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入会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常轻语愣住了,拍卖行的第七长老?

  据她了解,青炎拍卖行虽然起源于樊城,却遍布了整个大陆,实力雄厚,在里面做一个小小的管理员就不得了了,更何况是长老?

  要知道,在拍卖行,你可以见到无数天材地宝,无数大陆上的高人,十分的长见识啊。

  她略微思索了一下,微微一笑,道“既然魔长老盛情,那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魔长老十分开心,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这孩子,怎么说呢?他看见第一眼就喜欢,穿着平凡,相貌却堪比绝色,虽然用妆掩饰了一部分。面带微笑,没有戾气,却透着一股坚韧的劲儿,不傲不卑,炼丹还那么天才,他相当的满意啊!

  听见她同意了,安小姐也笑了,觉得有些开心,常轻语转头看她,与她对视了一下,谁知这安小姐居然撇过头去,脸上浮起可以的红晕。

  常轻语顿时愣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桃花运!

  场面一下子尴尬了,魔长老差点笑出声来,安若这小丫头不知道,他可知道,这余小友是个女子。

  罢了,年轻人的事,随他们去吧,相遇即是缘。

  “余小友,随我来,我带你。”魔长老及时打破了尴尬。

  常轻语点头,跟着魔长老来到一个很空旷的屋子里,屋里没有发光的东西,却不知为何,常轻语一点也不觉黑暗。

  “几个看东西,快嗯这我出来!”魔长老冲天就一声吼,吼的常轻语耳膜差点没裂。

  空中瞬间多了四道影子。

  “二哥!老大不在你就这么折腾我们是不是!小心我偷你的药,砸你的丹炉!”

  常轻语这才知道,原来魔长老是二长老。

  “老六你皮痒了是不是!哼!别以为你是老幺我就不敢欺负你了!因为,你马上就不是了哈哈哈!”魔长老得意地笑。

  常轻语满脸黑线,安若在旁边面无表情,仿佛对这一切习以为常。

  “你这个老东西!就你最老!哼哼!”

  一群老顽童啊,常轻语无语望天。

  “咦,二哥,你身边的小子是谁啊!”这次说话的是另一个长老,常轻语不认得。

  “你猜啊!猜啊!”魔长老笑的更得意了。

  常轻语彻底崩溃了果然,人不可相貌,外面说什么青炎拍卖行的长老德高望重,她原本还是很崇拜的,现在……

  “新来的长老?”又一个长老开口了,常轻语还是不认识,但是这个长老……她抬头一看,诶呦妈妈咪啊,不得了,好年轻!

  琥珀色的眸子淡淡地看了她一眼,二十六七岁的模样,一身黑袍。

  “老大同意么?”其他人听见这长老的话,微微蹙眉。

  “老大那边,我还没有请示。”魔长老收起了童心,也蹙起了眉“但是我希望大家同意,老大不是说过么,进拍卖行有两种方式,一,他同意,二,除他外我们所有人同意。”

  “理由。”又是那个黑袍大叔说的,常轻语腹诽道。

  如果那人听见了她的心声,估计就不用问什么理由了,直接pass。

  “她炼丹很厉害,能够炼制出来中一品中的极品丹药。”

  “什么!怎么可能!”四位长老惊呼,黑袍大叔也不例外。

  常轻语嘴角一抽,这都什么反应,瞧不起人是怎地!

  “不信!除非她当场炼制。”异口同声。

  常轻语真怀疑他们是不是串通好了的,也太齐了!

  “这……”魔长老犹豫了。

  在他看来,常轻语这些丹药可能是由老师引导,再吃了一些什么丹药,在老师和上等的草药的帮助下,失败了很多次才炼制出来这么四颗的。

  对,他认为这四颗不是一炉的丹药,虽然他也很纳闷,这余小友是怎么把四颗不一炉的丹药炼制的一模一样。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四颗就是一炉的,而且不仅仅是四颗,而是五颗,并且常轻语没有导师,只有母亲的一句提点,也没有用什么药物,并且原材料只是最便宜的次品。

  就算是魔长老心目中的那样都已经是绝世天才了,更何况是这么变态?他还不知道,常轻语是一个刚入门不到一个月的炼丹师。

  他要是知道这些,恐怕就不是拉她做长老了,而是直接跪下来,拜师。

  魔长老的犹豫在常轻语看来,完全不是事儿,她很爽块地答应了。作者的话:

  嘿,这章来的有些晚,亲们不要介意哦,今天出门了嘿,感谢亲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