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异火出世 四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门主,前方有好多狼。”

  “余公子!”有人眼睛尖,已经看见了立于狼群正中央的常轻语。

  常轻语回头,看见了魔长老,还有其他拍卖行的人,眼睛一亮,二哥来找她来了?

  她蹲下,让狼王带着自己的子民们回到自己应在的地方,说以后有事再来找它,狼王蹭了蹭常轻语的手臂,常轻语摸了摸他的毛发,微微一笑——“去吧。”

  “余公子,在下青炎拍卖行都门主。”都门主很聪明地上前去,既跟常轻语和太子一行人表明了身份,也暗中提醒常轻语不要暴露二长老的身份,毕竟没有几个人见过魔长老的真颜。

  常轻语是聪明人,马上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微笑拱手“久仰久仰。”

  “太子殿下,在下要与新朋友认识认识,你不会介意吧!”都门主说话很客气,太子面无表情,实则心中已经生气。

  这都门主他还是认得的,是青炎拍卖行的一个很得力的手下,就算自己见到他也是礼让三分,如今这门主见到姓余的小子就要结交,这明显是把他这个太子不放在眼里,而且就在刚才,这小子还收服了狼王,真是气死他了。

  不过他必须要表现出他的太子风范,他要大度,不能因为这么一点“小事”生气,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形,他也只能说一句“请便。”

  常轻语可不管这太子怎么想的,在她心里,气死才好呢,正好报仇了。

  她的唇边勾起了一丝笑容,对于这个新认识的朋友,她很喜欢,有脾气,不惧太子,很聪明,值得一交。

  “余公子,这几日我们一直在找你,你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吧!”都门主很担心面前的公子会受伤,据这几天的观察,二长老对这小子很看重啊!

  “都兄不用担心,我命硬的很,受伤也没事,不过我没有受伤,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她故意用了你们,意指他和二长老。

  “哈哈,没受伤就好,没受伤就好。”都门主暗叹这小子真聪明,他们两个人虽然是私谈,她却知道事实上他不过是一个掩饰,所有的话还要带到二长老那里。

  “余公子,你在林中走了这么久,有没有得到异火的所在地?”

  “这两个月我们并没有找到异火的地方,但是我们看见了火凤凰。”

  “什么!火凤凰!”都门主很惊讶“火凤凰可是上古神兽,它很喜欢异火的,难道……”都门主蹙眉,这件事情如果牵扯到火凤凰,就不好办了。

  “当初我们都差点被它杀了,后来我答应了她一个条件,她才放过我们,我觉得,如果到时候她来争夺,我会和她谈的。”

  “这样也好,不过一切小心为上。”

  “那是自然。”常轻语笑。

  “好了,我们谈了也有一会了,我……”

  “咚!”都门主还没有说完,就听见远方传来一声巨响。

  常轻语和他都立刻站起身,对视了一下“去看看。”

  “走!”

  其他人也听见了巨响,太子早就率领所有人走了,估计已经生气了,常轻语看着表情凝重的洛子涵,心中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洛子涵的表情一直都很纨绔,这么凝重的表情很少见到,每一次他露出这表情,肯定有事会发生。

  常轻语眯起双眸,她总觉得,这洛子涵,有秘密,不过究竟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