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848. 车祸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她突然后悔和夜琛说这些了,她好怕他会出事!

  怎么办?江心语颤抖的拿出手机,快速的拨通了哥哥的号码。

  江炘南接到妹妹的电话后,让她先回家不要乱跑,夜琛就交给他,他一定会把夜琛找到。

  江心语哪里放的下心,开着车也出门去找夜琛了。

  就在江心语几乎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她接到了哥哥的电话。

  “喂,哥,你找到夜琛没有,他在哪里?”江心语焦急的问。

  “语儿,你先别急,你来医院。”江炘南的话让江心语瞬间便是万箭穿心一般,“哥,夜琛出事了……他怎么了!”

  “车祸,不过你别急,不会有事的。”江炘南安慰着妹妹。

  江心语的手机从手上滑落,她立刻开着车往医院赶,也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眼泪就没有停止过。

  她现在真的好后悔,她到底都对夜琛做了什么!

  江心语赶到医院的时候,夜琛还在急救室里,还没走近,她的腿便软的摔在地上。

  江炘南连忙跑过来把她扶了起来,江心语见到大哥,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哥,夜琛到底怎么样了!”

  “还在抢救,车子虽然受损比较严重,人应该不会有事,你不要太担心。”

  “不要……不要……阿琛!”江心语想要冲进抢救室,被江炘南强制的拦了下来,他紧紧的抱着像疯了一样的妹妹,心疼不已。

  江心语瘫坐在地上,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如果夜琛有事,她会恨死自己,她也绝对不会再活下去了。

  直到天亮,手术室的大门才打开,江炘南立刻扶着妹妹站了起来,紧张的看着医生。

  医生摘下了口罩说道,“手术还算成功,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江心语和江炘南顿时松了一口气,夜琛被推了出来,他安静的躺在病床上,手上扎着液体,江心语从来都没见过夜琛如此虚弱的模样。

  他一直都像一个战士一样的守护着她,保护着她,从来都不肯让她受到半点伤害,却把那些伤害全部留给自己。

  可是现在,却是她亲手把他伤成这样!

  她到底都做了什么!

  病房内。

  江心语寸步不离的守在夜琛的病床边,无论江炘南怎么劝她休息一下她都不听,就连凤易寒来这里,她都没再看一眼。

  凤易寒沉默的看着她一会儿,便转身离开了。

  江炘南只能去送他。

  “易寒,昨天语儿说了,她和夜琛提了分手,夜琛接受不了就开车走了,后来就出事了……你别怪语儿,她现在肯定特别的难受。”江炘南解释。

  “我不怪她,大哥,她就拜托你了。”

  毕竟这里是夜琛的病房,他不便多来。

  “别胡思乱想,语儿你就放心交给我吧。”江炘南拍了拍他的肩膀。

  病房内。

  夜琛还没有醒,江心语见哥哥进来,终于有了一丝反映,“哥,对不起啊,耽误你和云蜜的蜜月旅行了。”

  “傻瓜,说这个干什么!到底是哪个更重要!”江炘南走过来摸了摸她的头。

  病房的门被推开,云蜜走了进来,手里提着食盒,“我在家做了点饭带过来,你们多少吃一点吧,心语,你一定要吃,现在夜总这样,都指望你来照顾呢,你可不能让自己的身体垮掉了。”

  “我实在不饿。”江心语摇头,早已经哭的红肿的眼睛一直落在夜琛的脸上。

  “实在不饿,就喝几口汤吧。”云蜜盛了一碗鸡汤,既然吃不下饭,总归是要吃点营养的。

  这可是她凌晨就起来熬的。

  云蜜硬是逼着江心语喝了一碗汤,江炘南看着云蜜喂妹妹的画面,只感觉心里好暖,能找到这样善良又可爱的女孩做妻子,真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夜琛中午就醒了,虽然车祸严重,但是他的车子性能很好,安全性也高,所以人没有伤的太厉害。

  但是额头撞伤了,血流的有些多,身上也多处受伤。

  他脸色苍白的躺在那里,江心语见他睁开眼睛,马上站起身,一下子就哭了出来,“阿琛,对不起,你感觉怎么样了?”

  夜琛看着面前的女子,抬起手想要摸一下她的脸,但是他现在手臂都抬不起来,江心语连忙握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

  “不要分手,好不好?”夜琛的眼角有泪滚落。

  “你好好养伤,不要想太多。”江心语擦去他眼角的泪。

  “你还是要跟我分手对吗?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夜琛把脸撇向一边,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阿琛,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这件事等你好了我们再谈。”

  “……”

  夜琛不说话,江心语连忙叫来了医生,医生给夜琛检查了一下,确定一下伤情没有问题,便离开了。

  “你走吧!”夜琛声音沙哑的开口。

  “我不会走的。”江心语皱眉回答,在这里他只身一人,她怎么可能丢下他一个人。

  夜琛闭上眼睛不再说话,他现在才刚醒,身体还很虚弱,没多久便再次睡着了。

  江心语看着夜琛睡着的侧颜,心里揪的生疼,只能默默的陪着他。

  ……

  凤易寒来到咖啡厅的时候,江心愿已经到了,她见到他,微笑的对着他摆了摆手,凤易寒走到桌前坐了下来,直接问道,“江小姐,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

  “你不是说我救过你吗?我们自然是见过的。”江心愿笑着回答。

  “对于那晚的事,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吗?”凤易寒狐疑的看着面前的女子。

  “撞到头都忘记了,凤总想喝点什么?”江心愿笑着问道。

  “给我一杯水就好……你看我这记性,那天你救我的时候,天气那么好,我肯定是见过你的样子。”凤易寒故意的拍了一下额头,一副自己很笨的样子。

  “是啊,那天天气真的很好,但是可惜的是,除了天气,我什么都不记的了。”江心愿笑着附和。

  凤易寒的唇冷冷的勾了勾,高大的身体靠到了沙发上,问道,“不知道江小姐有什么要我帮忙的!”

  他被救的那天,哪有什么好天气,当时是晚上又下着大雨。

  原来不是她救了自己,那为什么自己手上的手链会是她的呢?

  一个想法闪过脑海,凤易寒的表情都不禁变的柔和了许多。

  江心愿看着男人温柔的脸旁,眼中闪过一丝痴迷的神色。

  “凤总也知道,我们江家的公司,现在被我大哥给侵占了,五年来,他用尽各种卑鄙的手段,将我父母赶出了公司,我希望凤总能帮帮我,夺回属于我的东西。”江心愿一副哀婉的模样。

  “嗯?江炘南是我大舅子,你让我去帮你抢我大舅子的东西?”凤易寒心里冷笑,这个女人的如意算盘打的真不错。

  “凤总不是已经和我妹妹离婚了吗?”

  “你怎么知道我们两个离婚了?”

  “这个……我猜的啊!我妹妹不是也已经有了新男朋友。”江心愿端起咖啡洋装的喝了一口。

  “那江小姐希望我怎么做?是要拿回股份,还是把我大舅子赶出公司?”凤易寒想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

  “江炘南也是我哥哥,不用把他赶出公司,毕竟我们是一家人嘛,我只希望他可以还我们一部分股份,毕竟我还有个弟弟。”江心愿见凤易寒话语中有帮忙的意思,立刻来了精神。

  “这件事我会去办的,江小姐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真的,那就谢谢凤总了!我中午请凤总吃饭吧,算是谢谢凤总。”

  江心愿笑靥如花的看着对面的男人,凤易寒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有人朝着他们这桌走了过来,二人同时看过去,便看到许久不见的听雨站在了凤易寒的身旁。

  “少爷。”听雨一脸委屈的望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凤易寒好悬没把刚喝的水喷出来,这五年来,虽然一直是听雨照顾他,但是凤易寒真是没怎么正眼瞧过她,怎么现在感觉就好像他是一个千年负心汉似的。

  凤易寒不明白这女人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午饭就不必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有消息我会让你通知江小姐的。”凤易寒拿出钱放到桌上,站起身离开。

  江心愿满意的坐了回去,只要凤易寒肯帮忙,她的第一步就算成功了。

  正当她想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时,脸上突然一凉,江心愿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看面前的疯女人,还没站起身,听雨已经放下水杯,端起江心愿面前的咖啡向她泼了过去。

  “你谁啊你,疯了吧你!敢泼我!”江心愿站起身,一把抓住听雨的头发,按着她的头便向桌子上磕去。

  听雨没想到江心愿看着柔柔弱弱的,竟然这么厉害,她也疯了似的用头撞向江心愿,把她撞倒在沙发上。

  两个女人瞬间扭打成一团,扯头发,撕衣服,打的不可开胶。

  凤易寒只是冷冷的看了两个人一眼,便让开着车离开了。‘

  凤易寒迫不急待的来到了医院,进了病房,拉着江心语就往外走,江心语怕吵到夜琛,只能先跟着他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