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22 偶然(修改)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楚南亦的视线紧紧的凝睇在乔向漾苍白的小脸上,他记得她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水光盈盈的,比天上的星星还要亮。

  他会爱上她,就是从她的那双眼睛开始慢慢沦陷的。

  但是现在,不管他怎么看,都觉得她的眼里太过空泛。

  “三年前。”

  乔向漾如实回答。

  这个时间让楚南亦不自觉的拧起了眉心,楚绍臣竟比他早了三年找到的她。

  这个认知让他觉得挫败的同时,内心忽然升起一股无名的火,幽沉的视线紧锁着乔向漾,声音不由得提高了几分,“怎么找到你的?”

  “三年前我哥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个律师事务所,楚老师在美国投资的服装公司旗下的设计师的设计好像被人盗用率先发表了,楚老师想找一个华人律师帮助维权,正好找到了我哥。”

  “就这样?”

  男人的眼眸一片深远。

  “嗯,就这样。”

  乔向漾点了下头。

  她一直都知道楚绍臣找到她是因为偶然,但心底深处,她又会怀疑这个偶然的真实性,所以在香语城看到那些生了锈的邮箱后,会情绪激动的问楚绍臣怎么找到的她。

  楚南亦从床边站了起来,身上的衬衫有些凌乱,让他看起来少了一些锐气。

  乔向漾见他走到落地窗前,神色复杂,不知道在想什么。

  乔向漾站得离楚南亦不远不近,她就这样看着他,心里忽然生出了一些无力感,虽然很不想承认,这五年的时间,让她一点都不了解他了……

  男人双手插兜临窗而立,身材颀长气质出众。

  就是那双眼眸太过复杂让人看不透彻。

  下雨天,夜色很浓,外面隔几米亮着一盏灯,但还是显得孤零零的,昏黄的光线,让人心里觉得沉闷。

  乔向漾消失半年后,他进入了楚氏,和楚绍臣对楚家的家业有过一番竞争。

  但是没过多久,楚绍臣却放弃楚家在国内的市场,主动提出去美国。

  两人当时互相视对方如仇敌,楚绍臣这么轻易的放下国内的一切,不像他的作风。

  楚南亦当时很不解,现在仍旧不解。

  “南亦,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乔向漾看着男人冷峻又疏离的身影,轻声说道。

  楚南亦闻声回头,没有说话。

  乔向漾眨了一下眼眸,问道:“我去纽约后的第四个月,给你寄了一封信,你收到了吗?”

  “没有。”

  他想也没想的回答,声音也没有什么温度。

  但乔向漾却因为他的这个回答而扬起了笑,他大概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他说没有,她就信!

  楚南亦不着痕迹的蹙了一下眉,因为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也因为她这笑真不是一般的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