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美国之富甲天下 145 惹不起躲得起
作者:鲇鱼头的小说      更新:2019-02-27

  看样子乔治对骏马武器公司确实是有想法,李牧一行人还没有抵达小半岛,远远就看到工厂门口有两拨人在对峙,其中一方看打扮是斯普林菲尔德警察,另一方身穿黑色毛呢大衣的,明显就是骏马武器公司的武装护卫。

  只从服装颜色上看,就能分辨出骏马武器公司的员工身份,卡其色服装的是普通工人,铁灰色服装的是管理层,黑色则是安保部门的统一颜色。

  在安保人员的服装上,除了左胸的骏马图案之外,右胸还有一个红色的鸢形盾牌标志,盾牌前是两支交叉的步枪和马刀,一条张牙舞爪的恶龙环绕周围,充满霸气十足的暴力美感。

  当然了,这条龙的形象并不是西方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大蜥蜴,而是东方传统神话中的五爪金龙。

  这年头还没有机绣这个概念,刺绣全部要人工一点一点绣出来,所以光是这一个图标,就需要花费李牧十个美元,这还是比较粗糙的西方刺绣,如果是精美细致的东方刺绣,那需要的时间和金钱将会更多。

  虽然价值不菲,但李牧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钱确实是多花了点,但这有利于提升骏马武器公司雇员的自信心,在骏马武器公司雇员多是华人的前提下,李牧认为这个很重要。

  骏马武器公司现在是李牧的私人领地,按说在这片私人土地上,李牧的手下有权击毙任何不经通报擅自闯入的陌生人。不过就目前这个形式来说,纵然是有权力,工厂的护卫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面对的是斯普林菲尔德的警察,是国家的暴力机关,这要是悍然开枪,那等于是叛乱,李牧工厂里的护卫也都是美国人,他们现在还不会为了李牧对抗国家机器。

  看到李牧一行人的车队过来,布雷斯塔打马飞快迎上来,嘴里不停念叨着“上帝保佑,你们终于平安回来了”

  但等看到马车里的男女老少,布雷斯塔的表情又再次凝重,很显然,能逼得威尔和李牧携家带口撤到工厂里,形势显然不太乐观。

  “怎么回事?”李牧抬首用下巴示意工厂门口的那帮警察,胯下的“乌骓”没有停步,直接向工厂内走去。

  “这些人是乔治派来的,他们说我们的工厂不合法,要求工厂停工,真特么的,要不是莱恩马修派了人过来,说不定就让他们得逞了”布雷斯塔也是牙痒痒。

  莱恩马修是步枪协会在斯普林菲尔德地区的负责人,李牧和威尔代表步枪协会去华盛顿参加全美射击大赛之前,拜托莱恩马修对工厂照顾一二,看样子莱恩马修没有食言。

  美国建国之初,就确立了“三权分立”的政治架构,这一点还是比较好的,纵然是国家暴力机关,也不能随心所欲的为所欲为。

  其实步枪协会严格说来也是暴力机关,毕竟这年头的步枪协会成员,基本上都是各州的民兵,也就是国民警卫队成员,国家没有战事的时候,民兵们或许是农民、或许是商人、教师等等等等,一旦国家遇到战事发布动员令,这些民兵扛起枪就是士兵,动员起来速度快得很。

  威尔的底气就在这儿,如果仅仅是针对威尔,威尔面对乔治时基本上没什么反抗能力,但如果加上步枪协会,足够对抗乔治,以及乔治背后的艾米斯。

  艾米斯为了挖美国的“资本主义墙角”也是费尽心机,就阿莫斯阿克曼得到的情报,艾米斯为了掩盖他的犯罪行为,利用莫比利尔信用公司在国会上下大肆行贿,编织了一个严密的保护网。

  伯恩赛德作为华府的实权人物,肯定也和莫比利尔信用公司有某种联系,和莫比利尔信用公司相比,威尔微不足道,所以只要威尔和步枪协会拉上线,艾米斯肯定不会因为威尔得罪伯恩赛德。

  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嘛。

  现在乔治还不知道李牧和埃布尔的关系,如果李牧找埃布尔告一状,请埃布尔给艾米斯发个电报,估计乔治为了和李牧搞好关系,会屁颠屁颠跑过来,哪怕是献上菊花也要捏着鼻子认栽。

  “让他们滚蛋,告诉他们,骏马武器公司现在是战争部的合作单位,奉命为战争部生产武器,如果因为他们的干扰导致战争部的订单出现延误,那么包括他们的警察局长在内,全都要吃不了兜着走。”面对这些小杂鱼,李牧不需要客气,手里握着战争部的订单,就等于是握着尚方宝剑,只要不是被乔治堵在家里,一旦进到工厂内,哪怕是乔治来了李牧也不怕,李牧不相信乔治有胆子派人冲击工厂,那等于是和战争部作对。

  李牧离开的这段时间,工厂的建设一直在持续进行,一月份的斯普林菲尔德,比华盛顿还要冷一些,到处是冰天雪地,康涅狄格河已经进入枯水期,为了给工厂提供足够的动力,工厂安装的蒸汽机已经开始运行,顺便也为车间提供足够的暖气。

  生活区的建设已经完成大半,身为工厂主,李牧在生活区有自己的房子,房子的面积还挺大,和威尔在河畔镇的家差不多。

  李牧还是先把严家人和亨利一家先安顿好,这才回到自己家。

  和在威尔家一样,李牧还是住在阁楼上,不过这个阁楼颇为宽敞,阁楼中也没有碍眼的立柱,同样因为加装了玻璃屋顶,采光好得很。

  李牧上到阁楼的时候,初雪正在帮李牧收拾床铺,看到李牧上来,初雪手脚麻利的把床单铺好,然后看着裸露的铁皮罐子有点皱眉:“这个接头还是要封一下,要不晚上漏了气可不好”

  李牧的阁楼上也是有供暖的,虽然整栋房子只有一楼客厅里有壁炉,但壁炉产生的热空气并不是经过烟囱直接排出室外,而是经过纵贯全部房间的铁皮管子为所有房间提供暖气,这时铁皮管子的密封就很重要,虽然使用的木柴而不是煤,不会产生煤气,但还是要以防万一。

  看着忙个不停的初雪,李牧心中安宁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