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463.不会不顾自己的死活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南宫冥夜把目光从江心语的脸上收了回来,说道,“你这朋友可能脑子有问题,我建议你还是带她去医院看看。”

  江心语的表情一僵,南宫冥夜已经淡漠的站起身准备离开,她立刻站起身跑到他的面前,拦住了他,“你不能走,今天必须把话说清楚。”

  南宫冥夜低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说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也不是你口中的那个男人!现在……让开!”

  南宫冥夜的声音低沉有力,极具压迫感,让人不自觉的就会紧张,江心语的心微微有些发凉,不一样,他的声音和夜琛的不一样。

  “你说你不是夜琛,你有什么证据!”江心语实在不能死心,雨天的初次见面,一模一样的背景,让她无法轻易放弃。

  “你说我是你口中的男人,你有什么证据?”南宫冥夜反问。

  “我……你们两个人的背景一模一样,我不会认错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不肯认我?”江心语伸手想去抓他的手。

  南宫冥夜立刻抬起手,躲过了她,他转头看向身后的南宫白夜,“麻烦你看好你的朋友,如果她再敢放肆,我不会再对她客气!”

  冰冷的话语,冷酷的气息就像无数的利剑刺向江心语,让她的脸色不禁变得惨白,心脏也剧烈的抽痛着。

  “夜琛,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语儿啊,你不是说过爱我,让我等你回来吗?”

  江心语一双星眸中含了点点的泪光,她上前去抓他的手,南宫冥夜直接伸手将她推开,他的力气很大,江心语向后退了几步摔在了地上。

  “心语,南宫冥夜,你太过分了!”南宫白夜快步上前,扶住了摔倒在地的女孩。

  “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陌生人的触碰!”南宫冥夜从口袋中拿出一张手帕,仔细的擦拭着自己的手。

  江心语看着他的动作和他脸上厌恶的表情,就像有一把刀子割着她的心,面前浮现的是从前夜琛像个无赖一样缠着她时的情景,还有她流产后,他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的情景,最后是夜琛为了救她,不顾危险,奋不顾身的情景。

  南宫冥夜擦完手,直接把手帕扔在了江心语的身上,南宫白夜愤怒的站起身,“你找打是不是?”

  “不要!”江心语连忙拉住了他。

  南宫冥夜看都没再看二人,大步走出公寓,江心语看着他的背景,呼吸再次停止,不,她不会认错人。

  江心语立刻站起身,快速的追了过去,她看着南宫冥夜决然的背影,又看了一眼院子内的游泳池,她快速的跑到游泳池边,转头对着南宫冥夜大喊,“我不会游泳,如果你真的忘记我了……就让我淹死!”

  南宫冥夜的身形微微一顿,但也只是一称,他便迈开步子继续向前走去,江心语背对着游泳池,闭上眼睛,身子向后倒去……

  “砰!”的一声水花四溅,江心语的身子慢慢的下沉着,如果南宫冥夜真的是夜琛,他一定不会不顾自己的死活!

  南宫冥夜听到声音,头都没回,直接离开了。

  江心语感觉胸口窒息,什么都顾不得了,她不能死,她立刻向上游来,等她抓着泳池的边缘,眸光焦急的看向外面时,南宫冥夜早已经离开了。

  南宫白夜看着全身湿透,一脸落寞的女孩,无奈的走到泳池边,蹲下身看着她说道,“早就告诉你认错人了,你就是不听,现在清醒了吧!”

  江心语抿紧了唇瓣,手紧紧的握成了拳,难道真的是她认错人了吗?是她太思念夜琛,所以把这个和他有些相似的男人认成了他。

  如果这个男人真是夜琛,他一定不会看着自己落水而无动于衷……

  “上来吧!”南宫白夜向她伸出了自己的手。

  江心语落寞的看了他一眼,突然一个翻身再次潜入水中,找到了台阶自己走了上去。

  南宫白夜无奈的看着她,刚刚他是故意不出来的,如果这样可以让她相信,南宫冥夜和夜琛没有关系,是最好不过的。

  “借我一身衣服穿。”

  “进去吧,早给你准备好了。”

  江心语抿了抿唇,低下头向前走去,走进公寓的时候,她看着掉落在地上的手帕,弯下腰将它捡了起来,南宫白夜进来的时候,她连忙将手帕塞进了自己的口袋当中。

  女佣带着江心去换衣服,她先是换了手臂上的伤药,这才换上了南宫白夜为自己准备的衣服,是一身干练的职业装,白色的荷叶领衬衣,配上一面料上乘的黑色紧身小西装的套装,将她的纤弱和清透衬托得更加明显,让她看起来也多了几份干练,荷叶领又让她看起来有些俏皮,不至于特别的古板。

  江心语对着镜子转了一圈,她的人生还是第一次穿如些正式的套装,总感觉有些不习惯。

  门口响起缓慢的掌声,江心语向门口看去,南宫白夜高大的身躯正斜倚在门口,黑眸中有着惊艳之色。

  这个丫头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这身衣服穿在她身上,让她看起来十分的窈窕,还有几分制服诱惑的味道。

  漂亮的瓜子脸,精致的五官明艳美丽,可能因为刚刚的事,让她受到了打击,美丽的脸上多了一丝丝的倦意,而这一点点的倦意却化作了一团慵懒,犹如黑珍珠般剔透晶莹的黑眸,长而翘密的睫毛微微扇动,给她更添了一份清透纤弱的姿态,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披散在身后,不经意地就透出几分清纯与妩媚。

  “小姐,这边请。”

  女佣扶着江心语让她坐到梳妆台前,小女佣小心的将她的长发拢在一起,小女佣心灵手巧,只是几下便把她的长发绾成了一个简单大方的发髻,她拿过一个发卡将长发卡住,又在上面点缀了几颗珍珠作为配饰,一个职业女性的造型便完成了。

  “走吧,跟我出去办点事。”南宫白夜走到屋内,一双黑眸灼灼的盯着镜中女孩。

  江心语立刻站起身,问道,“要去哪?”

  “去谈判,到了你就知道了。”南宫白夜上前拉住她的手臂向外走去。

  “谈判,不会又出事吧?”江心语还对上次的事心有余悸。

  南宫白夜身体一僵,想起那次自己因为大意而阴沟翻船,还差点连累她出事,转头对着她一笑,可是这笑容在江心语看来到是有些可怕的,“放心,那种事,不会在我南宫白夜身上出现第二次。”

  “……”

  南宫白夜开着车载着江心语离开了别墅,路上江心语总是时不时的探寻关于南宫冥夜的消息,南宫白夜听的烦了,转头瞪向她,“你怎么还不死心!如果他真是你找的人,会不顾你的死活?”

  “……”江心语被问得哑口无言,夜琛为了她,可以不顾性命,怎么可能看着她有被淹死的可能而无动于衷。

  “醒醒吧,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了!他不可能是你要找的人!”南宫白夜语气坚定的说道。

  江心语用力的抿紧了唇瓣,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他的否认,就像一块千斤巨石压在她的胸口,让她几乎喘不气来。

  车子在一家高尔夫球场外停了下来,夜琛替江心语打开车门,江心语下了车,夜琛直接把一个公文包丢给她,说道,“一会儿你坐在我旁边,替我拿拿东西就行了。”

  “知道了!”江心语拎起公文包,尽量打起精神。

  夜琛带着她向里面走去。

  二人坐着电瓶车来到了球场,休息区内已经坐着几个人,车子停下,夜琛扶着江心语走下车。

  不远处,沈念慈手挽着凤易寒从走廊中路过,二人身穿运动服,刚打了会球,打算去休息一会儿。

  凤易寒第一眼便看到了跟在南宫白夜身旁的江心语,她穿着紧身的套装,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她的表情恬淡,微微的垂着睫毛,目光看着前方的草地。

  可是,那些男人的目光无一例外的全都粘在她的身上!

  “寒,你在看什么呢?”

  沈念慈今天是陪着台里的领导过来的,没想到会遇到凤易寒,不过也正合了她的心意,台里的领导得知她和凤易寒有关系,对她的态度立刻变了。

  她顺着凤易寒的目光看过去,一眼便看到了不远处的江心语,她的黑眸微微一变,这个死丫头还真是阴魂不散,平时霸占着寒不说,好不容易她有了和他单独相处的机会,到哪里都能碰到她!

  不过,看着她身旁的男人,沈念慈笑了,伸手挽住凤易寒的手臂,柔柔的说道,“没想到江小姐又交新男朋友了,江小姐的桃花运真是旺盛!”

  “你哪里看出那个人是她的新男朋友,你没看到她的手上拿着公文包吗?分明就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凤易寒皱眉收回被她挽着的手,语气有些不悦。

  沈念慈心里愤怒,可是脸上却依然在笑,歉意的说道,“对不起,是我没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