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894. 弄丢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真的吗?我已经失去爸爸妈妈了,你要是再不要我,我就是没人要的孩子了!”宁雨儿哭着抱紧他。

  夜琛现在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是多么的忽略她。

  酒店内。

  宁雨儿舒服的泡在浴缸当中,她真的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过了,她的父母生她生的晚,所以都很宠爱她,从小就没让她受过一点的苦。

  这段时间,她和夜琛在一起,饿了夜琛就去随便买些吃的,晚上就带着她随便找个地方睡。

  她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所以也不敢多话,怕自己太烦,会让他讨厌。

  “雨儿,洗好了吗?”夜琛叫了饭菜上来,见她一直不出来,过来敲了敲门。

  “好了!我再冲一下!啊!”宁雨儿尖叫一声,然后便是‘扑通’一声响。

  夜琛被吓了一跳,连忙推开浴室的门,他看着一身泡沫摔倒在地的女孩,连忙走了进来,“怎么样,摔到哪了?”

  “头好痛!呜呜!阿秦。”宁雨儿难过的抱着头。

  夜琛连忙帮她检查了一下,她的后脑上竟然磕了一个鸡蛋大的包。

  夜琛拿过花洒,替她将身子冲干净,就这样湿着抱着她出了浴室。

  他一手抱着她,另一只手把刚买回来的浴巾铺好,将她放了上去。

  “阿秦,痛!”宁雨儿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夜琛拿过另一条浴巾将她裹起来,叮嘱,“你乖乖在这等着,我去给你买药。”

  宁雨儿点了点头,夜琛转身离开了。

  没多久他便回来了,药没买,手上倒是拿着一小瓶的液体。

  这是店员给他的香油,说是哪里磕的起了包,涂上很快就好。

  夜琛抱着宁雨儿趴到自己的腿上,轻作轻柔的替她涂上了。

  “现在好点了吗?要是再疼的话,就得去医院了。”夜琛抱起她问。

  宁雨儿摇了摇头,“好多了,不那么疼了,阿秦,我饿了。”

  “饭菜都准备好了,你换上衣服先去吃,我去洗洗。”夜琛见她没事了,总算松了一口气。

  夜琛拿了条浴巾和睡衣进了浴室,他也好久都没洗澡了,所以洗的时间比较长,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半个小时以后了。

  走出来,便看到宁雨儿就那样裹着浴巾躺在床上睡着了,桌上的饭菜一点都没有动。

  “雨儿!”夜琛走过来叫她。

  宁雨儿睁开了眼睛,坐起身揉了揉,问道,“阿秦,你洗完了。”

  “怎么不吃?”夜琛摸了摸她的头。

  “想等你一起吃,不小心睡着了。”

  “不是饿了吗?还等我做什么?”夜琛想着得去借个电吹风把她的头发吹干了,不然容易头疼。

  “就是想等你一起吃。”宁雨儿说道。

  夜琛心里一软,把一套新的睡衣递给她,“先穿上衣服吧。”

  宁雨儿看着这身漂亮的粉色睡衣,开心的笑了起来,“真漂亮,谢谢阿秦。”

  宁雨儿丝毫不避讳的在夜琛面前换衣服,夜琛有些尴尬的撇开了眼睛,拿了一双筷子递给了她。

  二人吃饱后,宁雨儿便爬回到床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夜琛找来吹风机,把她头发吹干了。

  他也累了,这么多天,都没睡过一个好觉。

  夜琛掀开了被子的另一边躺了进去,关上灯,宁雨儿很自然的钻进他的怀里。

  夜琛转了个身面对着她,大手轻轻的插入她的发丝当中,黑暗中,宁雨儿抬起头轻轻的咬住了他的喉结,然后吮了几下。

  夜琛被她的举动给吓了一跳,连忙推开她,问道,“雨儿,你干什么?”

  “阿秦,对不起,我妈妈说我和你结婚以后,就要伺候你的,只要我伺候你了,我们就会有宝宝,你就不会丢下我了。”宁雨儿察觉到他的不高兴,有些沮丧。

  “我不会丢下你!乖乖睡觉!”夜琛说完,转个身背对着她了。

  宁雨儿慢慢的凑了过来,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低声说道,“阿秦,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抱着我睡好不好,要不然我害怕。”

  夜琛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转身把她抱进了怀里,宁雨儿立刻开心的搂住了她的腰,笑嘻嘻的说道,“我就知道妈妈说的不对!”

  夜琛,“……”

  “睡吧,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就离开这里。”

  夜琛抱着她软软的身子,似乎他也开始习惯了抱着她入睡。

  宁雨儿才不管在哪,只要能和她的阿秦在一起就好。

  第二天,二人睡到了中午才醒。

  夜琛叫了午餐,二人吃过饭后,便离开了小酒店。

  这次夜琛拉了一个行李箱,里面也备齐了各种日用品,他是男人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宁雨儿是个女孩,不能再跟着他受苦了。

  宁雨儿走累了,就等到行李箱上面,让夜琛拉着她。

  二人又换了一个城市,夜琛看着这些陌生的环境,依然想不起自己是谁,几天后,他又带着宁雨儿换了别的城市。

  就这样,他用行李箱拉着宁雨儿开始了新的流浪生活。

  没有目的,他只是想找一个让他有熟悉感的地方……

  “阿秦,我的头帘好长了,我想去剪一下。”宁雨儿留的是齐头帘,长了就会扎眼睛。

  “去那家理发店吧。”夜琛带着她去了一家理发店。

  剪好头帘后,宁雨儿左右照了照,觉得还不错,转头看了一眼夜琛,他的头发也很长了,问道,“阿秦,你要不要剪一下。”

  夜琛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也剪了剪,剪完后,就像换了个人一般,精短的头发让他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我老公就是帅!”宁雨儿的眼里直冒心心,看着满眼都是崇拜。

  夜琛无语的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帘,带着她离开了。

  中午,二人找了一家小饭店吃饭。

  夜琛要了两碗面,吃到一半的时候,他抬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的看着那个女人的背影,胸口狠狠的震动了一下。

  他放下筷子,便追了出去,宁雨儿被他给吓了一跳,叫了他两声都没反映,她也扔下筷子追了出去。

  “唉,你们还没给钱呢!”老板追出来的时候,哪里还有那两个人的影子。

  回头看着他们的行李箱还在,心想,这两个总得回来拿东西吧。

  夜琛追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抓住对方的手臂,将人拉了回来,入目的是一张陌生又普通的脸。

  女孩被夜琛给帅到了,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帅哥,有事吗?”

  “对不起,认错人了。”夜琛放开了她,有些失望的往回走。

  等他回到小饭店的时候,宁雨儿已经不在了。

  “老板,跟我一起的女孩呢!”夜琛皱眉问。

  “唉,你回来的正好,你饭钱还没给呢。”

  “我问你跟我一起的女孩呢!”夜琛继续问。

  “你跑了她就跟着跑出去了,我怎么知道啊,你先把钱给了,这箱子你拿走!”

  老板话还没说完,夜琛转身就跑走了。

  留下老板一个人莫名其妙的站在那里看着那个箱子。

  夜琛不停的寻找着宁雨儿,可是跑了两条街都没有找到,他只能抓住过路的人问,有没有见过一个身高差不多一米六,齐头帘,长的很可爱的女孩。

  找了足足有半个小时,也没有找到宁雨儿,夜琛的心也越来越慌。

  他的脑海中全是宁雨儿那双清澈到近乎纯真的眼睛,他现在真的好后悔,雨儿一直在他身边,可是他都没有好好的看过她,他一心想要寻找自己的过去。

  最后,他还把她给弄丢了。

  她记得他跟他说过,不要把她弄丢,她说她一个人会害怕。

  可是,他还是把她给丢了……

  “哥哥,你真的知道阿秦在哪吗?”宁雨儿忐忑的问走在前面的男子。

  “当然了,他是不是长的很高很帅?他就在前面那间屋子里呢。”男子说的诚恳,眼里却透着淫光。

  “真的吗!那我要去找阿秦了。”宁雨儿立刻向那间屋子跑去,她的阿秦就是又高又帅。

  ……

  夜琛还在找着宁雨儿,时间越长,他就越着急越害怕,突然一个穿着邋遢的老人走到他身边说道,“小伙子,我知道你找的小女孩在哪?她被当地的一个小流-氓给骗走了,那小流-氓说知道你在哪,小姑娘就跟着他走了。”

  “什么!她在哪!”夜琛只感觉自己的血液在逆流,流氓!雨儿被流氓拐走了。

  老人告诉了他地址,夜琛几乎是狂奔着跑向那个老乞丐说的地方。

  雨儿,不要出事,千万不要出事……

  对不起,都是阿秦不好,竟然把你给弄丢了……

  想到宁雨儿对他的依赖,他就恨不能杀了自己。

  远远的,夜琛便听到了宁雨儿撕心裂肺的哭声。

  夜琛对着那扇铁门直接撞了过去,“砰!”的一声巨响,铁门被他硬生生的给撞掉了。

  里面正在对宁雨儿施-暴的男子被吓了一跳,提了裤子就想跑。

  夜琛被面前的一幕刺激的眼睛通红,宁雨儿的衣服已经被脱光了,她缩在那里,下面有一滩血迹。

  夜琛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心跳停止的声音,他的拳头狠狠的砸在男子的身上,男子直接被他给砸晕了,夜琛的拳头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阵猛砸,一下,两下,三下,男子被他生生的给砸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