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526.我不想你出事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被尹君天拉出去一段距离,叶熙妍才反映过来,后知后觉的问道,“你要和我一起去?”

  “废话!走不走?”尹君天不耐烦的白了她一眼。

  “可是,卖菜的市场离这里有些远。”

  “……”

  尹君天终于停了下来,看着她问道,“有多远?”

  “要走到前面那个路口,路对面才是市场。”叶熙妍指了指前面一个比较远的路口。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我可以直接开车过去!”尹君天皱眉看着面前的女孩。

  “我……我平时去买菜,都是走着过去的。”叶熙妍咬了咬唇解释。

  “你从公寓走那么远去买菜?这边不是有蔬菜专卖店吗?”尹君天指了指一旁的一个大型的果蔬店。

  “这边的品种不全,而且没有那边的新鲜,我想去那边买,你先回去吧。”叶熙妍觉得他这样的大少爷,肯定不会想去菜市场那种地方。

  “……”

  尹君天不动,叶熙妍也不能走,她也不懂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些无措的站在那里,低垂着头,一双小手紧紧的握成了拳。

  在尹君天的角度,只能看到她乌黑的发顶和两排纤长的睫毛在不安的颤抖着。

  尹君天的胸口一闷,脑海中想到的是她和裴亦枫在一起时的笑脸,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转身大步向前走去。

  叶熙妍看着他大步向菜市场走去,尹君天不耐烦的声音已经飘了过来,“还不走?”

  叶熙妍,“……”

  她快步跟了过去,二人一前一后,一直保持着三米的距离。

  尹君天察觉到她没跟上来,回身看向她,叶熙妍感觉到他停下的步伐,也立刻顿住了脚步。

  “过来!”尹君天简直要被她气吐血了,难道她现在连和他走一起都不愿意了?

  看着叶熙妍站在原地不动的样子,他愤怒的上前,抓住她的手臂大步向前走去。

  叶熙妍被他抓的有些疼,但是她不敢再说话了,生怕自己再做什么事惹怒他。

  走出一段距离,尹君天突然放开她,淡淡的说道,“再敢离开我超过半米,后果自负!”

  尹君天继续快步向前走,叶熙妍连忙跟上他的步伐,努力的计算着距离,生怕自己和他的距离超过半米,惹他生气。

  尹君天身高有一米九二,人高腿长,虽然看上去他是在漫步,但速度却比一般人快很多,叶熙妍只能咬着牙努力的跟着他。

  很快额头上便冒了汗……

  走到路口的时候,绿灯变红,尹君天便停了下来,但叶熙妍走的太快,走的又是一段缓坡路,一时没刹住车,直接冲了出去……

  一辆车子开了过来,眼看着就要撞到突然冲到路中间的女孩,叶熙妍看着那辆快速驶向自己的车子,身体已经失去了反映的能力,吓得脸色惨白,站在那里动弹不得……

  司机也被吓了一跳,立刻就要去踩刹车,可是他因为紧张踩错了地方,车子不但没停反映加速向叶熙妍冲了过来……

  叶熙妍的眼睛倏的瞪大,身体就像定住一般,一动都动不了了,只能等待着车子撞来的那一刻……

  就在车子撞上来的一瞬间,叶熙妍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人抱住,周围的风景在她的眼前旋转了一圈,身体快速的向下坠去,眼看着自己就要和地面来个亲密的接触,那一瞬间,抱着她的人突然用力的一个翻转……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身下反而多了一个厚厚的人肉垫,眼前是一片湛蓝的天空。

  尹君天立刻把她放了下来,紧张的抓住她的手臂,声音急切的问道,“你怎么样?撞到哪里没有?”

  叶熙妍苍白着脸,条件反射般的摇了摇头,刚刚真的是吓死她了,差一点她可能就被车撞死了!

  尹君天看着她被吓傻的样子,立刻伸手把她搂进怀中,紧紧的将她抱紧,力道大的恨不能将她勒进身体一般……

  刚刚他站在她身后,眼睁睁的看着那辆车撞向她的时候,他感觉天仿佛都已经塌了下来,心脏的跳动是那样的微弱而后怕。

  叶熙妍还没在刚刚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她的眼眶立刻湿润了……

  她突然好想放声大哭……

  可是她还没哭出声,抱着她的男人已经放开她,尹君天表情冷峻的看了她一眼,立刻站起身离开了。

  叶熙妍感觉着那温暖的怀抱突然消失,唇瓣颤抖着,眼泪也掉了下来,她慢慢的回头,尹君天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

  就在叶熙妍心痛不已,以为他又是生自己气了,抛弃自己离开的时候,尹君天已经走到一辆蓝色的轿车旁,他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拳头狠狠的砸在车子驾驶位的车窗上面……

  “砰”的一声响过后,车子的车窗被他硬生生的给砸得粉碎……

  因为这起车祸,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的人,大家都吃惊的看着这暴力的一幕。

  叶熙妍坐在地上也呆住了,等她反映过来狼狈的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尹君天已经揪着司机的脖领子,硬是将他从车窗揪了出来!

  司机连声求饶,尹君天毫不客气的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将他一下子打出去好几米远,跌落在距离叶熙妍不远的位置。

  尹君天的表情阴沉的可怕,就像要吃人的猛兽一般,快步走过来,对着司机狠狠的踢了几脚,司机疼得在地上不停的打滚。

  尹君天又将他揪了起来,对着他又是一顿暴打,一边打一边骂,“我c你祖宗!你tm的不会开车还敢开出来!混蛋王八蛋,今天小爷弄死你为民除害!”

  叶熙妍这时才反映过来,原来这个车主就是差点撞到她的那个司机,因为当时她惊吓过度,根本没注意到撞向她的是什么车。

  交警也赶了过来,想要把尹君天拉开,尹君天愤怒的转头,恶狠狠的说道,“今天谁敢阻止我,我将他一块弄死!”

  尹君天的双眼通红,原本梳理整齐的头发也乱了,这时的他活脱脱一头暴怒中的狮子,谁惹谁死!

  刚刚那一瞬间,尹君天魂都被吓飞了,他完全不敢想象,如果叶熙妍就那样在他的面前倒在血泊里,他会不会疯掉。

  交警们也看到了刚刚司机错过刹车当油门踩的那一幕,也是挺生气的,这样的司机还敢出来上路?这才是不折不扣的马路杀手!

  这小姑娘让人救了,如果换作其他人呢?如果他和别的车相撞出了车祸呢,那样死伤会更惨重。

  这样的情况,他们当交警自然不会少见!

  人家多冤啊!

  但是,也不能看着闹出人命啊!

  尹君天下手也狠,一边打一边怒吼道,“今天我不但要打你,我还要查到底你是从哪学的驾照!我还要狠揍那个教练一顿,还有那个学校就别想再开了!考你的考官,给你发本的部门,一个也别想跑!小爷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交警们额头上的汗都下来了,怜悯的看着那个被打得可怜兮兮的司机,觉得这个司机这一脚错油门的代价太大了!

  叶熙妍看着司机被打得都已经吐血了,怕会出人命,立刻上前去拉尹君天,紧张的说道,“够了,不要再打了!你快把他打死了!”

  “打死他也活该,他这样的人活着也是去祸害别人!”尹君天发泄了一会儿,怒气终于消了一点。

  “可是……打死人是要偿命的!我不想你出事。”叶熙妍焦急的声音在他身旁响起,果然这句话很奏效,尹君天慢慢的放开了那个已经奄奄一息的男人。

  “你刚刚说什么?”尹君天转头看向她问。

  “我说,打死人是要偿命的。”叶熙妍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臂,又重复了一遍。

  “不对,不是这句,后面那句。”

  “……”

  “我不想你出事!”

  叶熙妍的话音刚落,尹君天突然伸手紧紧的抱住了她,用力的将她的身子拥紧的怀中,叶熙妍愣了一下,反映过来周围还有很多人看着,脸颊涨红了起来,低声说道,“你先放开,好多人看着。”

  尹君天听着她羞涩的声音,就像有一根羽毛轻轻的抚过他的心脏,让他的心痒痒的,他胸口的闷气终于因为她软软糯糯的话而烟消云散,他故意大声说道,“怕什么,你是我老婆!你受了惊吓,我抱抱你安慰一下难道不对?”

  叶熙妍窝在他的怀中,他的身材高大,可以将她的身体完完全全的纳入到怀抱当中,就像全世界最安全又温暖的港湾,让她觉得即温暖又舒适,仿佛只要有他在,她就是安全的,再也没有什么人和事能伤害到她。

  周围的人听了尹君天的话也开始起哄,叶熙妍脸皮薄,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说道,“我们还是走吧。”

  尹君天听着周围人对他的称赞,说他是真男人,对妻子爱护有佳,他的嘴角也有了笑容,硬是将她推开,从身后抱着她向围观的人宣布,“这就是我老婆,但是她太容易害羞了,被你们说的都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