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94.点一万个赞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额……

  虽然她想找个帅点的大款,但也不至于还没怎么着呢,就和人家正室干起来。请大家搜索(品&书¥网)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而且,没有人比她自己清楚,她这脸上到底涂了多少粉,这杯牛奶真泼过来,她恐怕该成鬼了。

  勾引男人有的是机会……

  不差这一时!

  “呵呵……误会,妹子,别泼,我马上走。”

  美女立刻就要逃走,尹君天想的却是,如果这女人走了,叶熙妍肯定会毫不客气的甩给他一份离婚协议!

  手臂一紧,美女走不了了……

  美女感受着身旁男的人动作,立刻有了底气,这个时候男人的立场就变的格外重要了!

  她还没来的及得意多久,只听“哗”的一声,女孩手上那杯牛奶杯空了,身旁男的脸白了……

  不止这样,那丝滑的奶白色还有往下流,浸透了他身上那件价值不菲的衬衣。

  尹君天也是一脸的错愕,不是说泼这女人,怎么变成泼他了?

  叶熙妍瞪大眼睛,恶狠狠说道,“再不松手,我把你手剁下来!”

  尹君天被吓得一哆嗦,搂着女人肩膀的手立刻松开。

  美女这个时候才看明白,原来这男人是怕老婆的!

  女人的直觉最准了,这男人不止是怕老婆,他还很爱这位小老婆。

  “不好意思,你们慢聊,不打扰了。”女人这次识趣的遁了。

  她怕再不走,这小丫头真去拿菜刀了,这丫头成年了没有啊,要是未成年,杀了她都不用偿命的!

  叶熙妍瞪着他,这才满意的绕过他,“砰”的一声,重重的把门关上。

  她看着对面那扇门,愣了两秒,才转身绕过他回到餐桌前,把杯子放到了餐桌上面……

  尹君天下意识的转身就要逃走。

  “站住!”叶熙妍冷声叫住他,声线不似平时的温婉。

  “我……我……我还有事。”

  “过来吃早餐!”叶熙妍说话间已经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不太饿。”

  “过来!有什么话吃完早餐再说!”叶熙妍瞪着他,大一副你敢走试试的架式。

  尹君天看着餐桌上精致美味的早餐,心一横,死就死吧,先吃一顿再说。

  他走到餐桌前,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拿起桌上的餐巾布,用力的抹了一把脸,扔到一旁,一副破罐破摔的样子。

  他有多久没吃过她做的饭了?

  他发现,他已经彻底的习惯了这个女人的存在,没有她的日子,他过不惯。

  她就像是空气,他已经彻底的离不开了。

  早餐很丰盛,最近没吃到她做的饭,他吃什么都觉得没胃口,估计已经饿瘦了最少十斤。

  仿佛,只要有她在,空气都是甜的。

  可是……

  她为什么要做两份早餐?

  难道……

  他不在的这段日子,裴亦枫住这?

  这个想法让他的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除了这个可能,他想不出她还有什么理由做两份饭。

  尹君天面无表情的站起身,大步向楼上走去。

  叶熙妍见刚坐下又冷着脸离开,不解的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抿了抿唇,也不管他,自顾的低下头开始吃东西。

  最近,她的胃口特别好,如果他不回来,这两份早餐就都让她吃了。

  尹君天跑到楼上,站在卧室的门口,手伸出去又收回来,几次之后,他的手颓然的落下来,他怕里面的情景是他不敢面对的。

  可是……

  既然都下决心回来面对了,死就死吧!

  总要弄个明白!

  他鼓足了勇气,伸手推开了房门……

  卧室内一片明亮,收拾的十分干净,桌子上还摆了一束薰衣草。

  没有一丝的狼藉……

  也不见一丝暧昧的痕迹……

  干净透亮……

  一如楼下那个小女人!

  尹君天稍稍回身向楼下看了一眼,不敢置信的走进卧室,又拉开浴室的门,里面整齐的不见一丝的凌乱。

  两个可爱的牙缸摆在那里,情侣的,好像是叶熙妍买回来的,他当时也没在意。

  这些小事,他从来都不放在心上。

  现在看着牙缸上面的两只小兔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

  他恨不能拿过来狠狠的亲上一口。

  目光扫过浴室的每一个角落,浴袍还是他的,拖鞋还是他的,毛巾都还是他用过的,专业订制的,上面还有他的名字。

  尹君天从浴室走出来,快速的奔向衣柜,衣服是他的。

  他转身来到枕头,枕头他的!

  有什么东西似乎要冲破他的胸口,让他忍不住舞动起来……

  等等……

  就算东西还在,也不代表叶熙妍不会和他谈离婚的事。

  毕竟,她那么爱她的救命恩人。

  楼下,叶熙妍面前的早餐已经吃掉一半了。

  尹君天故作镇定的走下楼,轻咳了一声走到餐桌旁,叶熙妍斜斜的睨了他一眼,继续低头优雅着吃着面前的美食。

  “你不吃我就吃了!”叶熙妍伸手要去端他那份早餐。

  她还没吃饱。

  尹君天立刻坐到她的对面,把盘子抢了回去,“我吃……”

  叶熙妍撇了撇嘴,有些可惜,不过,她端起他那杯牛奶喝了起来。

  “那是我的!”尹君天瞪大眼睛看着那杯牛奶。

  “你的已经被你喝光了。”叶熙妍放下杯子,上唇的边缘沾了一圈白色的牛奶,她伸出舌头轻舔。

  “咕咚!”

  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让尹君天差点失控……

  感受着自己行着军礼的兄弟,他握着叉子的手都在轻颤。

  “怎么?昨晚没吃饱吗?”叶熙妍手支着下巴,眨着水般的眸子看着他。

  “没有……”尹君天无意识的回答,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立刻改口,“我根本就没吃!”

  说出这句话,俊脸上微微的泛了红……

  尴尬的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那你慢慢吃,我去收拾一下,一会儿得去学校。”叶熙妍低头看了看餐桌上手机上的时间,站起身转身准备离开。

  what?

  尹君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她竟然要去上学?

  她不是要和他谈离婚的事吗?

  可能她是想等他吃完再谈?

  古代对死刑犯行刑前不是也给顿饱饭吃么?

  吃饱了好上路!

  可是……

  她怎么知道他今早会回来呢?

  还那么巧的准备了早餐?

  尹君天现在看不出叶熙妍到底有什么打算,既然她说吃完再谈,那他就吃慢点,耗到她上学后他再吃完就好啦。

  尹君天为自己的聪明点一万个赞。

  于是……

  叶熙妍到楼上换好了衣服,拿了书包下楼的时候,尹君天还在吃。

  叶熙妍其实在楼上已经磨蹭很久了,其实这件事,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开口……

  刚刚在赶走那个女人的时候,她看着淡定,内心早已经惶恐不已……

  让她没想到是,她磨蹭的够久,他竟然连半个鸡蛋都没吃完,而且,那颗完整的鸡蛋几乎被他剁成了渣,他正拿着叉子,一渣一渣的往嘴里送!

  那一渣渣的碎鸡蛋,够塞牙缝的吗!

  叶熙妍都愣了,下楼的速度也放慢了不少。

  这是哪国的吃法?

  尹君天听到声音,虽然没直接看过去,其实全部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叶熙妍穿了一条贴身的牛仔裙,腰上扎着一条棕色的腰带,脚上穿着一双小皮靴,头发依然扎着马尾,这样的她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很符合她学生的身份。

  “你还没吃完?”叶熙妍走到餐厅外,迟疑的问了一句。

  “嗯,还没。”尹君天洋装认真的吃东西。

  叶熙妍皱了皱眉头,“我快迟到了,我先走了,你吃完饭后,把盘子和杯子收到厨房,等我回来再洗。”

  尹君天立刻点头,当然不会有异议,想到什么,他又抬起头看向她,“好,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

  “嗯。”叶熙妍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小手抓紧了书包带,磨蹭了两秒,便迈着轻巧的出步伐离开了。

  公寓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尹君天手上的刀叉一下子掉落下去,“当当”两声发出刺耳的声音。

  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着桌上的美食,他风卷残云般的开始狼吞虎咽,吃完后,恨不能把盘子都舔干净。

  “咣当”一声,公寓的门突然被打开,叶熙妍纤细的身影又出现在门口,尹君天一呛,嘴里被他嚼烂都没舍得咽的东西差点喷出来。

  叶熙妍狐疑的看着手举着盘子放到面前,脸憋红的男人,尹君天连忙放下盘子,端起她喝了两口的牛奶,放到嘴边小口小口的喝着。

  “我还没吃完。”他的语速极快。

  “我忘记了一份课题报告。”叶熙妍探究的看了他几眼,走到客厅,把茶几上的一份报告合起来。

  “那个……”

  “你去上学吧,有什么事晚上回来再说,我也该去上班了!最近公司事特别多。”

  “好。”叶熙妍点了点头,又离开了。

  走出公寓,她有些怔愣的站在门口发呆。

  尹君天慢慢的站起身,轻手轻脚的走到公寓门口,看着那扇门失神。

  一扇门把二人隔绝开来,他在里,她在外……

  过了许久,叶熙妍才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大门,不再犹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