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05.对不起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尹君天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他曾经千方百计的阻止她和裴亦枫见面,都没有奏效,现在她说……只因为他会不高兴,她就不会再理裴亦枫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他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真的,以前是我的错,我只是一个女子,不可能让所有人都高兴,我没那个能力,我爱你,所以以后我只能在乎你一个人的感受,让你不高兴的事,我不会做”

  叶熙妍知道自己这样也许有些残忍,但是她更相信,只有她坚定的拒绝了裴亦枫,才是对所有人都最好的。

  “那你大哥呢?”

  “我大哥是我的亲人,我不可能不和他来往,但是会少来往,过年过节我要回家,平时的话……我会尽量挑他不在的时候回去。”

  “妍儿……谢谢你!”尹君天捧住她的脸,眼睛忍不住湿润了,他真不知道自己到底何德何能,竟然能碰上她这样善良的女孩。

  “我想要从来都不是你的感谢。”叶熙妍深情的凝望着他。

  “我倒是很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你不是一直爱的是你的救命恩人吗?”尹君天回望着面前的女孩,从未有这一刻让他觉得,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因为我拿你当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一直爱的都是你啊。”叶熙妍也捧住了他的俊脸,顺便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你什么意思?你还是把我当成你的救命恩人爱?我不是你的救命恩人!”

  “哦。”叶熙妍好笑的应了一声。

  “哦是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清楚,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不知道。”叶熙妍说的是实话,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爱上他的。

  想起来,好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恶劣了,尤其是二人刚结婚的时候。

  “这是什么答案!那你说,我是不是比裴亦枫好看?我是不是比他有男人味?我是不是哪里都比他强?”尹君天心里不平衡了。

  “裴亦枫人真的挺好的。”

  “你说什么!”尹君天咬牙切齿的瞪着她。

  叶熙妍见他马上要发狂的样子,立刻说道,“他再好,在我心里也比不上你!”

  “现在说这个……晚了!我非要让你看清楚,我哪方面都比裴亦枫强!床上更比他强千倍万倍!”尹君天一个翻身便把她压在身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压榨。

  叶熙妍在失去意识前唯一想到的就是,她又没和裴亦枫上过床,这个没法比啊!

  别墅的客厅内。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我已经让人帮你办好了复课的手续,你有什么需要告诉卫一,让他去帮你办。”凤唯安对着妹妹说道。

  “大哥,思佳姐已经说好要走了,如果我再去上学,谁来照顾小豆芽,没有可靠的人,我不太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