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 无标题章节
作者:池瑾的小说      更新:2019-03-20

  鹿小野这边收拾好后,就跟谢清嵘一起去接慕谦,因为她跟慕谦都入围了最佳新人奖——

  没错,这意味着他们俩既要争夺同一个奖项,还要手挽着手一起去争。

  对于这种安排,鹿小野虽然无奈也没办法,毕竟整个剧组就只有他们俩被提名,而作为新人她也不适合跟其他大咖一起走,否则就显得有些招摇了。

  晚上七点整,金鹰影视文化城外。

  谢清嵘将车开到门口,慕谦深吸了口气,打开车门率先下车,然后朝着车内的鹿小野伸出手来。

  鹿小野伸手搭住他的手臂,感觉到他肌肉的紧绷,忍不住轻笑了声:“紧张?”

  慕谦点了点头,脸部都因为紧张而几乎没有表情。

  鹿小野对他微微一笑:“不用紧张,你今晚帅呆了。”

  鹿小野这话本来是想鼓励他一下,没想到这话说完,慕谦不但没有放松,反而心跳更加快,俊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

  鹿小野:“……”

  好吧,她忘了慕谦脸皮比较薄,经不起这样的。

  她只好转移话题道:“好像到我们了,赶紧走吧。”

  慕谦这才勉强收回思绪,跟着鹿小野一起踏上红毯往会场的方向走。

  一时间,喧哗声、镁光灯,全部扑面而来。

  鹿小野感觉到慕谦的身子再次变得僵硬,便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臂,慕谦果然明白了她的意思,深吸了口气努力放松,然后对着镜头露出笑容。

  此时距离上线已经整整一个月,的播放量也从当初的十亿整整翻了十倍,突破了百亿大关,鹿小野跟慕谦的人气自然也比之前更高。

  当镜头给到他们俩的时候,现场立刻响起了一片呼声。

  与此同时,军区医院内,身材清瘦的男人坐在床上看着手中的平板电脑,越看脸色越阴沉。

  金鹰颁奖的直播视频,此时此刻已经被鹿小野跟慕谦的粉丝刷屏了。

  “啊啊啊我家小野好美,美到没朋友!”

  “我家慕慕也好帅!”

  还有那些强行脑补,把两人凑到一起的P,更是兴奋地跟高潮了似的。

  “小野跟慕慕真的好配啊,这身高、这颜值、这气质,完全是秒杀全场有没有!”

  “还有你们注意到没?慕慕刚才出来的时候,好像有点紧张,结果小野碰了碰他的胳膊,他立刻就恢复正常了!这两人要是没猫腻,我直播吃键盘!”

  咔嚓——

  霍季瑭手中的筷子折成两半。

  肖扬看着四少那张黑得跟锅底似的脸,心里简直想哭。

  早知道他刚才就不多嘴跟四少说今晚金鹰奖有鹿小野了,这红毯还没走完,四少都折断两双筷子了,桌上的饭菜却是纹丝未动。

  照这样下去,这顿饭恐怕得折一百双筷子。

  很快,镜头从鹿小野跟慕谦身上移开,霍季瑭才收回视线,将手中断成两截的筷子递给肖扬:“再换一双。”

  肖扬:“……是。”

  半分钟后,肖扬重新回到病房,递给霍季瑭一双金属筷子。

  他就不信霍季瑭还能把这不锈钢合金的给掰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