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欺人太甚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要说这太子,那可是天才一个,十岁便成为武师,就在去年,又有突破,成为大武师!

  这里是一个玄幻的大陆,天下统一,名为兴国大陆,兴国大陆旁有四座城,分别是樊城,鹿城,离城和周城。

  周边还有三个岛,分别是暗岛,洪岛和大兴岛。

  在这里,有武师和法师两种职业,其中武师分为八个层次,分别是武者,武师,大武师,武灵,武王,武宗,武圣,武帝。

  同理,法师也是如此,分为八层,分别是入门法师,法师,大法师,法灵,法王,法宗,法圣,法帝。

  每一层次又分为九星,不可以一蹴而就。

  武师的体魄很强壮,适合近战,而法师则正好相反,他们的体质可以不好,但是法力一定要高,适合远战。

  一般的强者,都是法师和武师结婚,这样的话,一个适合近战,一个适合远战,和别人动起手来也不吃亏。

  而今太子十七岁,已经是大武师四星的级别,简直是绝顶天才,要知道,一般人都是三十岁左右才踏入大武师级别的。

  再说说这常轻笑,十五岁的六星法师,也算是个天才,要知道,法师比武师难修炼,武师只要勤奋,就会有突破,而法师不同,法师是要靠悟性的,有的人一生也悟不到法师的境界,而有些人,轻易地就会有所领悟,一切随缘。

  两个天才,一纸朦朦胧胧的婚约,一个法师一个武师,在世人眼中是那么般配,早就把常家的嫡女二小姐常轻语给忘掉了。

  太阳很毒,常轻语跪在地上,觉得脑袋晕晕的,看着她的两个丫鬟坐在大树底下乘凉,她一旦想起来,她们就上前打她,于是她只好忍痛跪着。

  没有办法,拳头没人家硬,就要挨欺负。

  常轻语恨透了自己这废材的身体。

  刚刚穿过来的时候还抱着希望,梦想着有一天成为绝世天才,将那些压在自己头顶的人一个一个地教训,后来却发现,那都是幻想!

  就像现在,自己跪在这里,不会有人为自己求情,他们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而自己呢?无法反抗!只能任由人家欺负!

  太阳越来越毒,好像要和她作对似的,她的脑袋越来越晕,硬撑着不想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看见她的狼狈,却奈何身体太差,每天只吃一顿饭,量少不说还不是热的,铁人也撑不住。

  于是,就这样,常轻语华丽丽地中暑了。

  “给本小姐泼!泼到她醒来为止。”是夜,当常轻笑和她的太子哥哥幽会完来到落雨阁时,就看见常轻语做饭在地上,两个丫鬟看见她来就跪下了,说常轻语好像是中暑了,她们不敢碰,所以只能这么放着。

  常轻笑直骂她们废物!叫人用水将常轻语泼醒。

  现在虽然是初夏,天气很热,但是夜晚的初夏还是很凉的,这一桶桶水泼下去,常轻语朦朦胧胧中只觉得浑身发冷,牙齿不住打颤。

  “喂!别给本小姐装死!”常轻笑踢了踢地上的人。

  常轻语只觉得全身酸痛,费力地睁开双眼,看见的就是常轻笑那跋扈的神情。

  “怎么,不装死了?”常轻笑踩住了她的左手,运气身体里的幻力,将常轻语的手冻在地上,她拼命挣扎,却挣脱不来,刺骨的冷意传来,常轻语想大声呼救,却发现自己的脖子上也传来刺骨的冷,原来常轻笑把她的脖子也冻上了。

  “真是废物!一个小小的二星入门法师,也敢在我面前撒野!”常轻笑得意地笑了笑,看着地上的人无力地挣扎着,便觉得无比开心。

  嫡女又如何?自己不还是一样把她踩在脚下?太子哥哥一定是我的!这个人别想和她抢!

  “来人!”常轻笑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三小姐!”她身后的几名家丁站了出来。

  “把她给本小姐扔到黑暗森林里去!不许让别人知道!”太子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她不容许有任何风险的存在!

  常轻语,要怪,就怪你自己太弱小,是个废物!你死了,本小姐会感激你的!

  “三小姐,这……”家丁们有些犹豫,毕竟这是常家的嫡女,黑暗森林是个什么地方?大陆人都知道,它的别称是死亡森林,顾名思义,二小姐要是进去了就只能是死。

  这二小姐虽然废材,但毕竟没有招惹过他们,而且人家是嫡女,此事外一被查出来,那常家主不得将他们都杀了!

  “怎么,有疑问?你们敢不服从我的命令?我可是未来的太子妃,你们可要想好了!当然,我不会亏待你们,事成之后,每人五金币,怎么样?”常轻笑见没有人服从她,于是开始威逼利诱。

  五金币!家丁们眼里露出贪婪的光。要知道他们一个月才能赚八银币,这还是大世家,算是高薪了,十银币相当于一金币,五金币够他们干好几个月的活了。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是天理,家丁们心里默念,二小姐你不要怨我们,我们也不过是奉命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