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结盟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想不懂,那就不要再想了。”她现在阿昌身后,虽然看不清阿昌脸上的表情,但是猜都能猜出来,一定很悲伤,很落寞,或者,还有迷茫。

  其实,她也很迷茫,自己究竟要怎么做,才可以帮助阿离和阿昌?要知道,怨念这个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消除的。

  这些人如此执着,可不会轻易的放手。

  她苦笑,常轻语啊常轻语,你还真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大麻烦。

  “阿语,我知道,这是永远也不可能幸福的爱情,可是……可是……”阿昌的声音颤抖,常轻语感觉他要哭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

  “阿昌,你是男子汉,是男子汉就不要软弱,无论前面的风浪有多大,你都要扛,而且,你也不知道阿离的真正想法不是么?外一她和你一样呢?那么她身为女子,是否要比你受更多的苦楚?可是她没有哭。”

  常轻语叹了一口气,惹上这种事情,谁也不愿意,可是不愿意又能怎么样呢?这是宿命,难逃的命运。

  “你早就知道,对不对?你究竟是什么人呢?”阿昌回过头来,认真地看着常轻语,一字一顿。

  “我并没有早知道,我是昨天才知道的。”常轻语的语气也很认真“不过,看你的样子,仿佛什么都知道了。”

  “不错。”既然对方什么都知道了,他也没有瞒下去的必要,隐瞒只是对于不知情的人罢了,对于知情的人还要隐瞒,未免显得太小家子气了。

  “我每一世都会在十八岁的时候恢复所有的记忆,这……也是诅咒的一部分,爱,却永远说不出口。”他的脸上充满痛苦。

  “然后呢?就痛苦一辈子?”

  “不会,因为……一年后,我和她都会死,然后,重新轮回。”

  常轻语自然懂得这重新轮回是什么意思,就是再次过着这样的生活,完完全全复制的人生。然后,没有结局,没有未来。

  这些人也太狠了,生生要将人折磨疯才罢手是么?

  “还有,阿离不会喜欢我,这亦是诅咒的一部分,你看阿离的样子,只当我是哥哥。”这也就是,为什么阿昌一直没有将自己真实情感表达出来的原因。

  至少,这样,只有他一个人痛苦罢了。

  “而且,她恨我。”他不住喃喃,怪的了别人么?都是自己造的孽啊。

  “不,你错了,越是恨,就越是爱,她对你的担忧,对你的焦急,就是爱你的体现。”这种事情,还是局外人看的通透些。

  “诅咒,这么多年也够了,毕竟是不详之物,还是打碎了比较好。”常轻语这是在变相地告诉阿昌她要帮助他们的立场,阿昌也是聪明人,他满目的惊讶,一个被他讨厌,恶言相加的人,居然愿意帮助他们?

  要知道,这破解诅咒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搞不好就会把自己搭进去,常轻语就算直接视而不见也没有人会知道这件事,一点损失也没有,可是她愿意帮助他们……

  阿昌突然有些感动,对自己之前的言语有些愧疚。

  “你先不用急着感动,这件事情主要还的看你们,解铃还须系铃人。”常轻语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其实对她来说,阿昌之前的言语恶劣她一点也不在乎,在常家的时候,比他说的更难听的有的是,她都习惯了,这些都不够她塞牙缝的。

  而且,阿昌虽然言语上说的不好听,可是心地却是善良的,刀子嘴豆腐心而已,算起来还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呢,她帮他,心中也是很乐意的。

  只是……

  “你的实力,恢复多少?”

  “没有。”阿昌如实回答,既然心中已把常轻语当成朋友,当成盟友,他自然是要诚实。

  “那以后呢?会不会恢复?”

  “除了月圆之夜,不会恢复。”阿昌也很郁闷,月圆之夜他没有意识,恢复了有个毛用?作者的话:

  亲们我来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