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火凤凰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喂,你有没有听见什么?”

  “什么?”

  “我感觉,我动不了了……”

  “我……我好像也是……”

  “花开彼岸,一念痴狂……君且看,千年啼血……负我……呵呵……”

  清铃的女音传入耳中,一声比一声凄美,让人不自主地闭上了双眼去享受……

  “咚!咚咚!”雄厚的声音破坏了原有的凄美,所有人睁开了双眼,然后吓了一跳,他们这是在哪里!

  周身都是湖蓝色,很漂亮,让人忍不住去触摸,蓝色里还带着一丝红色,看起来好像很炙热的样子,却也是美丽非凡,然而他们发现自己虽然能动,却行动十分迟缓。

  而在这里,行动最自如的,只有两个人,常轻语和洛子涵。

  常轻语的手上满是鲜血,原来刚刚的鼓声是她徒手拍地造成的,然而仍然没有能够避免幻境的发生。

  至于洛子涵,他是自己给了自己一棍子……额,用竹杖打了自己一胳膊下,打出了一条血痕。

  常轻语并没有看见这一幕,否则她定会惊讶。

  “前辈,晚辈们无意冒犯您老人家,可否看在我破解了您的魔音的份上,放了晚辈们?”常轻语拱手,很是恭敬。

  这时候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不知对方是什么实力,不可以掉以轻心,有时放低身段没有什么不好。

  洛子涵看常轻语的目光多了一丝赞赏,这个人总是令他佩服,值得做朋友。

  “你们走,君不归,君不归……呜呜,为何不归……”

  那声音的情绪有些激动。

  “我归与他归,其实并无不同。”常轻语脑海中飞快地想着对策。

  “哦?”那个声音带着些许的沙哑,却不失柔媚。

  常轻语觉得自己全身酥麻,神智有些恍惚。

  不过她很快就清醒了过来,这是那人的音攻,迷人心智。

  “你等人归来,我们也有人等着归来,心都是一样的,我们归,便是他归。”

  “呵呵呵,他负我!负我!”声音尖锐了起来,常轻语总觉得,声音的主人哭了。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人生向来欢乐聚,离别苦,你苦他也苦。”

  “不!他怎么可能!若苦,又为何不来见我!”

  声音突然离得进了起来,常轻语抬头一看,只见一片火红,火红之间带着金色,形似鸟,十分的耀眼。

  居然是一只!

  原来,一直迷惑心智的,都是这只凤凰。

  只见她化成人形,一身红装,肤若白瓷,眼角处有一滴泪痣,不施粉黛,犹若地狱里的曼珠沙华,妖娆美丽却不过分。

  “君不来,千年等候,我能换来什么?”

  “非也,人生于世,终有百般无奈,谁能不负如来不负卿?金风玉露美却渺茫,前辈,莫要错怪,错想,最后遗憾。”

  的目光变得悠远了起来,仿佛在回忆,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丝微笑。

  “前辈,如果您愿意,晚辈可以帮助您。”

  “帮助?呵呵,且不说人类贪婪,就凭你,小小的一星大法师,要帮助我还真是太难了……”

  一星大法师?太子一行人惊呆了,这小伙子看起来没多大,而且他们感觉不到他身上的魔气波动,本以为是个废材,不料居然这般厉害!

  要知道,法师比武师难炼多了。

  乐小姐和林雨墨也很惊讶,他们一直知道余公子厉害,不料却是一星大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