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已经有了一个孩子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是她依然没办法不难过。东方阅读网%%%%2e%6%6e%%6f%%2e%6e%65%4

  林小麦离开后,沐依米再次给凤西吾打了电话,“你今天不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我不回家了!太过分了,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依米,这是展堂不像话,跟我没关系呀。”西吾觉得这一次自己真的是窦娥还冤。

  “别跟我说这些,我不管,你现在告诉我,展堂到底是怎么回事!”沐依米简直要被气炸了,今天要是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那展堂这婚也别求了。

  西吾见她这么生气,哪里敢把实话告诉她,他怕说了,她会爆炸。

  “呃……展堂可能有些重要的私事要处理一下,具体的我也还不太清楚,等他回来我再仔细的问一下。”

  “他能有私事?他的公事和私事不都是你吗?”沐依米还是不放心林小麦,让司去找林小麦了。

  “这个我真的不太清楚,你再等一下,等展堂忙完,肯定会给小麦一个交待的。”西吾硬着头皮解释。

  “混蛋,他要是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别想再和小麦继续在一起了!”

  沐依米挂断电话后,便把电话给林小麦打了过去,打了一个没人接,沐依米便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林小麦回了一条,“我没事,别担心我了,我是想一个人静一静,我相信展堂不会无缘无故不来的。”

  沐依米见她这么说,便问她在哪里,确定她是安全的后,只能先回去了。

  ……

  展堂把展小维和小宝带到了酒店的套房里。

  小宝一路都很高兴,要不是展小维一直堵着他的嘴,估计他一路‘粑粑粑粑’的会叫不停。

  “麻麻,你能不能不要再捂我的嘴了,我不叫粑粑了是了。”小宝跟妈妈商量。

  展小维,“……”

  她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跟展堂交待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其实以小宝的长相来说,说他是展堂的儿子不会有人怀疑。

  现在该怎么办?

  展小维也不知道,但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也不知道小宝怎么会自己跑来。

  到了套房内,展堂坐了下来,展小维抱着小宝坐在他的对面。

  展堂的目光落在小宝脸,说道,“把情况说清楚,这孩子是谁,他为什么叫我爸爸?现在马说清楚。”

  展小维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我不知道小宝会找来,你当他不存在吧,我也打算离开了,以后他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

  “现在他已经出现了,你让我怎么当他不存在?我现在想要一个答案!”展堂很认真的看着她。

  他仔细的看了小宝,确实和自己长的极其的相像,尤其是他小时候的样子,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这孩子……应该是他的孩子无异了。

  可是这孩子是哪来的,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

  他现在只想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他多大了?”

  展堂见展小维一直不说话,只能主动询问了,既然这孩子出来了,他不可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岁。”

  展小维不说话,小宝立刻伸出自己的,但是因为太小,划错了,伸出了四根指,小家伙还一点没发现自己犯的错误,很骄傲的看着他。

  展堂皱眉,“展小维,你说!”

  “……岁了。”展小维结巴的回答。

  “岁……难道……”展堂像是想到了什么。

  “你不用猜了,是那次,我们两个一起去执行了一次任务,也是你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的那一次,当时你了药,你什么都不知道,事后你都忘记了,我也什么都没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们都是干这一行的,说出来显得太矫情了……我只是没想到我竟然怀孕了。”展小维说道。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或者把孩子打掉!”展堂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打掉?说的系我么?”小宝紧紧的皱起了眉头,表情有些失落了。

  展堂看着孩子的样子,心头蓦的一紧,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他不该在孩子面前说这话。

  “小宝,你先进去玩会,妈妈跟……叔叔说一会儿话。”展小维推了儿子一下。

  小宝皱着眉头,说道,“粑粑,你系不系不喜欢我,你要系不喜欢我,那我也不喜欢你惹。”

  小宝说完便跳下沙发,小孩子哪里会隐藏情绪,因为爸爸不喜欢,小家伙的头垂的非常的低,脚步沉重的进房间去了。

  展堂心里格外的不舒服,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得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回答我的问题。”展堂继续追问。

  “你说我为什么不打掉小宝吗?因为我喜欢你!”

  展小维的声音很坚定。

  展堂愣在了那里,似乎没想到她会给出这样的一个答案,展小维苦涩的垂下睫毛,“我知道你什么都不记得,可是很多事我都记在心里的,抱歉,因为喜欢你,我当时在得知自己怀了小宝的时候,感觉很庆幸,这孩子我没想过打掉。”

  展堂听得只感觉火大,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发泄。

  “你这样做,有没有想过会给我带来什么!”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做什么的,我只是舍不得,舍不得我爱的男人的孩子,其实你不用管我们母子的,我可以一个人带大小宝的,我也不会让他记恨你。”展小维缩着脖子,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一般。

  “……”

  展堂现在也不知道这件事要怎么处理还好,关于展小维说的事,他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也不能说对这件事没印象,只是跟她……那件事,他没有丝毫的印象。

  后来他也知道自己是药了,但是醒来后是解了的,他还以为是哪个兄弟帮自己找到了解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发生了那种事。

  现在孩子已经出现了,他要怎么跟小麦解释。

  如果小麦知道自己,她能不能接受?

  本书来自

  本书来源东方阅读网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