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15 我陪你睡会儿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想起这些,楚南亦可能都没有意识到他岑薄的唇角,已经微微扬起。

  “她说她会带我去爬长城吃北京烤鸭和火锅呀!”

  乔轻轻语音轻快,透过屏幕可以看到她脸上灿烂的笑容,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竟和乔向漾有点像。

  “如果你来了中国的话,或许,我可以帮她替你做到。”

  男人轮廓立体的脸庞,柔软一片。

  “真的吗?那这个作为我们的秘密好不好?谁都不能告诉。”

  乔轻轻捂着嘴偷笑,这样的话,向漾跟她承诺的事情,她可以跟着向漾去做一次,又可以跟着屏幕那边的叫做楚南亦的男人去做一次了!

  “嗯,我和你的秘密。”楚南亦看着自己不自觉举起来的小拇指,笑了笑,“你知道我的名字,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名字叫乔轻轻,英文名字叫elissa。”

  乔轻轻刚说完,楚南亦就听到她那边有人在跟她对话,手机屏幕上的画面也变得有点混乱。

  没过一会儿,乔轻轻再次把摄像头对准自己,做着鬼脸跟楚南亦小声的说:“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秘密哦!”然后,手机屏幕上面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脸。

  两人都是第一次见面,但相互都可以确定对方的身份。

  “我是向漾的哥哥,轻轻说你是楚南亦?”

  这是乔遇城的开场白,显然有点多余。

  “嗯。”

  楚南亦脸上没有了和乔轻轻视频时的那丝柔软,再次恢复了往日的清冷。

  两人之间有几秒的沉默。

  如果说乔遇城对楚南亦没有偏见,那是不可能的。

  他的妹妹,以前那么活泼好动无忧无虑,现在却沉静如水,笑容对她来说仿佛都是奢侈的。

  乔向漾的这些变化,虽然不能把全部责任怪罪到楚南亦身上,但也绝对不能说他完全没有责任。

  这五年来,乔向漾过得是什么日子,他这个当哥哥的都看在眼里。

  很心疼,也很无力。

  其实乔遇城是不赞同乔向漾再一次和楚南亦牵扯到一起的,可乔向漾每天像一个行尸走肉一样的活着,也不是他想看到的。

  所以他只能选择帮她一把,让她回国,见到了楚南亦之后,和好也好,分开也罢,总得让乔向漾解了她心里的结。

  不管什么结局,他这个做哥哥的,都会给乔向漾建一座温暖的港湾,永远给她遮风挡雨。

  “我刚刚打了很多电话她都没有接,是出了什么事吗?”

  乔遇城很担心。

  乔向漾这五年很少与外人接触,交际于她来说是一件很生疏的事情,他担心她一个人应付不了各种突发状况,所以,尽管他之前一再跟乔向漾说,不要跟楚绍臣走得太近,但在乔向漾上了回青城的飞机后还是打电话给楚绍臣拜托他照应一下乔向漾。

  “手机静音,可能没有听到,她现在……睡下了。”

  楚南亦很好的掩饰了眼底的那一闪即逝的不自然。

  到底是乔向漾的哥哥,他不想让乔遇城知道乔向漾因为他而高烧到40度。

  “没事就好,我看了青城这几天的天气,都是下雨天,向漾很讨厌下雨天,很怕冷,如果可以的话,她睡觉的时候麻烦你给她准备一个热水袋。”

  “嗯,我叫人去准备。”

  两个男人一来一去,语气都是淡淡的,但楚南亦可以看得出来乔遇城对乔向漾的担心。

  ……

  楚南亦坐在床边看着床上还在昏睡中的女人,目光不禁有些失神。

  看到她之后,想掐死她的心是有的,但她现在躺在自己床上,他又觉得心里很平静,久违的平静。

  “南亦,喝点姜汤吧,你也淋了雨。”

  张妈端着姜汤进来,小声的说道。

  楚南亦的目光没有从乔向漾身上离开,朝床柜那边抬了一下下巴,“先放那吧。”

  张妈依言把姜汤放在床柜上,却没有立马走。

  她两只手在身上搓了搓,犹豫着问道:“南亦,这是不是向漾啊?”

  张妈在楚家帮佣很多年,楚南亦一个人出来住后,张妈也跟过来了,虽然没有见过乔向漾,但这个名字她听过,在见到乔向漾之前,她也知道乔向漾这个名字在楚南亦面前是禁忌,不能提。

  楚南亦闻言,这才抬眸看了张妈一眼,淡淡的“嗯”了一声。

  这时,乔向漾动了动身子,楚南亦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她还在挂点滴的那只手以免滚针。

  乔向漾迷迷糊糊的喊着冷,楚南亦帮她捻了捻被子,转而对张妈说:“你去休息吧,这里我来就行了。”

  张妈“诶”了一声,然后出去了。

  房间里面安静了下来,楚南亦看到乔向漾的小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俯身,用脸在她额头上蹭了蹭,还是很烫。

  “你哥哥交代我给你准备一个热水袋,但是你在发烧,不能用。”好像乔向漾醒着一般,男人低低的在她耳边说着,“我陪你睡会儿你觉得会不会暖和一点?”

  湛烟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盯着乔向漾,两人近到,他稍微一动,唇瓣就能滑过她脸上的皮肤。

  乔向漾自然没有任何回应,只是眉头难受的拧着。

  楚南亦抬手摸了摸她的脸,然后,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乔向漾身上什么都没有穿,他用手臂圈着她的腰。

  她实在太瘦了,好像他微微一用力,她的腰就会被折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