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不自量力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远,就算他真的伤害了你,我也不希望听到你说他的坏话,我先走了,你最近好好休息,有事打电话。”沐依米说完便走到车子旁坐了下去。

  陆远看着车子驶走,胸口闷得几乎窒息,他不知道沐依米说的交待是什么,可是他直觉不会是他想要的。

  他现在承认,他想要的结果就是沐依米和凤西吾离婚,能和他在一起。

  可是看沐依米的态度,分明就是被那个男人骗得深爱着他,想让她拨出来很难。

  就算将来沐依米真的离开了凤西吾,她也不会跟自己在一起。

  陆远看着她的车子离开,许久都不曾离开,他恨凤西吾,想得到沐依米,可是现在的他也是彷徨无措,无助到了极点的。

  因为他太清楚自己和凤西吾的差距。

  自己想和他斗,就是,不但自己占不到便宜,恐怕还会把家里搭进去。

  沐依米去了凤西吾的公司,她已经决定了要做他的贴身秘书,就要说到做到。

  她到的时候,凤西吾又在开会,秘书见到她都非常的热情,沐依米笑了笑,“你们都不要再这么客气了,我也许今天开始就跟你们成为同事了。”

  “啊?同事?什么意思?”秘书们不解,明明是老板娘,怎么就变成同事了呢。

  “我马上也要入职公司了,也是秘书的职位,我们以后就是同事了,还要请你们多多关照呀。”沐依米笑了起来。

  “……”

  “你要来给总裁当秘书呀。”

  “那我们岂不是要天天吃狗粮?”

  “怎么?你们不欢迎吗?”沐依米半开玩笑的说道。

  “欢迎,当然欢迎!”大家齐刷刷的点头。

  沐依米又跟秘书们聊了一会儿,便先进去等凤西吾了。

  她看着他的办公桌有些乱,便过来开始给他收拾。

  西吾回来的时候,看到她在屋里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便惊喜的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到一会儿,看你桌子乱就帮你收拾一下,看我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贴身秘书?”沐依米问。

  西吾走了过来,看着她站在办公桌后,上拿着一个件,桌面上比他走的时候整齐了很多,西吾点了点头,“收拾的倒是不错,不过贴身秘书不能只会收拾东西,懂吗?”

  沐依米听了他的话挑了挑眉,她将上的东西放下,摆放整齐,便走到他的面前,贴到他的身上,拉上他的领带,“你说的贴身是这样吗?”

  西吾看着她,不动也不说话。

  沐依米凑了过去,唇几乎贴到他的唇上,“还要这样?”

  “你可以再多贴一点。”西吾的搂上她的小腰,让两个人贴合的更紧密一些。

  “哦……明白了!是不是还要这样?”沐依米突然就推开了他,撑在身后的办公桌上,一跳便坐了上去,轻轻的拉起自己的裙子。

  西吾的眸色变得暗了一些,他的声音也变得黯哑起来,“你这次领会的相当不错!”

  他说完便将她压在了桌子上,指轻轻的摸在她的皮肤上,慢慢的向上……

  沐依米主动的缠上了他的腰,将他拉近……

  两个人凝视着彼此,唇贴在一起。

  办公室门被推开的时候,西吾差点就要得了,他听到声音脸黑的像包公一样。

  小白进来看到这么劲爆的一幕也傻眼了,正考虑着要不要退出去,西吾已经恶狠狠的瞪着他。

  “我是出去你们继续呢?还是我进来?”小白觉得自己是在找死,但是惹怒凤西吾这家伙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这个时候沐依米已经从办公桌上下来了,她转头看着大开着门的办公室,外面的秘书已经伸长脖子住里看了,她恼怒的喊道,“你先进来!”

  “遵命,弟妹!”小白迅速的走了进来,同时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沐依米的脸还很红,不过她跟小白已经很熟了,倒是没有很不好意思,就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尤其是看着面前这位黑着脸的家伙……

  “你来干什么?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你就等着外派吧!”西吾坐了下来,把沐依米抱进了怀。

  “我……对了,我都要把正事忘了,你们两个也太会刺激人了。”

  “到底是谁刺激谁?”沐依米瞪着他,“要是我们以后夫妻生活不和谐,都是你的责任!”

  “成啊,你们两个不和谐的时候千万要告诉我,我就算寻遍名医,也一定给西吾治好了!”

  “……”

  “再说废话,你就给我出去。”西吾瞪着他。

  “这事吧,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关系着我们家朵儿。”

  “朵儿怎么了?”沐依米紧张的看着他,那个傻丫头该不会又钻什么牛角尖了吧。

  “还不是豆芽给惹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心情特别差,连我都不爱理了,我怕再这样下去,她再抑郁了。”小白说起来就觉得格外的心疼。

  “……”

  “我真不知道这个凤连城到底想干什么?我都把妹妹送到他面前了,他竟然把她惹的更难过了,他再这样,我真的不能再让朵儿接近他了。”小白也是嘴硬心软,其实对于妹妹和豆芽的事,他只是嘴上说不同意,打心里他也是希望妹妹能和他在一起的。

  前提是,两个人是真的般配了,他也在为他们两个偷偷的努力着。

  可是,这刚要有点效果,朵儿就一下子这样了,这间肯定是出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朵儿现在怎么样?情绪很糟糕吗?”沐依米问。

  “不好。”

  “这样吧,我去看看她,顺便再开导她一下。”沐依米立刻自告奋勇。

  “我也是这个意思,家里的人,她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跟她们说和豆芽的事,你和她才成为朋友,她很喜欢你,也特别信任你,如果你能去给她讲讲道理开导开导她,我想她一定会好起来的。”小白点头。

  “那好,她现在在哪?我现在就去。”沐依米说着已经从凤西吾的身上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