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75 杀身之祸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姜闻气的脸色通红,他看了一眼那些挤在一起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

  心里,顿时没这么气了。

  凭女儿现在的人气,只要这些照片发出去了,再请一些水军扇扇风点点火,不用他来出手,自然会有人帮她收拾这个女人!

  楚绍臣揽着乔向漾,身上戾气太重,所到之处,有人自动给他让出一条道来。

  乔向漾安安静静的,头被衣服挡住,没人知道她此刻是什么表情。

  但,她想,大概是不会太好看。

  楚南亦清冷淡然的样子,始终刺痛着她。

  心,一抽一抽的,难受的紧。

  直到到了车上,楚绍臣才把盖在乔向漾头上的衣服拿下来。

  而他自己,一上车就开始拨电话,神色凛然,接通后,厉声道:“刚刚拍到的那些照片,一张都不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看到楚绍臣挂了电话,还是余怒未消的样子,说实话,乔向漾是有些动容的。

  她拨了拨有点乱的头发,说道:“谢谢你,楚老师,每次出现状况都是你出现帮我解决。”

  “你应该知道我想听的,绝对不是这些。”

  楚绍臣面色沉冷,烟眸紧紧的凝在乔向漾化着淡妆的小脸上,“为你做的这些,我都是心甘情愿的。”

  他想要的,永远不是那一句‘谢谢’更不是她生疏的一句‘楚老师’。

  他想要她感情上的回应!

  乔向漾眼神游移了一下,最终,收回视线,低头。

  她当然知道他想听的是什么,可是,她大概永远不会说那些他想听到的话。

  她所有的感情,都交付给了楚南亦。

  尽管,她和楚南亦走进了一条死胡同,可她的感情仍旧没有收回来。

  大概,这辈子都收不回来了。

  爱楚南亦,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深深扎进了骨血深处的习惯。

  ……

  楚绍臣把乔向漾送回清风苑的公寓,原本想要送她上去,结果被一通电话给阻拦了。

  各家媒体有姜家的支撑,方才发生在酒店的事,怕是会肆无忌惮的报道。

  他原本是叫人去把这事压下来,可,他常年在美国那边发展,在青城的人脉,来得不及姜家硬。

  媒体不顾及他的面子,在意料之中。

  可,楚绍臣眉头紧皱,侧眸看向旁边的乔向漾。

  她……不能见报!

  如果见了报,危及她的,绝对仅仅是人身攻击那么简单,很有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

  “事情很棘手吗?”

  乔向漾蜷了蜷手指头。

  如果她的消息被曝光在媒体下,会导致多严重的后果,她比任何一个人都清楚。

  如若不然,她在五年前也不用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这个世界上一样……