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581.不会离开你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面显示的名字是哥哥,是叶炔发来的!

  尹君天打开手机竟然是个群组,他打开看了一下,里面只有四个人,叶炔,叶熙妍,裴亦枫,裴青青。

  他返回到主页面,上面显示着她最近的联系人,除了叶炔外还有裴亦枫,裴青青。

  尹君天握紧了手机,真是一群阴魂不散的家伙!

  叶熙妍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尹君天打开一看,竟然是裴亦枫发来的信息,只有两个字,“在吗?”

  尹君天恨不能把手机捏碎了,他看了一眼浴室,回了一句,“有事吗?”

  “你大哥说周末我们聚一下,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没有!我周末要在家陪我老公!你们聚吧,以后这种聚会不要找我了!”尹君天说完,直接将消息删除了,他又找到了裴亦枫的微信,将他从叶熙妍的联系人中删除。

  尹君天想了想,又给叶炔发了一条微信,“哥,以后和裴亦枫聚会的事不要再来让他问我了,我现在是结婚有老公的人了,不能再和别的男人联系了。”

  尹君天把信息发出后,很快叶炔便回了一条,“只是普通的聚餐,你不要多想。”

  “既然如此,我就不去了,早点睡吧,晚安!”

  “你不想去我也不勉强你,晚安吧。”叶炔发了一个笑脸。

  尹君天直接将和叶炔的对话全部删除,又退出了那个四人的群组,然后将叶熙妍的手机放回到了包里。

  看来裴亦枫到现在也没有对叶熙妍死心。

  叶熙妍走出来的时候,尹君天正在喝酒,他坐在床边,独自拿着酒杯,夜灯下,他的身影格外的孤独,让她的心忍不住揪了起来。

  她放下手中的毛巾,快步走了过来,蹲在他的面前,问道,“怎么了?你不开心了?”

  她不喜欢看到他这个样子,她会心疼。

  尹君天将杯中的酒喝光,眼神有些落寞,他淡淡的说道,“没有。”

  他想再替自己倒一杯酒,叶熙妍立刻握住他的手腕拦住了他,“别喝了,酒喝多了伤身。”

  叶熙妍说完,主动的坐到他的腿上,然后拉着他的手臂搂住自己的腰,柔软的双臂缠住他的脖子,将唇凑过去主动亲吻上他的唇瓣。

  尹君天倏的便将她搂紧,一个翻身将她压在床上,变被动为主动,开始吻着她……

  床上,尹君天紧紧的搂着怀中的女孩,虽然意犹未尽,但是他真的不想累坏她。

  “妍儿,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爱错了人,你会怎么样?”尹君天低下头看着她,这件事一天没有说清楚,他的心结一天就打不开。

  这个问题,他不是第一次问她了,却还是忍不住想问,有时候他也在不停的问自己,这样下去对他和她真的好吗?

  “什么意思?我怎么会爱错人?我爱的人就是你,这一点我很确定。”叶熙妍立刻直起身,搂住他的脖子,语气坚定。

  “那你是爱我这个人,还是爱曾经救过你的男人?”尹君天小心翼翼的问。

  “我爱你这个人!也爱曾经救过我的男人!你们两个就是同一个人,这并不冲突啊!”叶熙妍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尹君天心里有些难受,表情也变得更加的落寞,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回事,心情非常的糟糕。

  “你到底怎么了?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你告诉我啊!你这样我会心疼的。”叶熙妍抬手摸上他的脸颊,眼睛忍不住湿润了。

  “今天被我哥骂了!早点睡吧,晚安。”尹君天对着她笑了笑,伸手关了灯。

  每天睡觉的时候,尹君天都是搂着叶熙妍睡的,可是今天他抽回了自己的手臂,翻了个身背对着她……

  叶熙妍有些难过的咬紧了唇瓣,知道肯定是发生了让他非常难过的事,不然他不会这样!

  她不想看他难过,她有些羞涩的咬了咬唇,突然从他身后贴了上去,她清楚的感觉到他的身体一僵,她开始亲吻他的后背……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叶熙妍的声音清甜好听,她骨气勇气,小手顺着他的腹肌慢慢的向下……

  ……

  尹君天紧搂着怀中的小人儿,忍不住低下头亲吻了一下她饱满的唇瓣,原本阴郁的心情也彻底的放晴了,这个女孩果然是他的宝贝,在他失落难过的时候,只有她有办法让他开心,让他舒服。

  尹君天心里清楚,这辈子,他再也没有放开她的可能!

  如果老天要把她夺走,他不介意和天斗一斗!

  第二天。

  虎子和小西坐在餐厅内,小西淡定的拿着平板玩游戏,虎子有些坐不住了,问道,“小西,媛媛怎么还没起床?她是不是病了?我们去看看她好不好?”

  “不用!让她多睡会吧,我叫了外卖,很快就送来了。”小西淡淡的回答。

  “可是……媛媛会不会被那个坏蛋欺负啊?”虎子还是很担心。

  小西终于停了下来,抬头看了虎子一眼,“他们之间的事,我们两个小孩子还是不要插手了。”

  小西扬了扬唇,看来爸爸对妈妈并不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嘛。

  以爸爸的性格来看,如果他会在清醒的状态下给他造弟弟,就一定会对妈妈负责到底。

  也许这点爸爸自己都没意识到。

  外卖送来了,虽然虎子还是很担心安芷媛,但是他却不敢上去,因为他怕霍西扬。

  卧室内。

  窗外阳光透过玻璃窗照了进来,照在那张洁白的大床上,床上的二人相拥而眠,被子搭在二人腰间,下面露着半截小腿和两双漂亮的脚,上面露着男人精壮的手臂和女人肖瘦的肩膀,安芷媛乌烟的长发如海藻般铺洒在洁白的枕头上,烟白两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清晨的阳光给这一幅绝美的画面镀上了一层圣神的光晕。

  霍西扬睁开眼睛,入目的便是安芷媛那张干净的小脸,她躺在自己的身旁,巴掌大的小脸,五官精致,睫毛又烟又长,眼睑处的烟色昭示着她昨夜的疲倦。

  霍西扬猛然忆起小时候,她爬到他床上,赖着不肯走的情景,当时的他心无旁骛,只把她当成孩子看,可是现在……这个女孩已经长成了女人!

  他刚要抬起手,面前女孩的眉头突然轻皱了起来,她轻哼了一声,“哥……不要不理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不要……不要不理我……哥……我难受……你抱我好不好?”

  安芷媛似乎在做梦,表情变得十分的痛苦,眼泪顺着紧闭的眼角流了出来,霍西扬震惊的看着面前的女孩,现在他才知道,当年他对她的疏远,竟然对她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

  霍西扬小心的伸手将她抱进怀中,手轻抚着她的后背,轻声安慰,“媛儿乖,不哭了,哥哥在这!”

  “哥……我会听话……你喜欢女生穿白衬衣……我就一直穿着……你别不要我……不要……不可离开我!”安芷媛的眼泪流的更凶了,手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臂,仿佛怕他会跑了,将他都抓痛了。

  霍西扬吃惊的看着她,难道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万古不变的穿着一件白衬衣是因为他!

  他还有些纳闷,她为什么这么喜欢穿白衬衣,他明明记得,她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喜欢穿各种颜色的衣服,她皮肤很白,穿什么都好看,每天像个小精灵一样在自己面前跳来跳去。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的身上就只有一件白衬衣,就连睡衣都是同样的款式,再无其他。

  他努力的回想着,好像记起,他和她说过,他喜欢女孩穿白衬衣的样子,当时她还很不屑的样子……

  难道后来他疏远她后,为了能让他再喜欢她,所以她便一直穿着这种单调的衣服?

  霍西扬的心突然狠狠的抽痛了起来,眼睛又酸又涨,其实他一点也不讨厌她,相反,他还很爱她,把她当成亲妹妹……

  如果不是那件事,他会爱护她,疼爱她一辈子!

  他颤抖的抬起手,轻轻的抚上她消瘦的脸颊,他记得她从前的脸是带着一点婴儿肥的,笑起来非常的漂亮可爱,可是现在,她瘦的似乎只剩下骨头了。

  虽然她是那个女人的女儿,可是她并没有做错什么……

  霍西扬突然觉得自己太混蛋,当时也是被仇恨冲昏了头,才会迁怒于她,每次她用可怜又怯懦的眼神看着他时,他心里明明很不舒服,可是他还是故意忽略,任由她在霍家自生自灭。

  指尖轻轻的擦过她的脸颊,想要将她流出的泪水擦干,安芷媛似乎被打扰到,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第一眼便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孔,怔愣了几秒,反映过来立刻就要退出他的怀抱,但是她只是一动,便痛得忍不住轻呼出声……

  “唔……”

  好痛!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痛的,整个人就跟散架子一般,动一下就仿佛会死掉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