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24 想写谁的名字?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楚南亦又出去了,乔向漾趴在窗户上看着他的车子离开,才走进卧室坐在床边。

  他喝酒了啊,喝酒了怎么能开车?

  这话,现阶段乔向漾是没有办法跟楚南亦说的。

  就算说了他也不会听她的。

  楚南亦走后,乔向漾想了很多关于两人刚刚谈话的事情。

  他只问她楚绍臣是什么时候、怎么找到她的,还有她还会不会走的问题。

  她五年前和楚绍臣‘上、床’的事,还有五年前不辞而别的事,他不问,也不让她提,是因为他心里已经有“真相”了吧?

  既然南亦心里有“真相”,那么光凭她的一面之词,是很难让他改变他心里所知道的“真相”的。

  这事急不来,乔向漾知道。

  南亦现在对她的感情,应该是很矛盾的,一方面他恨她,一方面,他心里对她还有一点爱。

  应该是有爱的吧?

  乔向漾紧了紧自己的手,她其实,很没有自信。

  ……

  由于感冒的原因,第二天乔向漾起的很晚。

  下去的时候,张妈在客厅看电视,愁眉苦脸的模样,乔向漾见了,不禁也往客厅走。

  电视机上在放新闻。

  乔向漾看了不到一分钟,就了解了事情的大概的经过。

  楚南亦养的狗咬了一名孕妇,孕妇得知这狗是楚南亦的后,就到楚氏集团闹事,要求赔偿,但经过查证,是这名孕妇和她老公吵架,心情不好在狗身上踹了一脚才被狗给反咬了。

  “也不知道这事到底要怎么解决,楚小宝在家里好好的,怎么就跑出去了呢?”

  张妈一脸的担心。

  但乔向漾此刻的心情,高兴多于担心。

  因为楚小宝,是曾经她在车底下捡来的,没有想到,楚南亦一直养着它。

  ……

  天气开始转晴了,宿清欢穿着张妈的老气的睡衣走出别墅,不知道南亦什么时候回来,但她想他一回来就能看到他,所以她决定出去等。

  别墅外面种了枫树,冬天的枫树光秃秃,下了几天雨,树下面掉了很多枫叶。

  乔向漾有点百无聊赖,就开始捡枫叶,然后在地上摆字。

  一阵引擎的声音响起,乔向漾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时,男人已经从车上下来了。

  注意到他的视线,乔向漾连忙起身,一脚踢乱了刚刚摆好的‘楚’字。

  “南亦,你回来了啊。”

  乔向漾两只手背在身后,吐了吐舌头。

  而男人却蹙起了眉头,因为她把‘楚’字踢乱了。

  “想写谁的名字,我一来就踢了?”

  “你的。”

  乔向漾咬了咬唇,很无辜。

  男人冷哼了一声,明显不信。

  既然是他的名字,为什么他一来就要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