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白衣男子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实就在刚刚采药的时候,他又和妹妹阿离发生了争吵。

  妹妹说要留在山下照顾这小白脸,自己不同意,然后,大吵,妹妹哭了。

  这一哭,他也着急了,一般哥哥很疼妹妹,他更加是如此,最后他无法,只好妥协。

  常轻语听着千面鹰的描述,无奈地笑了,这兄妹俩,真是的,

  不过看着他们简简单单的生活,常轻语心中有几分羡慕。

  千面鹰也没有回紫金手镯,它也想保护常轻语。

  常轻语心中真的很温暖,她没想到自己受伤,居然能看见这么多朋友为了保护自己,牺牲个人利益。

  是夜,常轻语喝了药就睡下了,阿昌不放心自己的妹妹一个人和这个小白脸在一起,于是也陪着阿离留了下来。

  “沙沙”的声音在夜里显得格外诡异。

  常轻语虽然受伤,但是警惕性无比的高,一有异动,她立刻就醒了。

  睁开眼,看见一双嗜血的眼睛。

  借着月光,她居然看见,那双眼睛的主人,居然是阿昌!

  他挥着斧头向常轻语砍去,常轻语虽然醒了,但是因为重伤,躲闪不及,此刻,雪麒麟和千面鹰不知从何处窜出,将斧头击飞,不料这阿昌跟变戏法似的,手里又多了一把斧头,他们知道这阿昌是常轻语的恩人,也不好伤害他,只好阻止,可是这阿昌像是练过一样,很难缠……

  阿昌离常轻语愈来愈近,雪麒麟和千面鹰对视一下,看来,只好伤害他了……

  然,就当他们要出手时,阿昌突然倒下了,他的身后,不知何时多了一个人。

  湖蓝色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睛,月白袍,再简单不过的装饰,却不失风雅。

  他出手将阿昌打晕,所有人都一惊。

  常轻语惊的是有人在她醒着的时候进来,她居然没有察觉,而雪麒麟和千面鹰惊的是他居然能打晕阿昌。

  刚才他俩不是没试过打晕这家伙,可是做不到,这个人……

  “我不是打晕他,他这种状态下是打不晕的。”那人仿佛有读心术,看得出来他们在想什么。

  他转头,看见常轻语,好看的眉头一蹙“外面的人?”

  常轻语警惕地看着他。

  “你不用怕我,只需回答是或不是。”他的声音冷清,但是却令人很舒服,感觉很温柔。

  常轻语不自觉地点了一下头,随后有突然清醒了过来,这人刚才,居然在催眠自己!

  那人看她迅速清醒,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从来没有人能够破了他的催眠,可是这个山外的人……

  这个人,或许还有用。

  那白袍男子不知想到了什么,手指一挑,常轻语的身体居然飞了起来。

  她一惊,却是无法制止,这人的气息很强大,按照她的推测,他的能力,法王之上!

  现在的大陆上不是高手很少么?为什么她的身边人人都是高手?

  那个红衣女子是,还有那个救了她又想杀她的男子是,面前的这个人也是,是她的人品太差了么?总是有高手想要害她……

  这一次,怕是逃脱不掉了吧,她身受重伤,雪麒麟还有千面鹰能力不够,异火还没有完全归顺她,应该巴不得她死吧……作者的话:

  这白衣小帅锅究竟是谁呢?亲们猜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