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战场 358 认可(3/10)
作者:方非烬的小说      更新:2019-05-03

  “蚊子哥我们错了!”戴斌赶紧求饶。

  “他们还有黑料啊?”正在院子里洗碗的王维感兴趣道。他知道刘炆敢在摄影机前面说出这样的话,开玩笑的成分更大一些,巴不得让节目更有看点呢。“说一说说一说,都听听!”

  “当时啊,他们两个刚进公司。”刘炆便笑着道,“签约的时候就是以组合的形式签进来的。我们老板和音乐总监听了他们之前的音乐风格,感觉不像是正统的男艺人组合。你们记得去年他们出道的时候唱的那首《左右为难》吗?知道我们老板的灵感在哪里吗?”

  “在哪里在哪里?”三色堇、小庞以及方辰都是后来签进来的歌手,对于当时的事情根本不知道,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故事。现在一听刘炆爆料,根本不用王维追问,他们就先抢着问了。

  “我们老板说——”刘炆整了整神,慢慢开口道,“‘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啊?别误会,我对于性取向没有任何的评价的意思,也不会有任何的歧视。’”

  “哈哈哈……”一群不知道这件事的人全都笑了起来。天极对于艺人的感情问题管理得比较松,宾果组合的两个男生各自都有女朋友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自然不会怀疑他们的性取向。只是忽然之间听到这件事情就忍不住想笑。

  “然后他们两个解释说他们各自有女朋友。”刘炆继续道,“然后老板就说,‘那既然没有基情,那就情敌吧!’于是就有了《左右为难》。”

  “哈哈……”院子里面笑开了花,旁边摄制组中苏钺忍不住露出了苦笑:这到底应该算是宾果的黑料还是他苏钺的黑料啊?

  昨天来的四个人又呆了一会儿就集体离开了。送走了他们四个,宾果、三色堇以及小庞也学着他们交代的东西慢慢熟悉起来。

  “你们四个小姑娘感觉比昨天那四个家伙要认真得多了!”王维在院子里面站了一会儿,忍不住开口道,“来了就干活,谁也没说要去玩。昨天那四个家伙,来了就要上山,让他们干点儿活都推三阻四的!”

  “趁着刚开始有点儿兴趣,就多干点儿呗,免得两位老师说我们是吃白饭的!”小庞笑眯眯道。

  半年多的时间被发配到助理的职位,小庞的成长是很惊人的,不仅仅是内心的认知还是外在的言行举止,都显得比出道更早的三色堇要成熟得多。

  “这孩子,你们慢点儿干,反正就这点儿活,下个星期我们还要留着招待新嘉宾呢!”王维道不会说你们吃白饭,你们哪怕什么事儿都不干,就这么在院子里面转圈,也是对我们节目的支持!什么叫蓬荜生辉?一帮小姑娘来了,秀色可餐、养眼!这才叫蓬荜生辉!昨天那四个歪瓜裂枣,我都担心他们把我们的节目给毁了!”

  “哈哈……”四个小姑娘被王维逗趣的话惹得哈哈大笑。

  作为天极的艺人,不管是新出道的小庞还是曝光度不太高的三色堇,在人气上面确实比公司的其他艺人要差一点儿。苏钺周五过来的时候就提前跟她们交代好了,应该怎么在这档节目中展现自己,昨天一天的时间她们都在和“水军统领”褚世凯学着如何包装自己的形象。最主要的一个标准是要和流量小生流量小花划清界限。参加这档节目也是苏钺增加她们的曝光度的一次操作。

  一天的录制中,她们确实表现得不错。踏实、认真,与别人聊天的时候谦虚且谨慎,也不避讳年轻人正常的迷惘和对未来的憧憬。最重要的是,在节目中她们非常注意展现她们对于作品质量的追求。苏钺也授意摄影师将画面更集中在四个小姑娘身上。而宾果的两个男生也很聪明地将自己定义为配角,话里话外都在捧着四个人。再加上老狐狸一样老于世故的骆泉和王维,四个年轻的小姑娘将自己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二天上午结束了录制,苏钺故意让四个小姑娘搭了自己的车。路上也和她们聊了不少,对于她们的成绩表示了认可,也对她们的将来做了许诺。随着公司的艺人越来越成功、名气越来越大,苏钺自己也越来越忙碌。除了几个关系比较特殊的艺人之外,公司的其他艺人和苏钺的交流确实少了很多。这一段路上的聊天也让四个小姑娘愈发有了信心,最重要的地方是,作为本应以流量作为标准的四个年轻小姑娘,如今已经非常认可苏钺给她们准备的未来,在节目录制中说的更多的是自己的心声而不是为了包装而准备的稿子。这让苏钺非常满意。

  回到公司,几个歌手立刻投入了演唱会的准备中。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坐下,曹秀红便敲门进来了。

  “苏总。”曹秀红进门便进入了正题,“与我们合作的演艺策划公司那边准备在今天晚上发售第一批门票,今天于总那边把具体的数量发了过来,请你过目。”

  今天晚上开始预售门票的事情是在演唱会的申请通过后的第一时间便决定的。提前一个月的时间预售门票,主要的原因就是对于这次演唱会的入场人数一帮人经过各种分析和预测,都没有能得出太过确切的结果。预售门票就是要检验一下众人心中的预期到底和实际符不符合,天极的歌手召唤力度到底有多大,以及“同一首歌”的策划形式到底能不能成。

  苏钺接过曹秀红递过来的平板扫了一眼。这次预售的门票数量与国体的巨大的容纳度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仅仅只给出了两千多张门票,而且打折的力度也非常大。

  众人之前预期的购票人数有相对比较大的偏差,比较保守的数量是五万人,比较激进的预期是超过七万人。这次的预售似乎于晓燕那边负责票务的核算取了个巧,内部通报的预售数量为六万,票价从最便宜的288元一直到最昂贵的2888元,分成了五个档次。这次预售的两千张门票包含了全部的五档票价,通过网络发售,可以邮寄实体门票,也可以使用电子门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