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突破法师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干嘛?”常轻语蹙了蹙眉,虽然她很不喜欢这个人,不过不至于这样对他吧!

  “你,呵呵,如果下一次,在让本少听见你骂她窝囊废,本少就把你给废了,说到做到!”

  说完就收脚,拉着常轻语就走了出去。

  留下小二哥一人掉了两颗门牙,好不容易起来,却百思不得其解——他是怎么知道自己骂人的?他没有说出来啊!

  答案,自然只有洛子涵知道。

  “刚才为什么不还口?”出了门,洛子涵就忍不住问了。

  “你是质问我么?对不起,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常轻语心里也不好受,但是她又能怎样?

  “这不挺伶牙俐齿的嘛!刚才怎么不说话?任凭别人骂你?”

  “还口又能怎样?他们就不骂了?嘴长在他们身上,他们爱怎么说就让他们怎么说,跟我有没有关系,更何况他们也没有说错……”

  “啪!”一个耳光,打在常轻语脸上。

  她愣住了。

  “你有病吧!打我干什么!”常轻语彻底炸毛了。

  “醒了么?还做梦不?他们说的对么?你是废物么?你自己也这么认为么?”他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眼神里透着璀璨的光芒,仿佛天上的星。

  常轻语愣了。

  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么?自己也觉得自己废材么?

  是啊,废材五年,无论怎么努力都是枉然,这太打击人了。她不是什么特种兵雇佣兵杀手,穿越过去就心灵强大性格强大,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西医临床医生,要说特殊,顶多上学是个学霸,就没别的了。

  莫名其妙地穿越,一声声废物落在她的头上,把她压的喘不过气来,对这个世界茫然无知,却偏偏没有人帮助她。

  好孤独,好没用,好废物……

  不!不是这样的!她不是!不是废物!

  突然,常轻语发疯了一般死死地揪着自己的头发,揪掉了好多自己都不知道。

  洛子涵一惊,不会自己刺激到她了吧!这可不妙啊!

  伸手,打晕了她。

  这样,安静多了,至少不自残了,洛子涵勾唇一笑。

  “唔……”脑袋好痛。

  “醒了?”洛子涵看着床上的人儿,无奈地摇了摇头。

  她可真是猪啊!睡了整整四个时辰。

  “谁!”常轻语没想到身边还有个人,吓得立刻警惕了起来。

  “呦,警惕性不错呀!”洛子涵玩心大起,觉得今天上街是遇到宝了,捡了回来,发现比想象中的还好玩。

  常轻语一见是他,立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有没有什么痕迹,洛子涵头上不禁出现三道黑线。

  “小绿,本公子还什么都没做呢,你不要这么心急哦。”

  常轻语不理他,权当精神病在讲话,突然,她似是想起来什么,一把抓住洛子涵的青襟——“干嘛打我?”

  “为了让你清醒。”洛子涵不慌不忙,小狐狸爪子劲倒是不小。

  常轻语放下手,道“我们不熟,以后别老碰我。”

  说完就走了。

  洛子涵挑了挑眉,有趣啊有趣。

  “主子……”一道黑影出现在他的身边。

  “我说过了,那边的事情让他自己解决!”洛子涵不耐烦地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人。

  “主子,这次是他魔性大发,控制不住了。”

  洛子涵的眼中闪过一丝厌恶和沉重。

  “你放心吧,我明天就回去。”

  “是!谢主子。”

  夜,如此的静谧。

  常轻语坐在自己的小床上,修炼着。

  今天她没有炼丹,母亲和小雪都说了,炼丹不可以心急,她有些心烦意乱,估计是不适合炼丹。

  回来的时候,发现府上几乎没有人。经打听才知道,原来今天他们都去太子那里了,而这里,自然不会有人光顾。

  淡淡的白色气息萦绕在她的身旁,突然,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充满了力量,心情无比的平静……

  她的周身出现了晋级的标志,五颗星不知何时变成了六颗,而且还在继续。

  “你就甘愿被他们骂么?”

  “不!我不甘心!上天让我来到这里,又有人告诉我五行相生,我不甘心被人踩!我要变强!”

  七星,八星……

  “啊啊啊!变强!我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叫做我命由我不由天!”

  九星……

  晋级光环突然消失了,而常轻语却没有睁开眼睛。

  此刻的她内心由平静到怒吼,再由怒吼重新平静了下来。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没有错误的天赋,只有用错的人。”

  她仿佛突然顿悟了什么,晋级的标志突然重新出现。

  然而从入门法师迈入法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许多人一生都是入门法师,就连常轻笑那样的天才,也是凭着丹药晋级的。

  常轻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突然感觉周身的魔气仿佛不够用了,她的身体一下子吸收了好多魔气,现在她还不是真正的法师,无法内视,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

  可是如果她内视,就会看见令人惊奇的一幕。

  她的丹田吸收天地魔气的地方,有一朵大大的紫莲,原本它是黯淡无光的,可是因为常轻语的顿悟开始飞速地转了起来,吸收魔气……

  她周身的魔气稀薄起来,开始供不应求。

  雪麒麟在她身边看见如此情况,马上打开了窗户,门,魔气疯狂地涌入常轻语的身体里,她觉得自己快爆炸了,却无法开口让雪麒麟把门窗关上,它也不明白倒底是个什么情况,精神联系也联系不了……

  她觉得自己的血管都要爆了。

  终于,她睁开了双眼,“哇”的一下吐了一口鲜血,浑身都动不了,因为她感觉自己全身剧痛,好像血管真的爆了。

  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痛,她晕了过去……作者的话:

  大家新年快乐嘿嘿,羊年大吉呀,谢谢大家对我文章的支持,我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