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异界 五十六章 崭新的威尔
作者:大水草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好东西?你确定是好东西?”凯特的第一反应并不是高兴,反而变得有些警惕。

  李默有些莫名其妙,他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坑过凯特吧,怎么他对自己这么警惕?

  “为什么不能是好东西?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李默一脸的不解,望着凯特,等着他的解释。

  “我去玛莎大婶那里帮忙之前,在威尔的门外听到威尔在喊‘约翰,这是什么好东西,你确定是给我的?’,之后我就看见威尔光着身子破门而出,在训练场上发疯。你给我的也是这样的好东西?”凯特说明了自己的原因,并且把威尔当时的语气模仿的惟妙惟肖。

  李默一脸的烟线:“那你知道后来威尔怎么样了?”

  凯特耸耸肩:“我要急着去玛莎大婶那里帮忙,没有看到后来的事情。不过看威尔当时的表情能够猜想的到。”

  李默看了看时间,现在威尔应该已经把生命药剂全部吸收了。所以,他决定还是用事实说话:“那你现在跟我去训练场看一下吧,到了你就知道我给威尔的是不是好东西了。”但是来到训练场之后,李默立刻就感觉自己做了个白痴的决定。

  只见训练场上面,状况惨不忍睹,坚硬的大理石地面已经被砸的满地是坑了。李默估算的时间也没有错误,威尔和卡鲁的药效已经过去了,此刻他们并不在这里。

  可现在在训练场上,还有两个忙碌的身影,卡尔和杰拉德穿着全身铠甲,发疯一样的在继续破坏着已经面目全非的训练场。

  “所以呢,你把这个好东西给了所有人了吗?”凯特依旧警惕的望着李默,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但是以我的机智,已经完全看穿了这一切的表情。

  李默用手捂着额头,已经彻底无语了:“这两个逗逼,已经告诉他们不要把生命药剂全部喝掉了。”

  “有区别吗?现在已经有三个人发疯了,接下来是谁?凯瑞?杰克?还是薇薇安?”凯特一个个的报着名字,预测着接下来的受害者。

  “好吧,你不喝就算了吧,等见到威尔,你就知道我不是在说大话了。”李默已经被事实教做人了,所以现在没有心情再实验魔力药剂了。

  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在你已经彻底放弃的时候。柳暗花明,峰回路转,命运女神又透过温暖的阳光在云端上对你露出了微笑。

  现在,拯救李默信任危机的幸运女神出现了。

  “嗨,约翰。不得不说,虽然喝的时候很痛苦,但是现在我真的要感谢你,我感觉我自己强大了很多。”是的,李默的女神就是满脸络腮胡子的威尔。

  转身看到威尔,李默表情一愣。原本的威尔虽然魁梧,但是也只能算是dadbod,身材高大的同时,肚腩也凸出不少。但是现在威尔的身材明显变了,不但肥肚腩没有了,而且全身肌肉鼓起,虽然不像健美先生那样的夸张,但是那如同雕塑般充满美感的肌肉一看就不是样子货,而是货真价实的力量的体现。

  威尔不断的坐着展示肌肉的动作,脸上的胡子抖动着,显示着他的兴奋:“哈哈,约翰,你看我现在。”

  李默点了点头:“看样子你的收获不小,这样,我就能免掉一些内疚感了,抱歉让你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威尔。”

  “约翰,那些痛苦算什么,跟这些力量比起来,一切都是值的。”威尔摆了摆手,表示这一切他都不在意。

  李默还想在说些什么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凯特的声音:“约翰,我现在相信你的药剂是好东西了,快给我试试吧。”

  李默好笑的转过头:“刚才你不是还在怀疑我要害你吗?”

  凯特的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我怎么会怀疑你的,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约翰。你是肯定不会伤害我的。”

  看到凯特的表情,李默一扫心中郁闷的情绪,掏出了一瓶魔力药剂,递给了凯特:“来,试一下吧。不过,你可别一次性喝太多。”

  凯特两眼放光的接过了魔力药剂,口中还在问着:“这就是威尔喝的那种药剂吗?”

  “当然不是,威尔是战士,所以他喝的是生命药剂。而你这是为魔法师准备的魔力药剂。”

  谁知凯特一脸的嫌弃:“魔力药剂,你给我这个做什么?我要的是威尔喝的那种。”

  李默被凯特的话弄得有些摸不到头脑:“你应该更需要喝魔力药剂吧?虽然你是战斗法师,但是你真的需要多强的肉体力量吗,在我看来这没有必要啊,你现在要加强的是魔法没错吧?”

  凯特看着都要疯掉了,扑上来摇晃着李默的身体:“什么叫没有必要,你看看威尔,威尔的那一身肌肉。那是多么有美感的肌肉啊,如果我能有一身那样的肌肉,那我会多么受女孩子的欢迎你知道吗?”

  李默心中一万头***飞奔而过,妈蛋,在力量的面前你想到的居然是泡妹子。

  “好吧好吧,我会给你生命药剂的,但是你现在需要试一下魔力药剂。”李默无奈的制止了凯特的动作。然后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先将魔力药剂的效果实验完毕之后,再给他生命药剂。

  在完美身材的诱惑下,凯特终于开始好好的配合李默的实验了。

  按照李默的嘱托,凯特小心翼翼的喝下了四分之一瓶的魔力药剂。

  “什么感觉?”李默关心的望着凯特,等待着他的回答。

  凯特吧唧吧唧嘴:“药剂有点甜,跟蜂蜜茶差不多。”

  “然后呢,没别的了?”李默听到凯特的回答有些失望,难道魔力药剂跟生命药剂不同,没有那么强的效果?

  凯特刚要继续说什么,忽然脸色一变,接着便直接坐在了地上,竟然进入了冥想状态。

  威尔站在旁边,看到凯特进入冥想之后,立刻让其他人都离开,并且把正在砸地面的卡尔和杰拉德也给弄走了,留下凯瑞陪着李默在一旁守护魔法师。

  李默当然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冥想的时候不可受到惊扰,否则会出现魔力暴走。”这是魔法师学徒在跟随老师学习的时候,首先要学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