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青炎拍卖行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皇姐何必如此动怒?”太子从楼上下来了,身后还跟着常轻笑。

  常轻语看见她,吓了一跳,不过想想自己脸上的妆和假喉结,应该没有什么破绽,便也放下心来。

  “卫离夜,姑奶奶不爱搭理你,别老跟我套近乎。”贵和公主不买他的帐,常轻语对这公主的豪气虽不太喜欢,却也不厌倦。

  厅中的人一听是卫离夜,立刻跪了下来——“太子千岁千岁千千岁。”

  常轻语挑了挑眉,她没跪,太子是兴国的,关她樊城人毛事?这群人脑子有问题吧!跪什么?

  “太子哥哥,贵和姐姐性格豪爽,胸无城府,说话可能不中听,你别往心里去呀!”常轻笑开口了,把贵和公主暗里贬低了一顿。

  “谁是你姐姐?贱人就是矫情!”贵和公主毕竟是皇室中人,聪明的很,这常轻笑暗地里损她她又不是听不出来。不过她可不是什么拐弯抹角的人,常轻笑说的还有几点是真的,比如性格豪爽,胸无城府。

  “诶呀,贵和公主您不要生气嘛!小爷我看这常三小姐也不是故意的……”唯恐天下不乱的洛子涵又跳了出来。

  可是在世人眼中,这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征兆,而是——

  “你看。我就说吧,洛小公子喜欢这常三小姐。”人们窃窃私语起来。

  “谁说的!他明明跟康福公主才是一对……”有人辩驳。

  “康福公主那是单相思……”

  常轻语总算知道刚刚百姓们说洛家的大事是什么事情了。

  原来这洛子涵风流成性调戏完这个调戏那个。

  贵和公主的脸色黑到不行,常轻笑的眼神中有丝丝得意。女人嘛,有男人喜欢才会满足她的虚荣心,尽管她不喜欢这个纨绔子弟。

  “嘭”的一声,贵和公主拍碎了一张桌子。

  “以后再有谁在我妹妹背后嚼舌根,行如此桌!”

  暴力解决啊!常轻语叹了口气,流言止于智者,这样不行啊!只会让人觉嗯是做贼心虚。

  最后,饭没吃上,洛子涵被公主“绑架走了”,太子和常轻笑没有注意到她,她也不稀罕让他们注意到,去一家普通的餐馆吃了碗馄饨,然后去了樊城最大的拍卖行——。

  虽然她母亲给她留下的钱足够她花很久,但是她要想成为一名炼丹师,药材真的很重要,现在只是最简单的丹药就这么耗钱,以后那不得倾家荡产呀!

  第一次炼制出丹药,她自然要给自己留一颗,剩下的四颗打算全部卖掉,然后继续炼制更好的。

  到了拍卖行,守门的人见她衣衫破旧,且身上没有一丝魔气波动,以为是捣乱的,不让进。

  “狗眼看人低!”常轻语暗骂。

  “前面的小哥,请你让一让。”娇媚的声音传到常轻语的耳朵里,即使是身为女子的她,都觉得全身一酥。

  很自觉地让开,抬头,看见了声音的主人。

  怎么说呢?很丰腴,高挑的身材,傲人的胸部,小蛮腰,才艺的皮肤,娇柔的脸蛋儿,简直就是上天的宠儿。

  “安小姐,您回来了。”守门的对她很是恭敬,常轻语挑眉,看来这女人来头不小啊。

  女子在常轻语面前走过,常轻语灵光一闪,低声顺道——

  “我这里有中一品丹药。”作者的话:

  感谢亲们的鲜花和收藏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