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39 伤人终伤己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乔向漾隐忍的近乎颤抖,眼眸却满是倔强,她说:“诗尔,伤人终伤己。”

  “那我们就期待一下吧!”楚诗尔笑了一声,一双眼眸中波光流转,她本是长得很好看的人,却因为这凉薄的笑,让人觉得有距离感,“我妈去找过你你应该知道吧?不过那天我哥把你藏起来了我妈没找到,你要知道,我哥不可能藏你一辈子,我妈总有一天会站在你面前的,如果你一直纠缠我哥,我也不知道我妈会做出什么事来,所以,我劝你,从哪儿来的,就回哪儿去吧!”

  “这话好像是为了我好?”乔向漾轻笑,态度淡然平和,“你好像忘了,青城是我的出生地是我的家。”

  之前的五年,是命运的一场捉弄而已。

  楚诗尔兀自点了点头,眉头微微扬起,不甚在意的样子,“话我说到这里,你好自为之。”

  ……

  随着关门‘砰’声响起,乔向漾的腿瞬间软了一下,整个人跌坐在身后的餐椅上。

  方才的强忍,似乎花光了她所有的力气,眼睫轻颤,积蓄已久的眼泪开始‘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左手的手指几乎被血染红了,血腥味窜进鼻息。

  一想到楚南亦吻姜涞的画面,她就觉得每一个细胞都在疼。

  她一直以为,楚南亦的吻只属于她一个人,原来不是。

  昨天晚上楚绍臣忽然情绪突变,她想,她大概知道原因了。

  是因为替她不值吧?

  其实她也很替楚绍臣不值,爱上了一个心里只有楚南亦,再也容不下其他男人的女人。

  ……

  乔遇城的电话很快就打过来了,乔向漾长长的吸了口气,想赶走心里的悲伤情绪,但她知道这样做是徒劳的。

  哥哥可是能通过她的一言一行就能察觉到她不对劲的人。

  她只不过说了一个“喂”字,乔遇城低沉的嗓音就传了过来,“哭了?”

  语气里夹杂了一些心疼,或许,还有一些隐忍。

  乔向漾几乎能猜到哥哥现在的眉心一定拧成了‘川’字。

  “嗯,是,哥……”叫出这个字,眼泪差点再次被逼了出来,其实她现在很想要哥哥抱抱她,“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沉默了几秒,乔遇城低沉的嗓音再次传了过来,“我的态度你一直知道,五年前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时候,我一定会对你和楚南亦说一句‘一定要幸福’,但是现在,楚南亦还爱你也好,不爱你也罢,我都不希望你们在一起,向漾,我不想你活得太累,楚家是龙潭虎穴,你在楚家立不了足,更何况,楚南亦身边似乎有人了。我不能强硬的干涉你的感情生活,你在美国每天恍惚度日,我看着心疼,偷偷送你回国,其实是想让你对楚南亦死心开始新的生活,现在这个浮躁的世界,哪有什么纯粹的爱情。”

  “哥,你爱过某一个女孩子吗?”

  这是乔向漾第一次问乔遇城这种问题,乔遇城在乔向漾心中一直是一个稳重又成熟的形象,他能处理好所有出现了的问题。

  这一刻,乔向漾觉得,可能并非如此。

  她也才发现,她一直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乔遇城给她的关心,而她对乔遇城的关心……她都无法从记忆中搜寻出她关心乔遇城的片段……

  “爱过。”

  男人的声音沉了几分。

  乔向漾抿了抿唇,光凭‘爱过’这两个字,她就能大概想象到哥哥和那个女孩子之间发生了什么。

  一个人不会平白无故的不相信有纯粹的爱情,要经历了失败的恋爱才会对爱情失望。

  乔遇城近几年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窗,她不知道乔遇城是否彻底放下了那个女孩子。

  但,这些都不影响她想说的话……

  “哥,那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放弃一件事,比决定开始做这件事情难得多,我爱楚南亦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要怎么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