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美国之富甲天下 107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作者:鲇鱼头的小说      更新:2019-02-27

  关于枪支管理,美国确实是有着严格规定,宪法属于人民拥有枪支的权利,但这个“人民”仅限于美国人民,和清帝国的人民没关系。

  法律始终是人执行的,经都是好经,往往都会被歪头和尚念坏,所以李牧当初能轻而易举在旧金山买枪,小胖子的这些手下也能拥有枪支,如果没有人追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就在于威尔现在是来找麻烦的,没毛病还能给你挑一堆毛病出来,更不用说这眼皮子底下的公然违法。

  “威尔,通融下,他们有保护自己的需求。”赫伯特说话的时候,一卷绿色的花纸已经悄然塞到威尔的口袋里。

  “嗯哼,这个理由可以接受”威尔满意的点点头,看向赫伯特的目光满意许多,但并没有放弃:“不过我这里有截然不同的结论,这些家伙拥有武器并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为了威胁我们美利坚公民,所以我要采取措施。”

  这特么真的太黑了,收了钱还不办事,估计赫伯特这钱不好找小胖子报销。

  “怎么可能?我的客户都是遵守法纪的良好公民,他们绝不会做危害社会治安的事,更不用说威胁美利坚公民,这可是在美国,在美利坚的土地上,谁敢?”赫伯特瞪大双眼表示吃惊,最后那个“谁敢”真是声色俱厉。

  “问题是就有人敢,关于这一点,你可以问问那个小胖子呃,他叫什么来着?”这倒不是威尔故意贬低小胖子,威尔确实没记住小胖子的名字。

  “里根。”这次赫伯特回答得快,说话的时候下意识的向威尔靠近,看样子如果威尔说的是真的,赫伯特不介意成为威尔的证人。

  这特么也是个没底线的,端谁的碗就要为谁办事,赫伯特这是念完经打和尚,吃完饭骂厨子

  “好吧,里根,取这么个名字,也不怕闪了自己的舌头。”威尔没多少对“国王”的尊敬,看向管家目光轻佻:“去,喊你们的国王出来,我有事要问他。”

  楼下闹这么大动静,肯定已经惊动楼上的小胖子。

  和小胖子一起出现的还有麦克,看到李牧,麦克的小眼睛眨巴的很快,这让李牧多了点警惕。

  “里根,呵呵,你的这个名字很不错,不过你确定这不会引起清国皇帝的猜疑吗?”威尔挑拨离间也有一套,施加心理压力的手段更是娴熟,一句话就把小胖子问得黑了脸。

  “我已经改名了,我现在不叫那个该死的里根,而是叫戈吉尔。”小胖子黑着脸,说话的时候目光一直都在李牧身上。

  戈吉尔,这个名字还不错,涵义是“犁地的人”,或者是“牧羊人”,和“国王”一点也不沾边。

  必须要说,小胖子还是很聪明的,毕竟之前有基础,这才来美国不到两个月,英语已经很不错,正常交流没问题。

  “种地的?哈哈,这个名字真不错,种地的郡王,你们清帝国的贵族可真有追求。”威尔马上又开群嘲,说的小胖子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

  或许是注意到小胖子的眼神,威尔笑声刚落就变了脸:“我可以把你这个目光看做是威胁吗?小子,在我面前,你最好老实点,现在,先给我交代为什么你的手下非法持有武器!”

  距离上次警局门口一别,已经差不多一个月,这还是李牧第一次见到小胖子。

  用“小胖子”来形容小胖子并不合适,和一个月前的那个小胖子相比,现在的小胖子瘦了点,看上去也结实了点,更像是一个正常的少年人,而不是一个令人厌恶的纨绔。只可惜,瘦了点的小胖子神情更加忧郁,眼神也更加凶狠,整个人仿佛是被包围在阴暗中,给人的感觉很不舒服。

  “他们并不是非法持有武器,我有斯普林菲尔德市政府的许可,他们有权持有武器保护我的安全。”小胖子有底气,不惧威尔的质问,目光依旧瞪着李牧。

  小胖子毕竟身份特殊,作为清帝国的郡王,如果小胖子向斯普林菲尔德市政府申请,那么小胖子确实是可以拿到许可证。

  “把许可证拿出来我要检查,同时把你们所有的武器都集中起来,我现在要备案。”威尔摆出公事公办的架势,在客厅里的沙上大剌剌的坐下,准备现场办公。

  对于威尔来说,有没有许可证都一样,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心鸡蛋里挑骨头,总能找到小胖子的把柄。

  很快,许可证被送到威尔面前,小胖子护卫们的枪支也被集中在一起。

  看样子小胖子的安全确实是很重要,李牧不知道小胖子身边现在有多少人,不过客厅茶几上的手枪越来越多,已经足足有四五十支,同时还有十余支步枪,这肯定已经出护卫的规模,用来武装一支小规模突击队都够了。

  等所有的枪全部集中在一起,威尔这才拿起那张许可证嘿嘿冷笑:“这上面写的是一支人数不过五个人的安保编制,允许的武器仅限于手枪,并不包括步枪,你们五个人居然要装备六十多支枪,你们都特么是章鱼吗?”

  果然还是有问题,有许可证是不假,不过已经出许可证允许的范围,这也就怪不得威尔要飙。

  “更多的许可证正在申请,威尔,高抬贵手”赫伯特又往威尔的口袋里塞东西,这次不是花纸,而是某种银行单据。

  “赫伯特,不是我不近人情,我已经告诉你了,现在里姆的安全受到威胁,我必须防止某种事情生,你可以告诉这位农夫先生,如果里姆出了事,我可以保证,这里所有人都要付出代价,你、你、你、还有你们你们所有人都跑不掉,就算是你们逃回清国,美利坚也会追究到底。”威尔的手指从小胖子、管家、赫伯特一一点过,警告的意味很明显。

  “请原谅,里姆是谁?”赫伯特还一头雾水。

  “呵呵,里姆是卡内基一麦坎德里斯钢铁公司的股东,同时是骏马武器工厂的老板,就在一个星期前,里姆刚刚加入美国国籍”威尔拍着李牧的肩膀大笑。

  “你这个卖主求荣之辈!”小胖子愤怒的很,声音里还带着点尖锐的童稚。

  “先,我从来不认为你们旗人是汉人的主人,你们最好的结果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其次我加入美国并不是要获得美国的荣耀,迟早有一天,美国会以我为荣。”李牧的反驳很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