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坦白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实这真是二长老想多了,身为一名现代人,谁没看过地图?

  电视剧里演过许多古代地图的样子,只要不笨,随便拉一个现代人就会知道。

  不过常轻语并不知道这些,她觉得这很正常,看出来了就看出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七弟,这个东西很重要,你一定要亲自交给乐家族长才可以。”二长老再次嘱咐。

  常轻语神色认真地点头,她明白,二长老连续说了两次,一定很重要。

  “二哥,我也有话对你说。”把地图收了起来,常轻语决定交代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青炎拍卖行的人这么信任她,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她,有帮助她取得了异火,她打算不再隐瞒。

  “二哥,其实我不是男子,我是女子。”

  “我知道。”二长老笑的云淡风轻,这个他早就看出来了。

  常轻语也不惊讶,她相信,凭借她这点小小易容术。经验丰富的二哥早就能看出来,只是接下来的话……

  常轻语深呼吸了一下……

  既然决定了要,又何必紧张?想到这,常轻语轻松一笑,道“我是常家的二小姐。”

  常家二小姐,带着耻辱性的标志。

  所有的樊城人至今都在认为,常家二小姐下落不明,不自量力和自己的妹妹比赛,陷害自己的妹妹,然后又离家出走。

  一个废材,他们都当做是一个笑话罢了。

  谁又能想得到这个“废材”现在已经夺得了青莲异火?已经现在大部分人的头上了?

  二长老听到她的真实身份后,也惊讶了。

  知道她不是普通人,却没想到……竟是这般“不普通”的身份。

  “那你以后,不回去了?”虽然说常家和二长老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自己的七妹,他怎么会不关心?

  “回去?那并不是我的归宿。”她苦笑了一下,回去么?那是个什么地方?冰冷的,没有一丝人情味儿的家?那是家么?那个所谓的家里,人人都盼着她出丑,盼着她死去……

  看着常轻语满眼苦涩,二长老也不是笨人,多多少少能够明白这种大家族中的心酸,想起以前的传闻。也能猜到自己七妹在常家并不好过。

  二长老心中有些心疼,她才多大?十五岁,就背负了那么多……

  “二长老,林公子找。”

  “知道了。”他摆了摆手,示意那人下去。

  “二哥,那我就不打扰了。”常轻语起身,拱了拱手。

  “老七啊,你先留下。”二长老抬了抬手,常轻语只好点头。

  “二长老。”林雨墨进门,看见常轻语也在,不禁愣了愣。

  他以为,二长老会让她出去,不过刚才他也听说了,这小子是七长老,那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雨墨啊,这次你去京城,顺便和七长老还有琪欢那孩子同行。”

  “二长老,这……”林雨墨有些为难,侧头看了看常轻语,见她也是一脸惊讶。

  “好了,我累了,你们准备准备明天上路吧!琪欢那边我已经派人通知了,你们要是有什么事情就自行研究吧。”

  二长老说到这个份上,他们两人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告退。

  当乐琪欢收到同行的消息的时候,她的内心充满激动。

  自己居然再一次和余公子同行,上天真的是太眷顾她了……

  她看着天边的夕阳,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好像是在做梦。

  今天发生的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呢,她的脸上不禁泛起温柔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