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508.你和她根本就不可能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不是说那个人是假的吗?死的人才是真正的夜琛,如果按你们这样说,难道那个南宫冥夜就是……”尹君天吃惊的看着凤易寒。

  “可是他对语儿的态度……”乔暮尘的眼睛非常直接的看着凤易寒。

  如果那个人是夜琛,怎么会那样对江心语?

  好像完全不认识她一般。

  想到江心语,乔暮尘的心就一阵阵的揪痛……

  “他既然可以在军中伪装这么久,这点小伎俩根本难不倒他,也许他是故意不和江心语相认的。”霍西扬说道。

  “我们现在所说的话都只是猜测,如果想要证实,还需要进一步的证据。”

  凤易寒的表情十分的寒冷,潜意识里,他一点也不希望南宫冥夜就是夜琛,他希望那两个人只是有些相似罢了。

  他不敢想,如果江心语知道了南宫冥夜就是夜琛后,会不会不顾一切的和那个男人在一起。

  “拿到证据,那个混蛋就可以上军事法庭,那他就必死无疑了!”尹君天的眼中放出兴奋的光芒。

  “谈何容易,这个夜琛早早的便潜伏在军中,唐少卿失踪后,他立刻上位,在军中任要职,做了不少损害国家利益的事!现在想来,那个假夜琛,不正是唐少卿的接替者吗?我甚至怀疑,假夜琛诈死,他们已经安排了新的接替者。”霍西扬冷静的分析。

  “我倒是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把每一步都安排的如此的周密,没有一丝缝隙和破绽!”乔暮尘眸光微闪,黑眸中闪过一丝冷意。

  “也许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组织了,他们身后隐藏的或许……”凤易寒说到这里微微的停顿了一下。

  几个人对视一眼,同时脱口而出……

  “难道是一个国家!”

  “应该错不了。”

  凤易寒下了定论,如果之前他们还在一直怀疑是某个组织在操控着,现在联系最近几年发生的一切,哪怕是组织,这个组织也是在为某个国家效力的。

  “假夜琛的身份不好查,他们沿用的一切资料都是真夜琛的,那个假夜琛不会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霍西扬眉头紧皱,第一次觉得事情竟然是如此的棘手。

  凤易寒听了霍西扬的话,心里才稍稍的安慰了一些,他现在不怕查不出南宫冥夜是假夜琛,他担心真的查出南宫冥夜是假夜琛……

  只要没有证据证明南宫冥夜就是那个假夜琛,江心语就不会离开他!

  “既然我们知道了股东们被胁迫,只需要对症下药便可以解决,君天,扬,这件事交给你们两个来办,想办法为那些股东解去后顾之忧!”凤易寒淡淡的说道。

  “是!”

  “是!”

  二人异口同声的应道。

  霍西扬和尹君天离开,办公室内就只剩下凤易寒和乔暮尘两个人。

  “还有事?”凤易寒挑眉看着面前沉默忧郁的男子。

  “寒……放了她吧,我不想再看到她被伤的遍体鳞伤!”乔暮尘抬起头凝视着面前的男子,黑眸中有着深深的疼惜,每次想到她流产受伤的样子,他的心就痛得几乎没办法呼吸了。

  “如果没别的事,回去吧,我还有些公务需要处理。”凤易寒拿过一份文件准备办公了。

  “寒……你明知道你和她根本就不可能!只要你心里还有对小慈的责任,你给她的就只能是伤害!”乔暮尘上前夺过凤易寒手上的钢笔,表情激动。

  “这件事就不需要你操心了……总之,这次我不会再放开她!”凤易寒突然站起身,表情坚定的看着他,一双黑眸深邃如大海。

  “你和她根本不可能!”乔暮尘的黑眸中闪过一丝震惊,没想到凤易寒这次竟然如此的固执。

  “就算是不可能!我也不会放开她,她是我的!就算是要死,她也只能死在我的怀里!”凤易寒的拳头狠狠的砸在桌子上。

  乔暮尘的脸色变得惨白如纸,他看着面前男子坚定的表情,黑眸仿佛破碎的冰面,一下子裂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每一次都如此的坚定?

  仿佛只要是他想要得到的东西,哪怕就是粉身碎骨,玉石俱焚都要得到。

  可是他自己呢,当初沈念慈说不爱自己,他便默默的退出,为了能让凤易寒抛弃江心语,为了让江心语对凤易寒彻底的死心,他帮助沈念慈回国,策划了那一切……

  他们的计划成功了,江心语彻底的离开了凤易寒,而他呢,为了顾及沈念慈的感受,却不敢去靠近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男人守护在她的身边……

  现在想来,不怪江心语眼里从来都没有自己的存在,而是他这样的懦夫,根本不配拥有她的爱!

  现在乔暮尘已经悔的肠子都青了,沈念慈那样的女人根本不值得任何人去爱!

  最近这两天,凤易寒都很忙,每天都是江心语睡下了,他才回来,洗澡后便上床抱着她做最亲密的事,江心语每每被他弄醒,都非常不满意的挣扎着,可是凤易寒怎么可能放过她,每天都折腾到后半夜才肯罢休,简单的清理一下,便抱着她继续睡了。

  第二天早起,江心语醒来的时候,凤易寒早就已经离开了,她拥着被子,身体的酸痛提醒着她昨夜发生的一切。

  转眼到了周末,是剧组要去电视台做宣传的日子。

  现在的拍摄已经基本结束了,据说化公司安排下周会举行庆功会,电视剧预计下个月就会开播了,对于这部还未上映就已经红透半边天的电视剧,已经被誉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影视剧。

  江心语醒来的时候,感觉着身后滚烫的身躯,用力的眨了眨眼睛,她略有些吃惊,今天凤易寒竟然还在。

  身体依然是一阵阵止不住的酸痛,提醒着昨夜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么的疯狂!

  江心语小心翼翼的拿开他放在自己腰间的大手,想要从他怀抱中退出去,身后的男人像是条件反射般的收紧手臂,直接将她抱了回去,屁屁上抵上一个又硬又烫的东西。

  “时间还早,再睡会吧。”凤易寒将她搂紧,不满的在她的身上蹭了又蹭。

  “我今天要去电视台。”江心语轻声的说道。

  凤易寒这才睁开了眼睛,将她翻了个身面对着自己,大手轻抚上她水嫩的脸颊,声音有着晨起时特有的嘶哑,“紧张了?”

  江心语的长睫毛忍不住颤抖了几下,她确实是有些紧张,做节目不像拍戏,还有剧本可依,听导演说,今天去完全是现场发挥。

  “我有办法让你不紧张。”凤易寒看着她可爱的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不停的骚着他的心尖,他忍不住低头亲吻了一下。

  “什么办法?”江心语不解的看着他。

  “做做就不紧张了。”凤易寒说完,突然翻身将她压下,江心语忍不住尖叫了一声,手推着他,可是他的胸膛却是比石头还硬。

  江心语起床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被他折腾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整个人软的像面条一样。

  凤易寒抱着她亲自替她清洗了身子,将她抱出浴室的时候,大床上已经摆放了一个漂亮紫色的盒子。

  “这是什么?”江心语忽闪着睫毛看着那个紫色的大盒子。

  “你今天录节目要穿的衣服。”凤易寒把她放到床上,到柜子里选了一套黑色的内衣返了回来。

  江心语想自己穿,凤易寒自然不会让她如愿,亲自为她穿上了内衣,这才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件黑色的修身的短款礼服,他又亲自为她穿上。

  江心语赤着一双小脚站在凤易寒的面前,黑色的礼物更加衬托的她的皮肤白皙如玉,剪裁合体的礼服完美的包裹住她玲珑有致的身子,露出两条纤细修长的手臂,肩膀和胸前的位置手工缝制了许许多多细碎的黑色水晶,绽放出几朵黑色的花朵,礼服的长度正好在膝盖上面五公分的位置,不会显得很露,却又有些小性感。

  凤易寒看着面前的女孩,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的女孩自然是最漂亮的,扶着她的肩膀坐到床上,他拿过一双黑色的粗跟小皮鞋穿在她的脚上。

  江心语看着他小心的握住自己的脚,又小心的将鞋子套进自己的脚上,动作轻柔,仿佛生怕自己一用力便会弄疼自己一般,呼吸微乱……

  二人下楼的时候,客厅内有两名穿着制服的女子站在那里,江心语立刻看向凤易寒,他微笑着对她说道,“是造型师,给你做造型的,一会儿吃过早餐我亲自送你过去。”

  江心语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两名女造型师立刻动了起来,一个替她梳好了头发,一个替她化了个淡清新的裸妆。

  造型完成后,江心语有些紧张的站在凤易寒面前,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问道,“还可以吗?”

  凤易寒看着她晶莹剔透的肌肤,仿佛水晶般是透明的,额前的长发被从中间分开,刘海被编成了麻花辫,下面的便与身后的长发汇聚在一起,自然的披散在身后,造型师将她的发尾烫成了妩媚的卷发,发间用几颗黑色的珍珠作点缀,这样的装扮可爱又性感,再配了她那张精致的小脸,美到让人窒息,凤易寒都有些后悔让她去做什么演员了……

  本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