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出发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好一个采购,遇到这么多无聊的苍蝇,常轻语的脸色不好看了起来,更何况,她又看见了一个更加令她心情不好的人——常轻笑。

  “喂!你挡着本小姐道了!”她得病看起来是完全好了,已经可以盛气凌人了。

  常轻语才不吃她这一套,在她的想法里,路是人走的,谁走都一样,你身份高贵又如何?不还是个人?

  一天天的,装什么装。

  “喂!你耳朵聋了?听不见啊!”常轻语等的不耐烦了,对她来说,樊城人认识她,她横行霸道惯了。今天有人不给她让路,她怎么可能放过?

  “我不喜欢给一个泼妇让路,没那习惯?”常轻语轻描淡写的一句,将常轻笑气得不清。

  “臭小子,你知道我是谁么!”她怒了,第一次有人敢如此顶撞她,在家被宠着,在外被惯着,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

  常轻语一直觉得常家的教育很失败,教育出来常轻笑这么一个刁蛮任性的,而且她还不是最刁蛮的。

  “三妹,你怎么可以如此没有教养?”

  三妹?常轻语惊讶地抬头,看见了自己的大姐——常轻落。

  这个大姐,她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晓性格十分高冷,管理家中的财务,也算是一号任务。可惜她也不喜欢自己,但是总归是一个懂规矩的人,还算可以吧。

  “大姐。这个人……”

  “路是人走的,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爹真是把你惯坏了。”她脸上没有表情,常轻语挑眉,总算遇到一个懂规矩的了。

  不然她真心怀疑,这常家的血统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一个比一个任性。

  常轻语才不理这些人,现在的她,和常家再也没有了关系。

  现在的她,最重要的是采购。

  “老板,这件这件,还有这件,都给我包起来!”到了一家服装店,她随便点了几个看起来很平常的衣服,让老板包了。

  随后,又到了药铺,买了许多草药,最后,买了三个糖葫芦,看着两个老爷们陪着她逛一天,虽然她没有要求,不过两个人没有抱怨,买个糖葫芦算是奖励。

  林雨墨看着手中的糖葫芦,脸色有些……黑。

  而洛子涵……

  “小绿,喂我。”一个大男人,卖萌,常轻语差点吐在大街上。

  “喂你个头!自己吃!”她真心受不了洛子涵了,这个人。不仅纨绔,还这么赖皮,真不知道他父母怎么教育的。

  她没有注意到,洛子涵的脸有些黑。

  “我不要自己吃,我要你喂我嘛!”

  “呕!”常轻语华丽丽地吐了。

  谁能告诉她,这奇葩从哪里出来的?快点认领回去吧!别来恶心她了!

  其实,洛子涵是故意的。

  他就喜欢逗常轻语,感觉这个女人不想其他人那么死板,中规中矩,或者刁蛮,他早就知道常轻语是女子,只是不揭穿罢了。

  林雨墨嘴角抽搐,这位哪里冒出来的?居然让一个男人喂……

  三天时光匆匆而过,常轻语把地图全部背了下来,然后,带着青炎拍卖行的人,穿着一件再朴实不过的衣服,上路了。

  团队一共八十人,不算常轻语,还有十三个女孩子。

  “那个领头的余公子好好帅!”

  “啧啧,你又犯花痴了,要我说,那个人身上没有魔气波动,多半是废材,我还是看好林公子。”

  “喂,你胡说八道什么呢?长得那么帅,又是领头人,怎么可能是废物!有眼无珠!”

  “你才有眼无珠!你这个花痴!”

  “谁花痴?你有病吧!有眼无珠说的就是你!”

  吵的不可开交。

  “安静!”林雨墨真心不知道这花痴是怎么被选上了,而且看着余公子身上的确没有魔力波动,莫非,他真是废材?

  不会吧!怎么可能?废材怎么可能被任为他们的组长?

  心中种种疑问,百思不得其解,索性不想,有些东西想了也是浪费脑细胞。

  “大家不要说话了!不要动!”常轻语突然说。

  所有人都停了下来,不说话,也不动。

  然而,半天没有动静。

  “喂!你这个人耍我们那!干嘛不让我们动!老子才不喜欢听你的口令!”

  一个男的,性格鲁莽,私自动。

  常轻语心中暗叫糟糕。

  别人看他动,也纷纷胆子大了起来,说什么余公子不配做我们的首领什么的。

  林雨墨很奇怪,他这是何意?

  “都别动了!”常轻语很着急。

  “凭什么听你的!”

  “对啊!凭什么!我就动!……啊!那是什么!”

  所有人随着他的目光看去。

  常轻语无奈叹气,看来,还是晚了。

  无数只青蜂在他们的身后……

  “大家快跑!”这一次,人们都信任了她,撒腿就跑!作者的话:

  二更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