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主系统 第九 百六十二章 遗迹开
作者:不败小生的小说      更新:2018-12-17

  交换会大厅之中。

  此时的林浩,正在一间黑暗的屋中,手中把玩着一枚金色的符箓,此符隐隐闪着灵光,其上更有一只迷你兽的虚影。

  仔细辨认下,却是一只通体雪白莹莹的小兔子。

  在其身前,则端坐着一名身穿灰衣,方脸的青年,正死死盯着两根手指夹着的一颗绿色丹药。

  “好!果然都是七品的将神丹,这下突破将神境有一丝可能了!这个将神境闻灵兔妖兽精魂便归你了!”方脸青年,目光兴奋的说道。

  虽说这一颗七品将神丹如果拿出去拍卖,每一颗都起码值二十万的时间石,甚至还要更多,但此丹却是林浩在孤鸿草原上的那个储物戒指中所得,对于林浩并无大用,但兑换给系统就不值得了,根本换取不到真正应有的价格,所以林浩当初就留了下来,而在那个储物戒指中也就这枚七品的将神丹值些价值,其它的就很寒酸了,林浩想来,当初那个身死的武神境武者是希望留着此丹自己突破的,却不曾想死在了那孤鸿草原中。

  而其手中的这将神境闻灵兔精魂却是极难寻觅,其有着无法想像的嗅觉能力,虽然只是一个精魄,但林浩带在身上,却能让其在五年之内,都可对神源与魔源有很强的感知能力。林浩对于此宝也是大为喜悦的。

  有了此精魂,他就寻觅神源与魔源的可能性就高了许多,方圆十里之内它都可嗅到自己给予的专一气息。

  林浩点了点头后,便将手中的兽魂符放入了胸衣内,而那名方脸青年更是眼疾手快的将丹药收了起来,一副生怕林浩会反悔的样子。

  “既然二位已经成交,那就签下这份交换契约,并分别支付十枚时间石即可。”二人身旁,一名一身白袍,看似瘦削的男子说道,同时取出一张青光濛濛的纸张。

  “在下是初次前来,并不知这交换会竟还需要支付费用,在下可未有携带多余时间石的。”方脸青年闻言一怔,有些尴尬的说道。

  “他所需支付的费用,我替着一并支付吧。”林浩见状,淡淡的一笑后,便从储物戒中取出一袋时间石扔在桌上。

  这精魂既已到手,他可不希望因为这么点时间石再发生些什么变故,导致交换取消之类的事情发生。

  “那便多谢这位朋友了!他日再见之时,定当将这些时间石加倍奉还。”方脸青年当即站起身来,朝林浩一抱拳道。

  林浩一笑摆摆手。

  白袍男子拿起时间石,确认数目后。便收了起来,并将契约交于二人手中。

  林浩当即一根手指一抬,从中逼出一滴精血的落在了契约之上。淡淡的血光一闪后,契约一角立时印出一张拳头大小的模糊脸孔。竟隐隐约约与林浩本来面目颇为相似。

  林浩见此,心中感叹一声。

  这十大圣院的契约竟如此神奇。

  那名方脸青年同样单手一挥,紫光一闪的在一根手上的食指划出了一个小口,随后从伤口中逼出一滴精血,血光一闪的同样融入了青光蒙蒙的契约之上,另一个模糊不清的脸孔缓缓浮现而出。

  二人当即心照不宣的相视一笑。

  “好了。这契约已经立下,在大会期间都不得反悔此交易,否则后果自知的。那边有两个传送法阵,绿色的法阵可直接传送至整个交换会之外,而蓝色法阵则是随机传送至交换会厅堂任意位置。”白袍男子接过契约收好后,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位朋友,在下就此告辞了,有缘遗迹中再见。”方脸青年,朝林浩拱手一礼道。

  林浩也是一拱手客气一声。

  随后,二人均不约而同的走向了那绿色法阵,一卷刺目的绿光一闪后。二人便同时消失不见。

  没有多久后,林浩便出现在了自己进入之时的那个传送处,先前见过的那名眉清目秀的白袍青年正站在法阵一边,一见林浩出现,当即迎了上去,并开口直言道:

  “这位朋友,先前与你一同前来的那名仙子,半个时辰之前已经离开了,她让我告诉你。她有要事需要先行一步了。”

  “多谢!”

  林浩朝其行了一礼后,便直奔通道出口之处。遁光一起,便向青木圣院所在的阁楼破空而去。

  虽说此次交换会,他并未发现什么绝世珍宝。但用一枚自己无大用的丹药换取到一个闻灵兔的宝符,已是让其十分满意了。

  一柱香后,林浩回到了青木圣院所在的楼阁之前,此时的他,已经恢复了其原本的模样。

  而在大院中一些学员正在三三两两的交谈着,明显是增进关系呢,林浩向来独来独往,也不不理会一些人投来的目光,便进入了阁楼内。

  回到自己的密室之后,便盘膝坐在了床榻之上。打坐养精蓄锐。

  接下来的几天,林浩便再也没有离开过自己密室一步,只是专心呆在自己的屋中潜修,静静等待着遗迹的到来。

  在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里,类似于萧飞鸿被伏击之类的事情层出不穷,各学院全都频繁派出自院学员,互相试探其他学院参加遗迹学员的实力,打斗比试之事频繁发生。

  当然其中也不乏暗自狠狠偷袭,痛下辣手的杀人夺宝之事。

  十日后,金乌古城西边的一片山脉之上,地面忽然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随后一股庞然能量从地底深处爆发而出。

  而原本晴朗的天空之上,骤然聚集起大片大片的黑云,将附近天空遮蔽的漆黑一片。

  原本平静的地面,却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浮现出无数巨大的裂纹,并处蛛网般的向四面八方蔓延开来。

  下一刻,一道刺目的光芒从那山脉中冲天而起,四周半丈高的草丛仿佛水波一样,剧烈荡漾起来,并随后纷纷连根拔起,当场化为了齑粉。

  一声天崩地裂般的巨响后,整个天空都为之晃动不已。

  刹那间,一座足有十丈的的巨大石玉光门就在巨大颤抖中,从地下缓缓冒出,一股蛮荒的气息如波浪般的向四周狂涌滚去。

  与此同时,金乌古城之中,原本已经风化严重,摇摇欲坠的建筑,在震动之中大片大片的开始坍塌,碎石尘土四处溅飞。

  好在城里的人都是武者,并不会被这些石块掩埋。

  而地面开始震动的瞬间,城中破空声此起彼伏,五颜六色的遁光纷纷腾空而起。

  转眼间,古城上方的天空,就被密密麻麻的武者所占满,并大都惊喜交加的望向远处这横空出世的巨大门户。

  遗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