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45.今天他别想走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想到今天自己受到的侵犯就气的全身发抖,她用力的摇头,“我不会跟你走的!”

  她现在最不愿意见到的人就是凤易寒这个冷血的魔鬼。

  明明前一秒,还会抱着她温存缠绵,下一秒便可以让人用那种东西侵犯她!

  “小姐……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如果让少爷知道你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少爷恐怕……”

  修罗凝眸看着她,他一直在暗中跟踪着南宫冥夜,所以他一带她回来,修罗就知道了,不过,他没敢告诉少爷,就是怕她是这样的态度,到时候少爷一定会大发雷霆。

  “恐怕怎么样?会杀了我吗?我现在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

  江心语很激动,刚刚被绑在那张小床上的时候,她竟然还在傻傻的喊着凤易寒的名字,叫他来救自己,当时她害怕极了,冰冷的器械钻进身体,因为她挣扎疼到钻心,可是让她更痛的是失望!

  她忘不了那种屈辱……

  现在想起来都在发抖……

  修罗看着她激动的样子,烟眸中闪过复杂和疼惜,伸手坚定的抓住她的手腕,“先跟我离开这里,有什么话……回去再说。”

  “我说了我不要!”江心语的情绪更加激动,她刚刚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宣泄口,所以情绪非常的激动。

  修罗抓着江心语的手的力道微微的加重,他的目光看向厨房的门口,一把将江心语拉到自己的身后。

  江心语转头才发现,厨房的门口站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他的手上拿着一把烟色的手枪,枪口对准了修罗。

  江心语的呼吸一窒,她立刻就要出来挡在修罗面前,修罗手上用力,将她压制住,“别动。”

  “你快走!”江心语有些紧张的抓住修罗的袖子。

  “小姐……”

  修罗想说什么,江心语突然跑到他的身前,挡住了他,双臂展开,说道,“放他离开这里。”

  盖亚只是淡淡的看了江心语一眼,枪口依然对准着修罗,“抱歉,今天他别想走。”

  盖亚一直知道有人在暗中跟踪他们,他几次设计想要抓住对方,但是对方非常的狡猾,他一次也没有成功。

  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有如此的魅力,让这个影子都现身了。

  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会错过。

  只要把他抓住交给牧云轩,到时候凤易寒就失去了一个最得利的手下。

  “就凭你?也配拦我?”修罗轻蔑的看着他,眼中全是不屑。

  “你确定?”盖亚也不恼,只是枪口下移,对准了江心语的胸口。

  修罗的烟眸猛的收缩,江心语也被吓了一跳,但是她依然坚定的站在修罗面前,说道,“修罗,你快走,不要管我!”

  “你最好乖乖的担投降,不然……她死!”盖亚冷声威胁,他可不在乎这个女人的性命。

  修罗的烟眸一点一点的变深,他虽然没有这个男人正面冲突过,但这人绝对不是普通的保镖。

  即便是如此,他也不会怕他,可是他怕会伤到江心语。

  一时间,他有些犹豫。

  “好!我投降!”修罗只是犹豫一秒,便做了决定,双手举过头顶。

  在他眼里,没有什么比江心语的命更重要!

  哪怕是让她受一点伤,都不行!

  江心语回头看了一眼决定投降的男人,心里一急,她快速的回身,毫不犹豫的扑向门口的盖亚。

  谁也没料到她会如此的激烈,盖亚自然是知道江心语的价值,他还真不敢伤江心语,他立刻移动枪的方向,对着举手的修罗就是一枪……

  “砰”的一声响,江心语被吓得尖叫一声,她不敢看修罗的情况,眼睛通红的冲了过去,抓住他的手臂……

  盖亚用力的一甩,江心语便被他甩开了,人撞在厨房的门上,后背一阵剧痛袭来。

  修罗已经在那一瞬间躲过了盖亚的子弹,与此同时他手上的飞刀飞了出去,直取盖亚的咽喉,盖亚一闪,下一秒,修罗便以猎豹一般的速度来到盖亚的身前……

  盖亚只感觉脖子一凉,一只匕首抵在他的颈间,他的脖子立刻被割开了一个口子,血流了出来。

  他手上还握着枪,却是不敢再动了。

  因为他只要一动,修罗就毫不犹豫的割断他的脖子。

  修罗夺过盖亚手上的枪,狠狠的敲在他的头上,盖亚瞬间头破血流,闷哼一声倒地,修罗手起刀落就要解决掉盖亚,太阳穴突然被一支枪口对准。

  “别动!”南宫冥夜的声音冰冷,如同地狱中走出来的阎王,周身都散发着一股杀气。

  修罗的动作停住,被击中的盖亚站起身,对着修罗就是一脚,修罗被踢出去,高大的身体撞碎了厨房的玻璃门,他的力气非常大,修罗直接喷出一口血来。

  盖亚手捂着头,觉得不解气,拿过厨房里的一个铁锅便冲了过去,对着躺在地上的修罗便打了过去。

  “不要打了!”江心语不顾自己身上的疼痛,起身冲了过去,看着被打得吐血的修罗,毫不犹豫的向他扑了过去。

  修罗感受着身上女孩赢若的身子,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厚重的平底锅向着江心语的头拍了下来,这个盖亚有多狠,他最清楚不过了,每一下都是下了死手的,如果真的拍在她的头上,她的脑袋都要被拍碎了!

  修罗一个翻身,后背狠狠的挨了一下,修罗一口血吐了出来……

  “不要再打了!”江心语紧紧的抱住修罗,眼看着那个男人再次举起手上的锅对准了修罗的后脑,她近乎崩溃……

  关键时刻,本该落在修罗头上的锅被踢飞了出去,南宫冥夜收回自己的腿,反手一巴掌打在盖亚的脸上。

  盖亚被他打的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南宫冥夜冷冷的喝道,“下去!”

  “少爷……这个人……”盖亚皱眉抬起头,脸上全是血,额头上被修罗敲出来的血窟窿还在流血。

  江心语趁着这个间隙连忙把修罗扶了起来,她看着伤的不轻的修罗,眼泪直掉,“你怎么样?”

  修罗摇了摇头,“别担心,我没事。”

  修罗手里的匕首在转动,他却没出手,表情冷静的盯着对面的两个男人。

  “我求求你,放他走吧!他没有恶意,只是想带我离开这里,怕凤易寒迁怒于我。”江心语连忙向南宫冥夜解释。

  “少爷,这个人不能放,做了他就等于卸掉了凤易寒的一只手臂。”盖亚焦急的说道。

  “下去,我不想再说第三次!”南宫冥夜的声音变得更冷,盖亚被他冰冷的声音压的头皮发麻,虽然不甘心,但还是下去了。

  “让你的朋友快点离开,记得把这里收拾干净。”南宫冥夜淡淡的说完,大步进了客厅。

  “修大哥,你要不要紧?”江心语紧张的扶着他。

  “小姐,你跟我走吧,你明知道少爷会生气,为什么还这么做?”修罗的声音中透露出焦急和忧虑。

  江心语见他虽然受了伤,但说话时底气挺足,“你走吧,我会回去,但不是现在。”

  修罗早就见识过江心语的固执,知道她心意已决,虽然心里着急,却也很无奈……

  但是让他就这样离开,他怎么放心的下?

  “算我求你了,如果你真的因为我出事了,你让我还怎么能安心的活下去。”江心语的眼泪掉了下来。

  她的话,就像一颗石子,落在他的烟眸当中,激起一圈一圈的涟漪。

  “我……我的死活……对你来说……真的这么重要吗?”修罗发现,他竟然无法说完整一句话。

  江心语愣了一下,“我把你当成最重要的朋友。你对我当然重要。”

  修罗心里暖暖的,他不放心的看了一眼端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江心语知道他的担心,连忙说道,“你放心吧,他不会伤害我的。”

  笃定的语气让修罗的眉头紧皱,就连南宫冥夜都怔了一下,上次他可是拿着枪对准过她的头,她竟然还如此的信任自己?

  他的心里升起一丝古怪的感觉。

  “修罗大哥,我求你,走吧!”江心语紧张的抓着他,干净的烟眸中全是焦虑。

  修罗无奈,确定她暂时不会有危险,他也只能先择先离开。

  只怕现在的情况被少爷知道……

  修罗心知自己是劝不动她的,只能拖着受伤的身体先离开了。

  江心语目送他离开别墅,心里依然很担心,回身看着地上的鲜血,胸口就像被压着一块千斤巨石,她看了一眼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打了水开始清洗地上的血迹。

  将一切打扫干净,江心语走到客厅说道,“我先去洗个澡。”

  她的身上也沾了不少血。

  南宫冥夜没说话,江心语便直接转身上楼了,这次她没再虐待自己,而是泡了个热水澡,脑海中不停的盘旋着修罗的话……

  心脏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揪住既闷又痛,呼吸都变得不畅了。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江心语这才回神,抬手一摸,自己的脸上竟然全是泪水,她连忙擦掉,紧张蜷缩起自己的身子问道,“有事吗?”

  欲秋测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