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69.以后你有我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轻声的劝道。

  “也许吧!”凤易寒的声音中有着无奈。

  唯安和凤过的dna检测报告已经出来了,唯安是凤过的亲生女儿,他又做了唯安和自己的dna鉴定,确定了唯安是自己的亲妹妹,所以,他和唯安应该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妹。

  “我妈妈一直都在我身边……可是她从来都没有爱过我。”江心语看着远方,语气中带着一丝惆怅。

  凤易寒的胸口顿时一紧,他突然伸出手抓住她的手臂,一下子将她扯到自己的身上,江心语惊呼一声,手上的杯子飞了出去,只剩下一点的红酒也洒在了甲板上。

  轱辘轱辘的声音响起,杯子滚向远处……

  江心语用力的眨了眨眼,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俊脸,她因为喝了酒,吐出的气息中带着甜甜的酒香,江心语立刻就要从他身上爬起来,凤易寒长臂一伸,便圈住了她,一个翻身,二人面对面的躺在了甲板上,凤易寒的嘴角轻扬,另一只手抚上她的脸颊,“没关系,以后你有我。”

  凤易寒隐去眸中的复杂,有些事,他还不想让她知道,如果可以,他希望她可以安安静静的生活下去……

  许是喝了点酒,刚刚这么被他剧烈的一晃,头有些发晕,江心语伸出手轻轻的抚上他的脸颊,唇贴了过去,在他唇上印上一吻又退了回来,脸上露出一个傻笑,“不可能的,我们早晚会分开……唔。”

  江心语的话还没说完,凤易寒突然翻了个身,吻住了她的唇瓣,将她后面的话全都堵了回去。

  江心语感受着他火热的唇舌,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任由他亲吻着自己……

  江心语是被一阵阵剧烈的摇晃给弄醒的,最后的记忆还是被这个男人做着。

  她醒来的时候,凤易寒已经醒了,他正抱着她,眼神严肃的看着外面。

  “少爷,出什么事了?”江心语身子不稳,紧紧的抱住了凤易寒。

  “快穿好衣服,应该是风暴……自己稳住。”凤易寒完放开她,他已经跳到了床下,他来到柜子前,找了两套衣服又回到了床边。

  游艇又剧烈的摇晃了一下,江心语一个没稳住,尖叫一声掉到了地上,头磕在柜子上面,疼得她直掉泪。

  凤易寒立刻过来抱住她,“怎么样?”

  “没事的。”江心语强忍不住疼摇头,这个时候,她不想给他添麻烦了。

  凤易寒看着她被磕红的额头,虽然心疼也没时间多想了,快速的帮她套好了衣服,自己又穿好,把她拉了起来,“我们现在必须去驾驶室。”

  外面的风暴越来越大,他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他必须先去驾驶室,才好掌控一切。

  江心语点头,现在她真是后悔,在码头的时候说什么会有风暴啊,看吧,她的乌鸦嘴成真了!

  凤易寒不放心的看着她,他抱着她跌跌撞撞的来到衣柜处,挑了一条最长的女款长裙,绑在她的腰上,又系在自己的手腕上,把她和自己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