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33 你的眼睛以前不是这样的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女人对男人的不理睬不满。

  可尽管这样,她也不敢表现的太过明显。

  男人闻言,湛烟的眼眸稍稍一顿,这才抬起眼皮,复杂的视线落在对面的女人身上。

  姜涞做着精美美甲的纤白手指轻轻撩了一下卷曲的长发,优雅又妩媚,触到楚南亦的视线,表情里透出一丝害羞。

  她扬起红唇笑了笑,说道:“如果你忙的话也没有关系,我能坐在你对面好好看看你就很满足了,前段时间一直在拍戏,导致你的生日派对我都去不了,明天参加完颁奖典礼,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要在青城工作,那个时候,我再给你补一个生日好不好?就我和你。”

  姜涞满怀着期待,而坐在她对面的男人,眉心紧蹙,若有所思,深邃的视线紧紧的凝着她。

  因为楚南亦的沉默,空气仿佛都凝结了,姜涞脸上的笑意渐渐变僵。

  “南亦……”

  眼眸闪躲,刚张口想说些什么来打破这诡异的气氛时,却见对面的男人忽然抬起手。

  骨节分明的大手缓慢的向自己靠近,姜涞有一秒的慌乱,很快,脸上就蓄出了娇笑。

  她咬了咬红唇,化着精致眼妆的眼睫轻颤,深情的望着楚南亦。

  这种亲昵的动作,她做梦都不敢想楚南亦竟会对自己做。

  一抹冰凉的触感在额头上滑过,姜涞怔了怔,下意识的缩了一下脖子。

  “南亦,我、我的妆有问题吗?”

  她以为,他会摸她的脸。

  姜涞的空气刘海被楚南亦拨弄在一边,露出了她光洁的额头。

  “我记得……”男人的嗓音像冬日里的寒风,吹起阵阵的寒意,湛烟的眼眸微眯了一下,他终于知道,眼前的这张脸能和谁的重合了,“你的眼睛以前不是这样的。”

  姜涞呼吸蓦地一窒,大脑一片空白,耳边仿佛能听到自己‘砰砰’的心跳声……

  头往后缩了一下,闪躲着低下了眼眸,抬手把刘海弄回原本的模样时,不自在的笑着说道:“怎么会呢?可能是我化了妆的缘故吧。”

  “是吗?”楚南亦收回手,十指交握放在大腿上,笑意轻淡,“我还以为你照着谁的模样整容了呢!你毕竟身处娱乐圈,为了事业把自己变得更漂亮也是可以理解的。”

  姜涞没了往日的冷静,解释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怎么会去整容呢!我进娱乐圈我爸妈一开始就不同意,就是因为不想让我去经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就算是为了他们也不会去整容的!”

  楚南亦莞尔,岑薄唇角的弧度是寒凉的,湛烟的眼眸把姜涞所有的不自在尽收眼底。

  姜家在青城是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姜涞从小就跟着父母出席各种场合,遇事表面冷静已是基本的功力,何时见她这么不淡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