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88.滚!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酒吧的吧台处。

  三个男人一进来便引起了全场的注意。

  尤其是女们的目光,全都黏在了三人的身上,根本没办法移动半分,男人们也愣神过后,则是嫉妒,自己身旁的女人眼里哪里还有自己。

  酒保给三人上了酒,凤易寒端起酒杯,一杯接一杯的喝着,仿佛面前放着的不是酒而是水。

  他想醉,他真的想醉!

  醉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醉了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心痛……

  呵……

  多么讽刺的一个词啊。

  江心语,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为什么一边可以为了我舍命,另一边又可以和另一个男人亲热。

  透明的酒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下,经过他性感脖颈,流入他的衬衣内。

  喝了几杯后,凤易寒觉得闷的慌,摔下杯子,脱掉了自己的外套,伸手扯掉了领带,大手用力,衬衣便崩掉了三颗扣子。

  他不经意的举动,却惹来女人们的疯狂尖叫……

  太帅了,太性感了,太有型了!

  尹君天和霍西扬无语,而身为当事的人的男人却是浑然不觉。

  扔掉这些束缚后,他拿起酒杯接着喝。

  尹君天和霍西扬有心要劝,还未开口,凤易寒便幽幽的飘出一句话,“今谁敢拦我,以后就不是兄弟!”

  “……”

  二人识相的闭嘴,既然不让拦,那就舍命陪君子吧。

  谁让他们是兄弟。

  “再来五十杯!”尹君天也豁出去了,反正是要庆祝的,庆祝不就是喝酒。

  尹君天站起身脱掉了身上那件限量版的西装外套,一甩,直接甩了出去……

  “啊啊啊!”一阵尖叫欢呼声,远处的女人们为了抢这件外套几乎打起来,场面一片混乱。

  尹君天轻笑一声,又解开领带故意扔到另一边。

  又是一阵骚乱……

  “这件要不要?”尹君天一跃,坐到高高的吧台上,对着远处的人抛了个媚眼,手上拎着的是凤易寒的外套。

  “要要要!啊啊啊!太帅了!欧巴,iloveyou!mua!”

  带着男人气息的外套被扔了出去,伴随着又是一阵阵的尖叫声,尹君天轻笑出声,凤易寒不予理睬,对于他的胡闹无动于衷,自顾的喝着自己的酒。

  修长的手指捏着漂亮的酒杯,解开的衬衣露出精壮的胸膛,蜜色的肌肤上面被酒液淋湿,让人无限的遐想。

  霍西扬慢条丝理的解开自己西装的扣子,将它掉下来放到一旁,拿起酒杯开始陪凤易寒喝酒。

  女人们全都装作不经意的向三人靠近着。

  只是几分钟的功夫,凤易寒已经喝下了二十几杯酒,尹君天要的可都是高度的烈酒,所以,他原本锐利的黑眸变得有些迷离,却更加的引人犯罪……

  “哥,跳舞去!你别总是一副假正经的样子,我看着都累,人活着快活最重要,你天天跟戴着面具似的,有什么意思?”尹君天把凤易寒从椅子上拉了下来,向舞台上拉去。

  “没兴趣!”凤易寒挥开他的手臂,打算回去。

  可是还没走两步,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美女,对着他大胆的舞动起来,女子的个子很高,穿着十分的清凉,脚上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更加拉长了腿的比例。

  她有着一头淡紫色的过腰长发,烫成了妩媚的大波浪卷,脸上戴着半个面具,露出的下半张脸让凤易寒觉得有些熟悉……

  和江心语有两分相似……

  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女子……

  她现在的打扮,和那时候江心语在酒吧做舞女的时候一模一样。

  女孩的动作非常的狂野,跟着劲爆的音乐,几乎要将那细腰都扭断了,她转过身,背对着凤易寒,又是一阵劲爆的动作,翘臀像电动马达一样甩来甩去,那挺翘的小臀时不时的触碰到身后男人的某处……

  若有似无的香气,都那么的相似……

  女孩又转过身,面对着凤易寒继续狂舞,灵动的垮,不停的对男人做出胶欢的动作……

  挑逗的意图明显……

  极具暗示性的动作,让周围的男性体内的荷尔蒙达到了尖端,无一例外的都硬了!

  恨不能自己变成凤易寒,马上脱了裤子和女子大干一场。

  而女人们则一副不爽的样子,恨不能自己变成那个大胆的女人。

  凤易寒不动,只是眼睛狠狠的盯着面前的女人,轻微的触碰,让他呼吸变重,眼前浮现出江心语那张干净的小脸,在他身下哭着求饶的可怜样,某处成功的支起了帐篷。

  女子自然是感受到了。

  她的嘴角得意的翘起,大胆的伸出双手扶上他的肩,她没敢太过分,毕竟这块美食,她想慢慢的享用。

  手扶着他,她开始做前后起伏的动作,本就前凸后翘的身子,如波浪般起伏着。

  浪到了极点,也骚到了极致……

  有人已经忍不住……喷了!

  劲爆的音乐还在继续……

  群魔乱舞的人群已经将二人包围。

  尹君天伸手拍了一下凤易寒,对着他眨了眨眼,然后自己找了个舞伴去跳舞了。

  尹君天会玩,一到这种地方就跟脱了僵的野马一般,再也没有半分顾忌。

  凤易寒感受着周围的人的热情,他的嘴角轻轻的扬了扬,伸手拉开了女人放在他肩膀的手,然后推开人群走了出去。

  女子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她快步的追了过去。

  凤易寒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霍西扬已经端了一杯酒递了过来,凤易寒接过来,一饮而尽。

  “你的爱慕者追来了。”霍西扬轻笑出声,刚刚那场面,还真是够劲爆,如果拍下来,肯定精彩。

  不过,他可没这么胆。

  霍西扬突然觉得不平,凭什么江心语就可以不停的做着对不起凤易寒的事?

  他真应该把刚刚那画面拍下来,让那丫头看看。

  凤易寒完全不以为意,喝了一杯,又拿一杯喝下,酒是美味的,可是不知为何这一刻,怎么就成苦的了?

  女子走过来,直接坐到了凤易寒身旁的位子,伸手拿过一杯酒,声音中透着淡淡的沙哑,“先生,我敬你一杯。”

  女子端起酒杯,一口饮下,喝的太急,有酒液流下,落在她漂亮的锁骨上。

  凤易寒斜斜的睨了她一眼,淡淡的送了她一个字,“滚!”

  女子放下杯子的动作一僵,随即她暧昧一笑,嘴角轻扬,唇边现出一个可爱的梨涡,“你怕了?”

  “我让你滚!”

  “让我滚啊……那人麻烦这位先生告诉我,我是该横着滚呢还是竖着滚?”

  对于他的粗爆,女子丝毫不以为意,反而对他的好感更浓,一只手臂放到吧台上,轻支着头,眼睛凝视着身旁男子俊美的侧脸。

  “噗~~”一旁的霍西扬没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这女孩确实有几分意思。

  要是一般女子,估计这个时候早就被吓跑了,她竟然还问是横着滚还是竖着滚?

  有意思。

  凤易寒刚要发火,霍西扬立刻拦住他,对着一旁的女子笑道,“这位小姐,我朋友喝多了,现在心情不太好。”

  “心情不好啊!没关系,本小姐专治各种心情不好!等着!”女子说完,直接跳上了椅子上,然后又从椅子跳上了巴台。

  凤易寒抬起头,便看到女子的内衣……

  黑色蕾丝……

  他冷冷的收回视线,准备离开。

  霍西扬一把抱住他,觉得这丫头着实有些小聪明,而且凤易寒虽然赶人了,也不耐烦,但是却没像以往似的想要杀人。

  “寒,别走,人家可是治你心情不好!你给点面子嘛。”

  “放开!”凤易寒冷哼一声,脑海中再次闪现江心语和南宫冥夜拥吻的画面。

  他多希望这画面是很早之前拍的。

  可是画面上的人和事告诉他,那件事绝对发生在最近!

  如果他没猜错,就是在南宫冥夜为了救她受伤之后。

  凤易寒烦闷的拿起酒,继续旁若无人的喝着。

  他不是不想回去,而是不敢……

  他怕他会忍不住掐死那丫头!

  女子站上吧台,对着dj做了个手势,劲爆的音乐停止,舞动的人群也停了下来,不明所以的看向站在最高处的女子。

  酒保递来一个话筒,女子拿着话筒,摇晃着,“我朋友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我想送给他一首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女子的嗓音空灵中带着淡淡的沙哑,没有音乐伴奏,却让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刚刚还热闹非凡的酒吧里立刻安静的落针可闻,只有女子的歌声飘荡着。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女子唱着歌,人缓缓的蹲在了凤易寒的面前,她拿起一杯酒大胆的倒在了凤易寒的胸口……

  酒液打湿了凤易寒的衬衣,那层薄薄的布料贴在了凤易寒的皮肤上,凸显出他条理分明的肌肉。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酒从衬衣流到了裤子处,打湿了凤易寒的长裤,而湿掉的位置正好是他的重点部位。

  屋檐下改版通知:“屋檐下小说即将改版为屋檐下文学网下的一个子栏目,6.15号屋檐下首页改版,6.15号起阅读小说:“改版后的首页-导航栏-长篇小说”进入小说板块(即现在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