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536.荒唐的行为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安芷媛觉得自己的脸都要被他给捏碎了,无奈之下,她狠心抬起腿踢向他的胯下。

  霍西扬完全没想到她会有些举,他只感觉某处一阵剧痛,脸色瞬间一阵惨白,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他的额头滚落下来,捏着安芷媛的手蓦的放松了,安芷媛立刻推开他,向后退了几步,和他保持安全的距离!

  安芷媛的脸颊上显出几个明显的指痕,在她白皙的脸颊上面看起来触目惊心,她的双手捂着脸,眼中泛起了盈盈的泪光。

  小西和虎子也跑了过来,紧张的看着她,检查她有没有受伤。

  “安芷媛……你竟然敢!”霍西只感觉自己的命根子疼得钻心,就好像报废了一般。

  “媛媛!你这个混蛋!我跟你拼了!”虎子看着安芷媛隐忍着泪水的模样,瞬间炸毛了,就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狂躁的到处找家伙要去跟霍西扬拼命。

  小西也被气得小脸通红,这已经是第二次,他亲眼看着这个混蛋男人欺负妈妈了。

  他的妈妈,他都不舍得让她受一点的委屈,可是这个混蛋,却总是能让她伤心难过。

  虎子搬了一把椅子,疯了似的冲向霍西扬,安芷媛被他的举动给吓了一跳,看着霍西扬被自己踢了一脚,明显还处于受伤状态的,完全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的样子,她立刻去拦有些疯狂的虎子。

  “虎子,把椅子放下!”

  虎子冲的太猛,安芷媛突然冲出来,他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这样直直的撞了上来,虎子看到她的时候,再想收力已经不可能了,安芷媛被椅子砸了一下,手臂上一阵尖锐的疼痛,人也摔在了地上。

  “妈妈!”小西被吓得小脸惨白,他激动的上前紧张的看着摔在地上的妈妈,眼泪滚落。

  客厅内。

  小西强忍着泪水,拿着棉签替妈妈的手臂上药,虎子则不安的坐在一旁,紧张的看着她受伤的手臂,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虎子,我没事,这件事不怪你,是我不好,突然冲出来,你不要自责了。”安芷媛伸手摸了摸虎子的头。

  “媛媛……对不起……鸣呜呜……”

  她不说还好,她一开口,虎子便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长长的睫毛上面挂着泪珠,看起来格外的可怜。

  “没关系,不要哭了。”安芷媛抬起手替他擦着脸上掉落的泪珠。

  卧室内。

  霍西扬站在花洒下,任由温水冲刷着他精壮的身体,脑海中不停的闪现着刚刚安芷媛不顾一切的跑出来挡住虎子的画面。

  那么重的椅子砸在她的身上,她就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坠落下去,那一刻,他的心竟然忍不住的揪了一下。

  抬手关上花洒,他有些烦躁的拿过一旁的浴袍穿在身上,又拿过一条毛巾,边擦头发边走出浴室。

  他本想换身衣服离开,可是看着卧室内那张床,特别是床上熟悉的被褥,他忍不住走了过去躺在上面,闻着上面熟悉的味道,他满足的在上面蹭了蹭。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没多久便睡着了。

  小西为妈妈上好了药,默默的把药箱收了起来,安芷媛看着小西一脸愧疚的样子,问道,“你们两个今天到底做什么了?”

  “妈妈,您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小西拿起药箱,打算将它放回原位。

  “别再装了,肯定是你们做了什么惹怒了他,不然他不会这样的。”

  安芷媛有些无奈的抚额,虽然霍西扬讨厌自己,但是他也默认了自己做他的秘书,虽然他是能不见自己就不见自己。

  “……”小西沉默不语。

  虎子见状立刻说道,“媛媛,不关小西的事,那些事都是我做的!”

  “虎子!闭嘴!”小西想阻止他已经来不及了,看着对面坐着的大男孩,差点吐血,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把事情说清楚!”安芷媛就知道霍西扬不会无缘无故的发这么大的火。

  小西沉默不语,虎子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都告诉了她,安芷媛听的有些发愣,特别是听到关于宁萱的部分时,当然,虎子是用‘坏女人’来代替的。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你爸爸知道!从现在开始,你们就当没发生过,知道了吗!”安芷媛生怕霍西扬知道小西的恶作剧而讨厌他。

  “我困了,去午睡了!”小西站起身离开。

  “媛媛,我也去睡觉了,你也休息会吧。”虎子见小西离开,也非常自觉的站起身离开了。

  客厅内就只剩下安芷媛一个人,她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儿子自小聪明,更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也不知道如果被霍家人知道了会怎么样,他们能不能接受。

  安芷媛小心的将衬衣的袖子落了下来,她有些不放心霍西扬的伤势,于是起身上楼打算看看。

  当时那一下她踢的挺狠的,也不知道他到底伤的怎么样?需不需要让医生来看看。

  她真怕霍西扬为了自己的面子,有伤也不肯说,如果他的身体真的出了问题,那她可就成了霍家的罪人了。

  安芷媛走到霍西扬卧室的门外,他的房门没关,走到门口,她便看到霍西扬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她知道自己该离开,可是脚步却不听使唤,看着他连被子都没盖的躺在那里,她便忍不住走了进去,打算替他盖上被子。

  霍西扬躺在床边,被子在里面,所以要给他盖上被子,她必须越过他去接开被子。

  安芷媛弯下腰准备去拉被子,不经意的低下头,便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霍西扬因为身上只穿了浴袍,这样侧躺着,浴袍已经散开,而他某处的擎天一柱,却傲然的耸立在一片黑森林当中。

  她尴尬的移开目光,转眸间却和霍西扬一双锐利的黑眸对上,把她给吓了一跳,她尖叫一声,手上的被子一下掉了下去,她猛的站直身体,转身就要离开。

  手臂却突然被人抓住,安芷媛还没反映过来,人已经被拉到床上,再次停下来,霍西扬已经压在她的身上。

  “哥……你……你干什么,快放开我。”安芷媛用力的眨了眨眼睛,想要将他推开,手臂却痛得要命,根本使不上力气。

  “你来这里,不就是想勾引我!”霍西扬压得她更紧,他坚实的胸膛紧紧的贴着她胸前的柔软,让他本就涨痛的某处变得更加的强壮。

  “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来看看你有没有受伤!”安芷媛紧张的推着他解释。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霍西扬的她贴得很近,闻着她身上那股熟悉的香味,似乎唤醒了他的某些记忆,呼吸变得粗重了。

  安芷媛感受着贴着她腿的个坚硬如铁的东西,她立刻慌了,刚要说话,张开的唇瓣便突然被他堵住,安芷媛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也顾不得手臂上的伤了,不停的拍打着他的肩膀后背。

  可是霍西扬却丝毫不为所动,不断的加深着这个吻,舌头在她的口腔内肆虐,安芷媛的呼吸都变得十分的困难,那熟悉到让她心疼的味道让她渐渐迷乱……

  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没办法抵挡他对她做的任何事!

  在他强势的吻中,她慢慢的变得乖顺,甚至开始迎合着身上的男人。

  霍西扬明知道自己不该这样,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身体好像不听使唤一样,唇紧吻着她,大手扣住她的胸口,身体随着二人的摩擦也越来越热……

  痛,安芷媛痛到想哭,可是她只能隐忍着,攀附着身上的男人,看着他挥汗如雨的模样,抬手将他搂得更紧,任由他带领着自己不断的在陌生的世界探索前行……

  直到太阳落山,屋内的云雨才停歇下来,等霍西扬的头脑一点一点的清醒过来,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真恨不能抽自己两巴掌!

  他到底是怎么了?竟然和安芷媛……

  他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些不对劲,应该是中了催晴香之类的东西,应该是宁萱给他用的,但是这些东西的药效并不强烈,只要是稍有意志力的人都不会被控制!

  霍西扬一直不认为自己是如此没有毅力之人,而且,就算是解药,一次也足够解开了,可是他却要了她一次又一次……

  她真的是太甜,身子有着没被人开发过的处子之香,让他着迷,让他欲罢不能……

  安芷媛也已经完全的清醒过来,她揪着被子,整个人都是惊慌失措的,眼神中全是慌乱。

  空气中漂浮着强烈的麝香味,提醒着二人刚刚发生的一切!

  霍西扬现在真的很后悔答应她什么五年之约,和她领了结婚证!

  他想,如果不是因为潜意识里,认定了她是他的妻子,他也不会……

  总之……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他也没办法解释自己荒唐的行为!

  霍西扬拿起一旁的浴袍披在身上,一句话都没说,便沉着脸走进了浴室。

  很快,浴室内传来哗哗的水声……

  安芷媛有些怔愣的看着满床的狼藉,眼圈突然红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