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千面鹰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这里是幻境,那怎么没有攻击他们的东西?一点危险也没有啊!

  她显然有些忘记了,什么叫做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他们在林子里走了半天,一个人也没有看见,天上的,树上的,地上的,连只蚂蚁她们都没见到影儿。

  常轻语心生警惕。

  越是平静,越是召示着暴风雨的来临。

  诡异……林子里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诡异的气息。

  突然,常轻语看见树下坐着一个人。

  “蓝叔?”乐小姐也看见了,这正是在他们队里的蓝叔。

  “蓝叔!我终于找到你们了!”乐小姐十分开心地跑了过去,常轻语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

  “蓝叔?蓝叔你怎么了?啊!血……”

  常轻语跟着她立马跑到蓝叔的旁边,看见了蓝叔口中流着的血。

  常轻语轻轻蹙起眉头,这是怎么回事?是幻觉,还是死在幻境里的人?

  “蓝叔,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呜呜……”乐小姐已经哭上了,常轻语看见她要碰蓝叔,立马将她提了起来,保护在身后。

  “余公子,你做什么?”她不解这常轻语为什么阻止她。

  “这很有可能是幻觉,小心被骗了。”

  “怎么可能?他明明就是蓝叔……”

  “好了,我们继续走,这一定是幻觉。”

  “不!我要把蓝叔的石湖带回去!”乐小姐的脾气中有些一股子倔强,常轻语黝不过她,但是她绝不会让这幻境有机可乘。

  出手,直接打向蓝叔的尸体……

  本以为,“蓝叔”会突然避开,却没想到,他真的就像死的一般,她那一下将蓝叔打的肚皮崩裂。

  “余公子!你疯啦!”乐小姐明显没有料到常轻语会这么做,她一直很喜欢余公子,如今看见她居然这样,心中对自己的目光起了一丝怀疑。

  “这都是幻觉。”常轻语一脸的云淡风轻。

  其实她也没有想到会有这结果,不过她坚信这就是幻觉,首先,她不相信蓝叔会死,其次,她觉得他们可能都陷入了幻境,但绝对不是一个。

  等等……

  不是一个……

  身后很安静,常轻语微微垂下眼帘,就看见身后的乐小姐的影子,哪里是一个人的影子!

  分明就是……鹰!

  !常轻语面色一沉,身边的人什么时候被调了包自己都不知道,她真是大意了,这好手段。

  她不动声色,继续往前走,等待机会。

  见她没有发现自己,心中冷笑,愚蠢的人类。

  突然,前面出现了魔兽的嘶吼。

  “啊!”

  身后传来一阵尖叫。

  常轻语回头,就看见“乐小姐”被一只魔兽打伤。

  魔兽看见了她,转移了目标,又向常轻语攻击。

  常轻语三下五除二,放了几团火,就把魔兽给打死了。

  这种低阶的,常轻语还不放在眼里。

  她比较在意的,是地上“昏迷”的这位。

  她走向昏迷的“乐小姐”,开始为她把脉。

  说时迟那时快,“乐小姐”突然睁开了眼睛,直向常轻语的要害攻击过去。

  常轻语躲都没有躲,直接扣住了它的命脉,唇边勾起一丝冷笑。

  心中一惊,好厉害的人类,自己居然中计了!

  它的眼神变得阴冷了起来,直接现出原型,常轻语只觉得手中一空,已经飞在天空中了。

  既然暴露了,他自然也不会隐瞒。

  “桀桀,区区人类,你以为你以为你可以逃出去么?这里可是须臾幻境,进来的人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谁出去过,呵呵……”

  “那又怎么样呢?他们与我有何关系?”她最不懂的就是这件事,别人不能的事情为什么所有人就认为自己也做不到?

  除了家境长相智力是天生的之外,世上哪一件事情不是人们可以选择的?把自己的路堵死了,有什么好处?

  “小丫头,口气挺狂妄啊!呵呵……这里的上古神兽也不少,不还是被困了千年也出不去?”

  “所以?跟我有关系么?”

  “……”有点内伤,这小丫头怎么就不害怕呢?但凡她有一点点迷茫,有一点点害怕,他就可以要了这小丫头的命。

  是的,最高级别也不过是个六阶魔兽,可是他们善于利用敌方的心理,所以也是很可怕的魔兽。

  不过常轻语不一样,她活了两世,虽然珍爱自己的生命,但是也不是什么怕死之人,精神力可谓十分强大,哪里是能够被吓到的?

  “你信命?”常轻语突然问,这是一只六阶的,应该被困在这里很多年了,她觉得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命?切,小小年纪,说的话还挺深奥。”

  才不买她的账,到手的食物,怎么可以让她跑了?

  常轻语早就猜到自己会遭到拒绝,她没有失望,要是他这么快就答应了自己,她还怕这吃了自己呢。

  虽然说魔兽也有自己的灵智,天生就聪明一些,不过他们跟人类不同的是,他们不会欺骗,你是我的敌人那就是敌人,你是我的朋友那就是朋友,没有什么我诈你什么的。

  所以有很多人都觉得,人还不如魔兽。

  “你被困在这里,真的甘心么?不会饿肚子么?不会想念外面的世界么?如果你说是,那么,就和我打一场。”

  “哦?”冷冷一笑“小丫头觉得自己可以打得过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