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66.生日都成了罪孽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凤易寒不但没生气,反而轻笑了一声,转过头继续认真的去开车了。

  江心语也不知道他要去哪里,直到她听到海浪声,她回头发现,他竟然把车子开到了码头。

  “这是什么地方?”江心语好奇的问了一句。

  “不生气了?”凤易寒好笑的看着孩子气的女孩。

  “……”

  江心语这才想起自己好像还在生气,立刻要转身,被凤易寒抓了回来,轻笑出声,“好了,对不起嘛,不要生气了,下车吧。”

  “……”

  他放开自己,江心语才反映过来,他又在向自己道歉。

  她瞪大眼睛看着快速的从车头绕过来的男人,好像……这男人向她道歉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这要是从前,她是想都不敢想的。

  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将他的衣服都吹得胡乱的飞舞着。

  他打开车门,说道,“下车。”

  “到底要做什么啊?”江心语下了车风立刻吹乱了她的长发。

  今晚的风有点大。

  一旁的大海,也是波涛汹涌,就像一头随时会掉过来的野兽一般嚎叫着。

  凤易寒把外套脱下来给她穿上,这才来到后座,把蛋糕拿了出来,“今晚出海。”

  “少爷,看今天的天好像有风暴啊。”江心语缩了缩脖子,有些冷。

  “怕了?”凤易寒低头凝视着她。

  “……”江心语无言以对。

  “放心,我有在,不会让你有事的。”凤易寒的声音很轻,却坚如磐石。

  江心语本来还有些忐忑,听了他的话,就一点都不怕了。

  仿佛只要跟着身旁的男人,到哪都不会有危险。

  码头旁停着一辆中型游艇,凤易寒带着她上了游艇。

  凤易寒先让江心语进了船舱,他便和负责人在上面说话,大概三分钟后,江心语看到那人下去了,凤易寒走了进来。

  “少爷,我们这是要去海上过生日?”江心语眨了眨眼睛问,有些好奇的盯着驾驶舱里的那些按扭之类的东西。

  “嗯,海上才不会有人来打扰。”凤易寒淡淡的回了一句,江心语的耳根莫名的有些发烫。

  “想开吗?”凤易寒看着她一眼盯着看,转头问了一句。

  江心语立刻点头,表情跃跃欲试,凤易寒不是第一次带她出海了,其实她还挺想试试自己开游艇的感觉,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