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美国之富甲天下 143 交代后事
作者:鲇鱼头的小说      更新:2019-02-27

  “局长——呵呵,乔治——等着瞧吧。”当威尔听李牧说完这些事之后,意外的没有破口大骂,但表情阴冷得很,整个人仿佛要结冰一样。

  威尔现在也是骏马武器公司的股东之一,乔治这样做归根结底还是针对威尔,对于乔治来说,如果没有威尔的帮助,目前的李牧不值一提。

  “你要不要过一段时间再回去?”李牧担心威尔控制不住暴躁的脾气。

  威尔这个性格,即使是乔治担任了警察局长,成为威尔的顶头上司,威尔也铁定不会服软,面对乔治的咄咄逼人,威尔说不得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到时候肯定要倒霉。

  在李牧看来,现在没必要和乔治硬碰硬,眼看艾米斯就要倒霉,乔治也风光不了几天,等到艾米斯落马,乔治也难以独善其身,等到威尔咸鱼翻身,到时候想怎么折腾乔治就怎么折腾乔治。

  “不用担心,里姆,你要知道,巴伦家族的人从不退缩——”威尔确实是硬骨头,根本不惧乔治的威胁:“万一我出了什么事,帮我照顾好格洛丽亚和桑迪——给我记住,不准欺负格洛丽亚,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这都火烧眉毛了,还有工夫惦记这事儿,这心也大的可以。

  一月一号上午,李牧和威尔一行人乘坐的火车抵达斯普林菲尔德火车站。

  李牧这次华盛顿一行收获颇丰,李牧收获了一匹“夜照玉狮子”、一辆配有两匹夸特马的豪华马车、一份来自战争部的订单、一份来自步枪协会的订单、以及来自埃布尔和伯恩赛德的友谊;和李牧一样,威尔也同样收获颇丰,在华盛顿的一个月,威尔也收获了一辆配有两匹夸特马的豪华马车,以及整整两马车的威士忌,还有来自总统格兰特的信任。

  相对来说,威尔的收获更多。

  阿莫斯·阿克曼有公务在身,和威尔、李牧在火车站分别,约定第二天见面的时间,阿莫斯·阿克曼带着他的人先行离开。

  整整折腾了一个小时,李牧和威尔一行人才终于出了火车站,李牧一行六十多人,足足有七十多匹马,光是装马车和马就用了整整两节车厢,所以这一行人真正称得上是声势浩大。

  一行人刚刚出现在火车站大门口,一名守在门口的牛仔就打马狂奔,威尔马上就面色冷峻。

  乔治也是地头蛇嘛,火车站肯定也有乔治的眼线。

  看着骑士远去的背影,李牧也面色冷峻,战斗——应该是从现在就已经开始。

  远远望去,河畔镇还是一如既往地宁静,但走到近前,还是发现不同寻常。

  威尔这个警长虽然在斯普林菲尔德名声不大好,但在河畔镇,威尔的名声还是很不错的,这要归功于威尔对邻居们的照顾。

  兔子还不吃窝边草的嘛。

  往日里威尔回到河畔镇,不管是大人小孩,见到威尔总是会亲热的打招呼,今天不一样,看到威尔回来,人们看向威尔的目光都有点复杂,很有欲语还休的意思,李牧居然从某些人眼里发现了嘲讽的意思,这更加的不寻常。

  家里倒是没什么变化,查德带着他的几个兄弟住在威尔家的柴房里,看到威尔和李牧回来,查德快步出来迎接,帮李牧和威尔牵马,严母拉着初雪嘘寒问暖,潘疯了一样围着桑迪又叫又窜,热闹得很。

  平安无事到了家,李牧的心情多少放松一些,安排亨利领着福特·本杰明和其他枪手们去工厂,李牧和威尔要先在家里休息一下,商量一下对策。

  “半个月前,局长先生突然因病退休,然后乔治那个家伙就当了局长,第一刀就砍在我和布雷斯塔身上,布雷斯塔被安排在皮克大街,成了皮克大街的巡警,我被安排在格雷洛克,现在的职位是森林警察——”刚在客厅里坐定,查德就开始诉苦。

  威尔并没有接话,用冷哼表明自己的态度。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布雷斯塔和查德是威尔的左膀右臂,只要乔治上了台,肯定没有布雷斯塔和查德的好果子吃。这段时间威尔又不在斯普林菲尔德,仅凭布雷斯塔和查德,顶不住乔治的压力。

  “警长,你要小心点,乔治那家伙肯定不会放过你——”查德表情忧虑得很,眉头一直就没放开。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威尔是乔治的死对头,如果威尔当上局长,肯定不会让乔治有好日子过,就算乔治的姐夫是斯普林菲尔德市长也不行,到时候就算威尔不公开针对乔治,穿小鞋也是免不了的。

  乔治当局长更危险,威尔可没有一个当市长的姐夫,乔治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更危险的是,威尔这些年在斯普林菲尔德,屁股并不干净,有一个事实可以肯定,乔治手里一定有威尔的把柄,只要乔治动手,威尔将会辨无可辨。

  “里姆,你先把格洛丽亚和桑迪送到工厂里去,然后你也住进工厂——还有老严他们——”威尔开始“安排后事”,先把家人安顿好。

  “那你怎么办?”李牧不放心威尔。

  “我没事,我在这里等着乔治——他估计很快就会来——”威尔对乔治还是很了解的,现在乔治肯定已经知道威尔返回河畔镇的消息,说不定很快就到。

  果然,乔治的速度还是很快,威尔话音刚落,就听到乔治在院子里说话:“威尔,恭喜你拿了个冠军哦——”

  来的真快!

  全美射击大赛声势浩大,康涅狄格州最大的报纸《斯普林菲尔德共和报》是派了记者跟踪报道的,射击大赛刚结束,有关斯普林菲尔德射击队获奖的消息就传回斯普林菲尔德,乔治肯定看到了相关报道。

  听到乔治说话,威尔对李牧使了个眼色,指一指楼上,示意李牧照顾好格洛丽亚和桑迪,然后施施然出门。

  李牧心急如焚,却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威尔出门。

  看着威尔出门的身影,李牧心中一痛,感觉好像是失去了什么心爱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