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美国之富甲天下 124 连鬓胡子
作者:鲇鱼头的小说      更新:2019-02-27

  马萨诸塞州步枪协会射击队的成绩还不错,在六个比赛项目中,有五项进入到复赛。e小说www1xiaoshuo

  全美步枪协会组织的这次射击大赛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立姿、跪姿、卧姿的固定靶和移动靶,马萨诸塞州步枪协会射击队中成绩最好的是严虎,在立姿和跪姿的比赛中都进入复赛,卧姿则是因为缺少练习成绩不佳。

  已经很不错了,除了严虎之外,马萨诸塞州步枪协会射击队只有威尔进入了卧姿的移动靶复赛,其他人全军覆没。

  毕竟是全美范围的比赛,用高手如云来形容并不过分,马萨诸塞州虽然是美国的工业中心,枪支保有量基数虽然大,但在使用武器的能力上,并不比南方的那些州更出色。

  这很正常,正是因为在南北战争中,北方人现他们打不过南方人,所以才有了全美步枪协会。

  “见过总统没?”吃早饭的时候,李牧和威尔习惯性聊天。

  早饭是在房间内解决的,威尔和李牧居住的这家酒店叫“大十字”,这是全美步枪协会指定的酒店,好几个州的射击队都住在这里,所以酒店内现在到处都是枪手,为了避免可能的麻烦,威尔他们都在房间内用餐。

  说实话,习惯了严母精心制作的早餐,李牧和威尔对酒店提供的早餐都不怎么感冒,吃饭时聊聊天也好,有助于转移注意力,把心思从那该死的早餐上转移开。

  其实以一般家庭的标准来衡量,酒店提供的早餐还是不错的,煎蛋、烤肠、牛奶和面包,份量还都不小,管饱。

  “还没有,总统要到决赛时才会出现,然后给那些幸运的家伙颁奖,我倒是见到了塞德伯恩将军,他对你的双动手枪很感兴趣。”威尔没有起床气,这会儿对李牧和颜悦色。

  塞德伯恩的全名叫:安布罗斯埃弗雷特伯恩赛德,全美步枪协会的任理事长,也是现任理事长,这一次的射击大赛是全美步枪协会组织的,塞德伯恩肯定全程参与。

  塞德伯恩毕业于西点军校,曾经是一位军火商,南北战争时期加入北方,1862年三月晋升为北方军少将,在此之前,在1866年到1869年间任罗德岛州州长,目前正致力于竞选国会参议员。

  “找个机会,我想和他好好聊聊——”既然来到华盛顿,李牧免不了要和政界人士打交道。

  在李牧看来,塞德伯恩是个很好的突破口,毕竟塞德伯恩和总统格兰特关系很好,甚至塞德伯恩把格兰特忽悠进了全美步枪协会,成为全美步枪协会的会员,这证明塞德伯恩对格兰特总统有一定的影响力。

  同时,军人和军火商的双重身份肯定会让塞德伯恩对新式武器感兴趣,而身为政客,塞德伯恩也需要合伙人,这都是李牧的优势。

  “那真是巧了,塞德伯恩也想和你好好聊聊,不如你准备一下,咱们待会就去拜访塞德伯恩。”威尔的表情古井无波,但能从眼神里看出还是有点厌恶。

  军人和政客天生就是敌人,但不可否认,在这个南北战争刚刚结束的时期,美国政府中大量充斥着军人,甚至连总统本人都曾经是军人。

  威尔并不喜欢和政客打交道,但如果威尔想从和乔治的竞争中胜出,那么政界的助力必不可少。

  想想就可以理解,虽然乔治是斯普林菲尔德市长的小舅子,但如果马萨诸塞州州长支持威尔,那威尔就有可能胜出。

  在马萨诸塞州,总统的话都不一定有州长的话好使。

  所以就算是厌恶,威尔捏着鼻子也要和虚伪的政客们虚与委蛇。

  “今天不行,明天吧,明天咱们去拜访伯恩赛德。”李牧需要时间准备见面礼,往钢质手枪上刻名字也是个技术活,一时半会搞不定。

  转天,程沪生在一支镀银双动手枪上刻好名字,李牧让梅森出去买了个木盒装好,这才和威尔一起去拜访伯恩赛德。

  身为赛事组织者,同时身为全美步枪协会理事长,又有志于向政坛展,伯恩赛德忙得很,也不是想见就见的,李牧和威尔来到伯恩赛德的办公室要先预约才行。

  和李牧、威尔一起等待伯恩赛德接见的还有其他几个人,从服装上可以看出来,基本上都是全美步枪协会的枪手,因为他们肆无忌惮的就把佩枪挂在腰上,估计也是参加这次比赛的成员。

  李牧和威尔没有随随便便来见伯恩赛德,既然伯恩赛德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军人,李牧和威尔就要投其所好,至少不能让伯恩赛德感觉到失礼,所以李牧和威尔都是一身正装,从礼帽到文明杖一应俱全的那种,李牧特意把口袋巾上的那个大写的“r”露出来,这是初雪的心意。

  伯恩赛德没让李牧和威尔等太久,过了没多会,李牧和威尔就得到面见伯恩赛德的机会,这让其他等待的人颇为侧目。

  李牧不管其他人的想法,这就是投其所好的好处,得不到机会不能怪社会,只能怪自己的准备工作不够详细。

  和传说中一样,伯恩赛德有一脸很个性的连鬓胡子,这家伙的胡子从鬓角经过腮帮子在鼻子下汇合,下巴上却很神奇的没胡子,配合着这家伙的光脑门,整个脑袋看上去很有喜感。

  英语中的连鬓胡子sidebus就是源于伯恩赛德的名字。

  李牧估计的没错,伯恩赛德虽然是军人出身,但现在身上已经看不到丝毫军人的样子,身上的燕尾服和李牧身上的一样考究,衬衣上的领结很整齐,一看就是精心修整过的。

  见到李牧,伯恩赛德难免再一次惊叹:“喔,看样子这就是我们的‘赏金猎人’,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全美步枪协会就需要你这样的新鲜力量。”

  李牧已经加入美国国籍,同时也加入了全美步枪协会,李牧现在的身份又是军火商人,所以对于伯恩赛德来说,李牧是标准的自己人。

  当然了,或许对于伯恩赛德来说,李牧的身份还有另外一层意义,那就是金主。

  竞选也是需要资金的,而且数额很大,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