这个贱丫头能把她们怎么样。

  “沈小姐,林小姐,你们怎么说?”江心语把目光看向林诗依和沈念慈。

  “江心语,你别在那自说自话了,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和我们打赌,你配吗?”林诗依现在真是恨透了江心语,先不说她们之间的恩怨,舒家就是毁在她的手上。

  “沈小姐也不承认吗?”江心语看向沈念慈。

  沈念慈抿紧了唇瓣,看着对面的江心语面无表情的样子,咬紧了唇瓣看向凤易寒,说道,“寒……你要相信我们啊。”

  “你来说!”凤易寒转头看向江心语,不再理会胡搅蛮缠的三个女人。

  “刚刚我从洗手间出来,被这几位小姐堵在门口,非要和我打赌,说若是我输了比赛,必须向她们三人下跪磕头认错,并且……学狗叫学猪叫学驴叫!”江心语凝视着凤易寒一字一句的说道。

  凤易寒的烟眸微微收缩,眸光凌厉的扫向林诗依和沐嫣儿,二人被他吓了一跳,立刻反驳,“你血口喷人,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粗俗吗?”

  “就是!你这么低贱的人怎么配和念慈姐比试!”她们说出的话十分的恶毒,恨不能把世界上最恶毒的字眼都用在江心语的身上。

  “不承认是吗?”江心语不再和她们废话,直接从口袋中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着她的动作,她找出了录音那项……

  沈念慈看着她的动作,面色一片灰白,林诗依和沐嫣儿更是面如死灰,她们怎么也没想到,江心语竟然如此的有心计,竟然把她们的对话录了音。

  江心语看了一眼站在她身前不远处的凤易寒,以为他会为了这些女人阻止自己,可是意外的,他没有一点要阻止的意思,反而是一直凝视着她。

  江心语不再犹豫,点开了那段她偷录的对话,刚刚在洗手间外发生的一幕立刻重现,三个女人的咄咄逼人的话一字不落的被播放了出来。

  “现在还要狡辩吗?沈小姐,林小姐,沐小姐比赛结果已出,我赢了,请三位兑现诺言吧。”江心语关掉了手机,淡定的把手机收了起来。

  “江心语,你不要欺人太甚!”林诗依眼睛通红的瞪着她,向她下跪,根本不可能。

  “寒哥哥,你帮帮我们吧,她这分明是故意的羞辱我们!”沐嫣儿只能转头求助凤易寒,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她向这个女人下跪,她还不如去死。

  沈念慈的脸也惨白如纸,看着凤易寒,却是一个字都没说,眼神十分的可怜。

  凤易寒看着江心语,江心语以为他会替这三个女人说话,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她也没想过这三个人真能向自己下跪。

  只是,这一刻,她的心还是忍不住的发冷。

  “既然是打赌,就要愿赌服输!她既然赢了,你们就兑现诺言吧,不然以后怎么出来做人?”凤易寒的目光凌厉的扫向林诗依和沐嫣儿。

  他的话一出,所有人都傻掉了,沈念慈的身体都忍不住轻颤起来,他竟然真的让她向这个丫头下跪!

  同样怔住的还有江心语,她有些狐疑的看着凤易寒,他竟然没维护这些女人,他到底在打什么主意,莫非是想回去再和自己算账?

  “嫣儿,你哥哥和我是好友,他生前是个铁骨铮铮的男儿,对待誓言重于性命,今天别丢了你哥哥的脸!”凤易寒语气冰冷的吓人。

  沐嫣儿面如死灰,她狼狈的后退了几步,这么大的羞辱,从小到大她都没有受过,可是她忘记了这羞辱是她自找的,根本不关江心语的事!

  江心语知道今天自己是彻底把凤易寒给得罪了,先不说自己赢了比赛,害他失去了赶走对头的机会,现在又来让他在意的女人给自己下跪,他肯定更加的生气。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帮助自己,可是既然已经将他得罪了,那就让她得罪到底吧。

  反正受罚是免不了的!

  “沐小姐记得学狗叫哦!林小姐学猪叫,沈小姐学驴叫!我真是太仁慈了,没让你们每人学三样,如果是我输了,应该一样都跑不了吧!”江心语笑的非常的灿烂。

  “江心语你……”林诗依气得想要冲过来跟江心语拼命,她的人生全被这个姓江的丫头给毁掉了!

  可是她还没迈开腿,只感觉腿后一疼,好像有什么东西重重的打在她的后腿窝上面,她“啊”的叫了一声,跪在了地上,方向正是江心语的方向。

  “林小姐是学猪叫。”江心语好心的提醒。

  “贱……”林诗依刚要骂人,她只感觉脸上一疼,有什么东西弹在她的脸上,她用手一摸,竟然有血。

  她被吓得尖叫,江心语也被吓了一跳,地上分明掉落着一颗还沾着血的石子。

  “我看林小姐就学一下吧,不然那边脸可能也要破相了!”凤易寒眸光冰冷的看着她,没有一丝的温度。

  “我不要学,我不要学!念慈姐救救我。”林诗依哭着向沈念慈求救,可是现在她自己都是自身难保了,又怎么救的了别人。

  沐嫣儿被吓得胆都破了,她转身刚要逃走,腿上也是狠狠一疼,她“唉呦”叫了一声,“扑通”一下重重的跪在了上。

  林诗依一边捂着脸一边哭,沐嫣儿看着她的惨状,立刻说道,“我学,我学……不要打我的脸,汪汪汪……”

  沐嫣儿一边哭一边叫着,林诗依双手捂着脸,崩溃的叫道,“我也学,不要打我……唔唔……”

  二人学完后,站起身,逃也似的跑走了。

  最后只剩下沈念慈一人,江心语的目光落在沈念慈的脸上,“沈小姐,就差你了。”

  “今天的事到此为止!”凤易寒突然发话,眸光紧紧的盯着江心语的脸。

  “凤总是想偏袒沈小姐吗?”江心语的表情也慢得冷了下来。

  “刚刚的录音里,小慈并没有说要向你下跪,也没说要学动物叫!”凤易寒看着她淡淡的说道。

  江心语讽刺的扬了扬唇,是啊,这就是沈念慈的高明之处,她也知道这是个漏洞,可是沈念慈分明说了要和自己打赌,就是默认了赌注。

  凤易寒这分明就是有意偏袒她!

  不过也是,哪个男人会舍得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这样的侮辱!

  “寒,对不起,是我害你丢了赢的机会。”沈念慈见状立刻挽住了凤易寒的手臂,是她害他丢了赢的机会,而这个罪魁祸首却是江心语。

  “各位董事,还有什么事吗?”凤易寒不再理会女们人的赌约,冷眸扫过身后的一群男人。

  董事们战战兢兢的低下头,连声说道,“没事了,没事了,我们也要回去了。”

  “那就一起走吧,正好我还有些事要和董事们商讨。”凤易寒说完,率先离开了。

  董事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只能快步的跟上凤易寒的步伐。

  “你们不是说已经笼络住这些人了吗?怎么他还是唯凤易寒命是从?”凤老皱眉问道。

  “这件事回去再细谈,路要一步一步走,急不得。”南宫冥夜说完,转头看向江心语,非常真诚的说道,“今天谢谢江小姐了。”

  “如果你真要谢我,就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他!”江心语抿紧唇瓣凝视着他,脸色有些发白。

  南宫冥夜的眉头轻轻的皱了皱,没再多说,转头和凤老说道,“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细谈。”

  一行人离开,球场内就只剩下南宫白夜和江心语二人。

  “小心语,没想到你高尔夫打这么好!你行啊,深藏不露!”南宫白夜惊喜的看着一旁的女孩。

  江心语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南宫冥夜的背影,如此相似的背影怎么能让她死心?

  南宫冥夜离开前,回头看了她一眼,江心语的心猛的一跳,也许是阳光太过刺目,让她几乎睁不开眼睛,这一刻,远处的男人分明就是夜琛!

  “夜琛……”江心语叫完,立刻向南宫冥夜的方向追了过去,南宫白夜看着她激动的样子,想去把她追回来,可是看着身后的公文包和衣服,他只能先去拿东西了。

  等他跑出高尔夫球场的时候,南宫冥夜等人已经离开了,只剩下江心语一个人失魂落迫的蹲在那里,那茫然无助的样子,狠狠的慑住了他的心房。

  他快步走了过来,无奈的长舒了一口气,伸手拉起她将她塞进了自己的车里。

  车上,江心语长发凌乱,眼睛通红,一脸失落的坐在副驾驶位上,牙齿紧紧的咬着唇瓣。

  南宫白夜看了她一眼,烦躁的问道,“那个叫夜琛的男人对你真的就那么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