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玄衣行 卷末小结,随便聊两句
作者:冬天的火狐的小说      更新:2018-12-29

  67♂书吧,精彩免费阅读

  第一卷终于结束了,感觉心好累。刚开始写的时候,这一卷本来没打算写这么长的,计划的是七十万字左右就结束。结果写着写着写嗨了,灵感一下子爆棚,不小心铺出了很多条支线。回过头来一看,我去,已经过七十万字了,然后就想着,在一百万字的时候把这卷结束掉吧。

  结果

  如今快两百万字了

  嗯,现在开始总结一下这一卷我感到不如意的地方,特别是后期有关紫禁城这场大战不如意的地方,比如情节拖沓,虽然脑子里已经想好了一些情节,比如有关刘七的潜伏刺杀,比如有关姜寒雨晋升大宗师的失败,再比如宫里那个神秘组织的逐渐暴露以及隐门等等,这些都是我想好了的情节。

  但是在具体写作的时候,却要因为种种事件的合理性,一遍又一遍推翻重组,也就是细节的完善方面还没有完全想好。

  所以,就显得有些拖沓了,其实也是没有办法的拖延。

  这个时候,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想再这样下去了,然后就开始心急,想要尽快结束这一卷。以至于原本计划好的,李乐一个人干翻十二个宗师的情节没有掌控好,只是用了简单的几刀就草草收场,对我来讲,这个情节总是有些遗憾的。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吧,在大局的掌控上面就显得功力不够了。不过这方面随着写的时间越来越长,写做功力的不断提升,逐渐正在走向完善。

  十九大期间,这本书被封了两个多月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我原以为是不可能再解封了。所以,就在别的网站开了另外一本书

  没想到竟然会再度解封,得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就兴奋了。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故事完完本本的讲完。

  结果,刚刚更新了一个多月,老婆生病了,去外地做手术,为了看护老婆,没法子再继续更新,不得不说还是很遗憾的。

  老婆出院,在家休养的这段时间,我又要上班,又要照顾老婆,同时开了两本书要更新,感觉快把自己玩死了。或许也只有沉寂在构思里,才能让我感觉到些许的开心吧。

  嗯,其实就是想给各位倒倒苦水,这样至少我心里还能舒服一些。也就是这样了,生活所迫罢了。

  不过还好的是,就算是这样,起码我感觉没有写崩,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另,最近这几天双倍月票,以玄衣行如今每天一章的龟速更新,其实我是完全没有底气跟各位衣食父母要月票捧场的,不过既然是双倍月票其间,这么普天同庆的事情,狐狸也就在这里羞涩的探头应个景儿,很虚弱的小声叫一声“求月票”

  顺便,为我另一本书打个广告。书的名字叫杀修,在逐浪连载,已经将近二十万字了,目前还在免费其间,欢迎各位试毒品尝,顺便收藏。谢谢,祝诸君身体安康,福贵喜乐,心想事成,普大喜奔,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合家美满,早生贵子呃,好像串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